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感恩老師的優美句子段落45句

(1) 控制支撐高度誤差和玻璃的平整度,保證受力的均勻,可增加真空玻璃的強度,增加其可靠性,提高其使用壽命。

(2) 根據瀝青砼路面施工中不同工藝階段論述平整度控制要點。

(3) 介紹了滬寧高速公路機械化施工中,為確保瀝青面層平整度所採取的一系列技術措施,可供有關施工和監理人員借鑑。

(4) 文章主要對影響瀝青路面平整度的諸多因素進行剖析和討論,提出了一些解決對策和措施,供同類施工參考。

(5) 敘述了在定向鑽進的鑽孔軌跡設計時,地面不平整度修正的方法與應用。

(6) 沒錯,我們都明白一個孩子的靠枕的平整度能讓一個母親變的多恐怖。

(7) 採用此種方法施工混凝土地面可以提高平整度,減少裂縫的出現。

(8) 平整度高,可以加工不同形狀,無色差,顏色柔和,觀感佳,環保無汙染。

(9) 基層檢查包括混凝土含水率的測定、平整度的測定。

(10) 當平整度下降到一定的期限時,路面便不能滿足基本功能的要求,而需採取適當的改建措施以恢復其功能。

(11) 整板式平臺,網孔結構,平整度好,強度高,底盤操作空間大,液壓升降平臺,車輛上下方便,安全實用。

(12) 它們可以充當小小的疊片彈簧,讓安全帶保持平整度。

(13) 平整度佳,燒成範圍廣,常用於一次燒成壁磚及膠滾印刷釉面。

(14) 二次熱收縮率小,平整度好;用於柔性印刷線路板等行業。

(15) 故兩接合表面平整度要求非常高,屬於無介質的接合方式。

(16) 應用鍵合圖理論建立了路面平整度儀振動系統的鍵合圖模型,並推匯出狀態方程,編制了動態模擬程式。

(17) 該人造石臺面的強度有大幅度提高,而且表面平整度高、光澤好;防機油滲透;無裂紋和氣孔。

(18) 因此,在確保公路工程內在質量的前提下,提高路面的平整度是一項非常重要的技術性工作。

(19) 路面平整度是衡量高等級公路使用效能的一項重要指標。

(20) 龍骨質量的好壞影響到拼接的完整性和平整度。

(21) 近年來大面積高標準平整度混凝土地面得到越來越廣泛的應用。

(22) 施工中採用支託體系控制大面積混凝土的平整度,機械磨光[造句網3du.tw/8250935.html],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3) 檢查人員使用三尺杆和塞尺,對路面的平整度進行了測量。

(24) 為更進一步地提高路面平整度,專案部在施工中採取了梯隊式的攤鋪方式。

(25) 這張哈勃太空望遠鏡拍攝的照片讓我們震撼於這個星系的平整度。

(26) 本試驗裝置外殼採用SUS3042B不鏽鋼發紋板,外殼表面平整度高,美觀大方。

(27) 應用本發明所述離型紙製備得到的人造皮革具有高光澤度、豐滿度和表面平整度,大大提高了人造革的附加值。

(28) 截至目前,累計對7個專案村存在的硬化道路未刻路紋、路面伸縮縫未切割、巷道平整度不夠等問題下發了整改通知書,確保建設工程的安全和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