獨活造句

1,為了防止特權階層的出現,各級黨的生活必須保持高度民主的、自由討論的和戰鬥的性質。

2,當前,黨最重要的任務是把中國建設成為一個高度民主、高度法治、高度繁榮、高度和諧、高度穩定的現代化國家,需要以開放的心態,以世界性的眼光去總結一切有用的經驗。

3,這個潮流伴隨著雅典的高度民主.

4,因此,在某些人看來,訊息工作者對準確英語提出高度民主規範化請求,就彷彿像撒旦在譴責罪行一般,會顯得虛假和令人不快。

5,Debian的高度民主結構導致了有爭議的決定,並引起了開發者之間的混戰。

6,當代新司法體制的建立,對建設一個高度民主、高度文明、高度和諧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具有極其重大的意義。

7,在我離家幾年後,吉布斯醫生就去世了,我時不時經過他的高度民主子,看看那些大約25年前我曾看著他種下的樹。

8,重視客戶服務。確保設立並維持本行業中的最高標準。有能力建立一個高度民主重視客戶的服務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