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棺驗屍造句

一、人最寶貴的是生命。但是仔細分析一下這個生命,可以說最寶貴的是時間。因為生命是由時間構成的,是一小時、一小時、一分鐘、一分鐘積累起來的。柳比歇夫

二、解題之前,要對題意進行仔細分析。

三、病句的毛病多種多樣,要仔細分析。

四、他的話不可仔細分析,稍加分析便漏洞百出。

五、請你看看這篇文章,仔細分析一下其論點,你就不會有夜郎自大的感覺了。

六、高考,好好發揮;心態,保持冷靜;答題,仔細分析;科科,沉著應對;願你,如魚得水;祝你,馬到成功;未來,一片光明;成功,走向未來。

七、結論在再障診斷時仔細分析巨核細胞和骨髓像是有重要意義的。

八、仔細分析課文以理解作者的意思。

九、該方法通過仔細分析知網中關係標知符、動態角色以及例句所描述的各種語義關係,以概念、特徵、關係為基礎,構建了一基於知網的關係網路。

十、不過仔細分析你會發現情況沒有那麼聳人聽聞。

十一、通過對串聯型多級火箭的特徵速度表示式的仔細分析,指出當多級火箭的載荷減小時,如何重新最佳地分配各級推進劑的量以達到原來的速度要求。

十二、然而仔細分析晏幾道的詩文詞以及新發現的材料中有關他與新黨的不少交往,我們完全可以肯定晏幾道其實是一個看破世事的“忘名之士”,他對政治屬於比較超脫的逍遙派。

十三、DMTTC必須仔細分析自己所處的環境,時刻跟蹤散裝液體化工品的行業動態和價格變化,(源自造句網)制定相應的營銷策略來指導日常的經營活動。

十四、但是,當你在這個定義看,你看,它暗示著某人誰不仔細分析他們的實際行動未含做出選擇。

十五、隨後,運用機械振動基本理論和多剛體動力學理論仔細分析了該機器人的結構。

十六、但是,仔細分析,青衫老祖發現,哈格爾在“說謊”,他所謂增加陸地力量並將美空軍海外力量的60%部署到亞太,不過是朝三暮四、朝四暮三的糊弄猴子的鬼把戲。

十七、專家經過仔細分析,發現那棵患病最重的香樟樹除患有白絹病(一種真菌病)外,還有其他原因影響到它的健康。

十八、當天,周先生仔細分析了各場比賽的賠率,掌握了球隊的狀態和傷病情況後,又對幾場潛在的冷門都進行了防範,最終購買了一張萬元的大複式票。

十九、經過仔細分析,此事基本上蓋棺定論,事實為第一種可能性,至於恨天的分析是否正確,那就無從考究了。

二十、考查的詞項間關係不是非常明確,需要仔細分析其內在的隱含關係,運用遣詞造句法等分析方法進行深層次挖掘,這樣才能區分迷惑性選項,選出正確答案。

二十一、兩位美女春蘭秋菊各有千秋,但仔細分析,還是雪白的美女佔據上風。

二十二、仔細分析後,嚴老師認為,蔡寅是典型的“人來瘋”、“順毛驢”,太需要父母理性的愛了。

二十三、後來人們根據這個故事引申出"三人成虎"這句成語,比喻聽別人的話要仔細分析考慮,不要盲從相信。

二十四、為了儘快瞭解這部小說的情節,我只能先不求甚解地翻閱一遍,至於其中的寫作技巧,只好待以後再仔細分析了。

二十五、中國政府提供的數字為5620億美元,這是通過戶口普查資料仔細分析得來的。

二十六、語言的正確表達,建立在對語言的正確理解的基礎之上,正確理解語言要對其句法、語義以及歧義句進行仔細分析及慎重處理。

二十七、當你這樣做,你的行為會被上百萬人的眼睛所記錄,在無數的視訊錄影中被重演,還會在電視體育節目中被仔細分析,做該做的事,不要欺騙是特別重要的。

二十八、目前,高玉倫雖未交代逃來逃去為何選擇去了侄女家,但仔細分析他的逃亡路線可以發現,他一直是往他的戶籍所在地延壽縣延河鎮萬寶村的方向逃。

二十九、火鶴花了下時間適應了黑暗環境,正瞧見水仙一臉從容不迫的表情,本以為她在仔細分析是什麼敵人來襲,可沒想到她卻丟出這麼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