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寫給父親的信精選三篇

1 在利用TLC法檢測某水溶性染料的合成過程中,用細玻璃棒代替毛細管點樣,降低薄層展開高度,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2 最後採用直線擬合的方法動態實時獲得所測玻璃棒的直徑。

3 大批電子由玻璃棒轉移到綢布上.

4 在計算機模擬的基礎上,討論了計算引數和玻璃棒半徑大小對獲得最佳折射率分佈時的離子交換時間的影響。

5 如果沒有結晶形成,可以用玻璃棒刮一下燒瓶的瓶壁以誘導結晶形成。

6 所述常溫測溫計是一種具有護套的玻璃棒式溫度計,它能夠現場顯示被測點溫度值。

7 在玻璃棒下面,光穿過玻璃後發生折射。http://3du.tw玻璃棒造句

8 裡面有玻璃棒可幫助你在搖晃時使鐵粉均勻的散佈。

9 提出了一種可應用於玻璃棒直徑線上測量的影象測量方法。

10 最後他又買了一品託純甘油和一根一英尺長的玻璃棒。

11 尤其是一些小的用品,如火柴、藥匙、玻璃棒、紙槽、鑷子等,避免實驗時出現被動的局面。

12 托盤天平、藥匙、量筒、膠頭滴管、燒杯、玻璃棒。

13 當加州理工學院的研究人員把銀加入微量合金混合物中後,它們就能夠將玻璃棒的厚度提升到六釐米了。

14 但將其攪拌後,這種“水”溶液就會變得像糖漿一樣粘稠,粘附在玻璃棒上,形成細如髮絲的長絲。

15 小鳥也會從霧氣中飛出來,一直飛到高空中發光的地方,停在半空中晒太陽,或者,它們降落在把草地隔離起來的溼欄杆上,這時的欄杆閃閃發亮,像玻璃棒一樣。

16 其方法代替了傳統的手工測量,而且易於機器自動反饋控制玻璃棒的直徑變化。

17 這種新型玻璃合金的首批樣品是相對而言很小,直徑僅一釐米的玻璃棒。

18 縱向的顯微鏡下觀察時,合成纖維,通常會出現一個表面光滑或橫紋肌玻璃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