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英造句

1、修養的本質如同人的性格,最終還是歸結到道德情操這個問題上。愛默生

2、百川歸海,問題又歸結到種族與文化的實質上來,這一觀點是陳寅恪先生論述中國中古時期歷史的一個重要支點。

3、不要經常沉浸在悔過當中,更不要把所有的錯誤都歸結到自己身上,如果你已經這樣了,去醫院檢查下看是不是抑鬱症,或者你選擇去死,否則你活著很痛苦。

4、但是偽善者卻逐步上升:歸結到一點,事實上,每個公民都被迫成為一個偽善者。

5、這一切都歸結到繪圖形狀,妥善選擇和底紋.

5、造句網(線上造句詞典)祝您造句快樂,天天向上http://3du.tw!

6、注意約翰福音是如何反覆地,將這些問題歸結到基督論上的。

7、但臨末也還是歸結到“沒有法子”,這真是沒有法子。

8、在法人犯罪問題產生以來的三個多世紀裡,關於法人能不能犯罪,法人如何實施犯罪行為的論著可謂汗牛充棟,所有的問題歸結到一點,就是法人應不應當負刑事責任,法人如果應當負刑事責任,又如何承擔刑事責任的問題。

9、在法人犯罪問題產生以來的三個多世紀裡,關於法人能不能犯罪,法人如何實施犯罪行為的論著可謂汗牛充棟,所有的問題歸結到一點,就是法人應不應當負刑事責任,法人如果應當負刑事責任,又如何承擔刑事責任的問題。

10、我們絕大多數凡人,獨自感嘆天賦不足、創造不夠什麼的,其實都是幻覺。問題歸結到最後,無非就是一懶,二拖,三不肯讀書,如此而已。張佳瑋

11、命運的手掌裡面是有漏網之魚的,而且現實生活中寒門子弟逆襲的例子更是數不勝數,所以當我們遭遇到失敗的時候,我們不能把所有的原因都歸結到出生上去,更不能去抱怨自己的父母為什麼不如別人的父母,因為家境不好並沒有斬斷一個人他成功的所有的可能。劉媛媛

12、正文分三個部分,三個部分之間的關係反映了課題研究邏輯的層層深入、逐步展開:從課題的提出和論證到對理論問題的全面分析,最後歸結到對實踐的研究。

13、從這個層面上講,學位與研究生教育領域的各項工作,基本上可以歸結到學位授權稽核上來。

14、好好兒的一匹馬,不在原野馳騁,卻在百貨公司胡逛,咋地?孟南德把這問題歸結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