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造句

1、教育脫管現象普遍存在,程度不同,原因各異,後果堪憂。

2、廢液未經任何處理便滲入地下、流進河道,後果堪憂。

3、長三角土壤汙染後果堪憂,土壤汙染。

4、若是任其自由發展,後果堪憂,因此適當的強制手段也是必要的。

5、菜菜提醒大家,有些菜應當列入飲酒黑名單,否則後果堪憂啊。

6、忽視婚檢後果堪憂市統計局的調查報告稱,婚前醫學檢查率普遍急劇下降已成為一個嚴重的社會問題。

7、尿路被人們戲稱為“下水道”,一旦堵塞,後果堪憂。

7、造 句 網是一部線上造句詞典,其宗旨是更快地造出更優質的句子.

8、黃上上稱,老師過激的懲罰,傳遞的也許是一種“無能感”,因為老師實在沒招了,可以理解,但後果堪憂。

9、在只有唯一一家供應商入圍的情況下,如果只重視前期採購,而忽視後期管理,發展下去後果堪憂,最終傷害的是學生利益。

10、昨日,中國社會科學院社會政策研究中心祕書長、研究員唐鈞接受華商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出臺延遲退休政策須慎之又慎,如果強推後果堪憂。

11、學校門口,各種辣條、燒烤、冰鎮飲料等三無食品遍佈,長期食用這些不潔淨、衛生無保障的食品,對正處在生長髮育期的孩子而言,後果堪憂。

12、應縣木塔文管所所長馬玉江說,塔身已經嚴重扭曲變形,有幾百處殘損的地方需要加固,若是遇到地震或狂風后果堪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