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祝福感恩母親句子中英文60句

1. 我們的教育方針,應該使受教育者在德育、智育、體育幾方面都得到發展,成為有社會主義覺悟的,有文化的勞動者。毛澤東

2. 學校要堅定不移地貫徹黨的教育方針。

3. 我們必須貫徹黨的教育方針,把學生培養成“四有”新人。

4. 我們要認真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努力提高國民素質。

5. 學校全面貫徹國家教育方針,全面推行素質教育.

6. 我們要貫徹執行黨的教育方針.

7. 人民教育家徐特立制定的教育思想、教育方針、辦學特色、教育內容及學院“雙師型”師資結構隊伍,www。3du.tw。tw無不體現了當代高等職業教育的特色。

8. 教育方針:以孔子的四書五經為原則,作為院童的生活以及未來的理念.

9. 只有做好了上面這些工作,才能真正做到全面貫徹教育方針,全面提高教育質量。

10. 雖然這麼說,但美國的教育方針問題並不是名校越來越難進所引起的。

11. 他們要求保證政府切實執行其教育方針。

12. 更重要的是,它配合全人發展的教育方針.

13. 根本改革過去的教育方針和教育制度.

14. 這項教育方針體現在今天的大大擴充套件威爾頓學校教員,課程和先進技術。

15. 評價一所學校工作的好壞,主要應看這所學校是否全面地執行了黨的教育方針。

16. 市文廣局幼兒園是本市幼兒藝術教育基地之一,本著因材施教、發現人才、培養人才、重視人才的教育方針,創辦了幼兒京劇班,培養出眾多京劇新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