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金花造句

1、“詞話本”文字是有說有唱、韻散雜糅的,其立意是以說教、有趣味、有吸引力為主的,總體風格是俗中帶雅。

2、詞話這種文學形式要依附於詞的發展而發展.

3、人間詞話,王國維,文國書局,臺南,1986.

4、因此,以中國詩話詞話的觀念為主線,以西方詩學為參照,可以論證中國詩學的基本特性。

5、他們的主業往往並非繪畫,而是政治、詩文詞話、文物考證等文化專家。

5、造句網儘量原創和收集高質量句子,使您在造句的同時,還能學到有用的知識.

6、王國維的詞學研究既繼承傳統,如採用詞話的形式,不強調系統,卻又明顯受到西方哲學思想和文藝思想的影響。

7、這本詞話現在已經失傳了,真是可惜.

8、宋代以後,鼓子詞幾番變化,經元明時期“詞話”,大約在明末清初時期逐漸發展衍變為公安說鼓。

9、——《***詞話》第四一回“我當初說要那樣寫,才好做帳,你生死不依從嘛!”。

10、小滿節氣將來到,我將幸福寫橫豎,再將健康寫撇捺,還將成功寫點折,統統組成字詞話,編成簡訊給你送,願你吉祥全身滿,祝你生活香甜滿,賀你激情永飽滿,萬事意足都心滿!

11、文學闡釋學則反對“文以載道”、主張“吟詠性情”的俗文學,即在詩話詞話曲話和小說評點中表現出來的審美理論。

12、五六十年前,它與賙濟的《介存齋論詞雜著》、馮煦的《蒿庵詞話》合在一起,納入《中國古典文學理論批評專著選輯》出版問世。

13、在《***》走向社會的時候,一個遮蔽了它的資訊價值的問題突現出來,這就是現存最早版本《***詞話》俗字訛字太多,脫漏錯簡不少。

14、而詞作為一種獨特的藝術形式,其不朽的魅力,永遠存在於“以吾身入乎其中而涵泳玩索”(況周頤《蕙風詞話》)的過程之中。

15、日本明治時代的詞人森槐南寫詞感系時事,格調激越,宗尚辛詞作風,並在其所著《森槐南詞話》中讚賞辛詞“亂頭粗服,落落自豪”,大力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