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姐姐造句

1、從今以後,誰也不要攪擾我,因為我身上帶著耶穌的烙痕。

2、今日刻上心版之深深烙痕,到了明,日,或許只是一縷枯黃的舊月光。世間恩怨,最難解。天下歸元

3、時光流轉,千年歲月也只能在腐朽的歷史刻石留下烙痕,在茫茫紅塵俗世之中,何謂真法!一塊石頭,一個少年,一份情思,一段隱沒的傳奇,命運的軌道開始偏移。

4、觸控著左頸部的木棉花烙痕,還真有一種風雨飄搖的落寞。

4、造句 網http://3du.tw儘量原創和收集優質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5、司徒野雙掌之上的古碑烙痕支離破碎,他銅鈴一樣的眼睛瞪著大大的,整個人像是一尊山峰一樣聳立在原地。

6、財閥的烙痕:霸佔新妻互動資訊。

7、劉文看著眼前這截不滿歲月烙痕的枯樹,心內一陣悵然。

8、並且這七枚烙痕中,只有它的中心刻畫著圖案,那是和丹尼左手上的【盛筵】一模一樣的獸型頭顱,呲牙咧嘴,隨時準備著要將一切吞噬。

9、我是他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他卻是我心頭上的深深烙痕,時光流逝,形形色*的過客早已成為他的過眼雲煙,而烙痕卻依然健在、依然健在啊!5。

10、人生聚散無常,誰敢保證說一生不離不棄相伴到底?或許有一天,今日相聚的人都會天南海北,或許有一天,朝夕相伴的人突然忘記自己。今日刻上心版之深深烙痕,到了明日,或許只是一縷枯黃的舊月光。天下歸元

11、還有那遠在一千年後的羅麗,以及那遠在大秦帝國的彤彤,這些都是銘刻在秦銘內心深處的那些難以磨滅的烙痕。

12、儀式結束的剎那,山洞歸於沉寂,唯有男嬰身上的七枚荊棘烙痕還發著冰冷的幽光,而他的臉上仍舊泛著潮紅,痛苦還未從眉宇間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