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50條適用職場的金玉良言

導語:父親節快到了,送給自己的父親表達一份自己的真情祝福,下文帶來了父親節祝福真情祝福寄語,歡迎大家閱讀借鑑父親節快樂祝福語。

父親節經典祝福語精選50句

1.

都說慈母多敗兒,都說嚴父出孝兒,您的教育、您的輔導、您的支援、您的鼓舞、您的訓斥…陪伴我度過歲歲年年。今天父親節,祝福所有父親節日快樂。

2.

父愛,像太陽一樣有燃不盡的光忙,像大海一樣有著寬闊的胸膛,像天空一樣凡事都包攬,像船帆一樣馳騁浩瀚的海洋。父親節快到了,別忘對父親說聲謝謝!

3.

您的眼光中雖有嚴厲,但更多的是溫暖,是愛護。謝謝您,爸爸。祝您父親節快樂!

4.

世界上最令人感恩的是母愛,反而偉大的父愛卻常常被人忽略。如果說母愛如水,那麼父愛如山。如果說母愛是涓涓小溪,那麼,父愛就是滾滾細雲。是呀,父親的愛,像大山一樣,高大而堅定。父親的愛,每一點,每一滴都值得我們細細品味,但有一種愛必須說出來。

5.

父愛是太陽,即使在烏雲密佈的日子裡,我也能感受到他的光芒。

6.

學走路時,您陪著我;寫作業後,您檢查著;犯錯之時,您教育我;衣食住行,您供著我;長大之後,您掛念我;父親節到,一聲問候送給您,請你不用在牽掛我,祝您平安快樂著!

7.

父愛含蓄而深沉,舐犢深情的愛不會輕易表露,只是默默地在心中奢望著孩子的未來。父親也不會輕易誇耀孩子的成績,而在一顰一笑間把那份滿足洩露無遺。

8.

父不慈則子不孝;兄不友則弟不恭;夫不義則婦不順也。(南北朝)顏之推

9.

親愛的是一手厚厚的老繭,日子卻在父親的推拉肩扛裡逝去。生活的重擔壓不彎他的脊樑,再苦再累也要拖起明日的太陽。這就是父親,走進他的世界,我才明白父愛無痕。

10.

父愛無言,都在行動中;萬事在心,體現孝敬心;出門在外,時常要牢記;回家困難,常把電話去。今日又到父親節,發條簡訊送問候。一定要記得哦。

11.

父親節,唱響感恩的歌,用點點文字,去訴說父親的偉大;用真真情感,去打動父親的心絃;用拳拳孝心,去溫暖父親的心窩;用真真問候,去撫慰父親的心靈。祝願天下所有父親生活幸福,身體健康!

12.

父親是財源,兄弟是安慰,而朋友既是財源,又是安慰。

13.

父愛是一本無字的大書,讀著,就有永遠不竭的力量,在我生命的信念中升騰;父親像一座巍峨的高山,不懂得真愛的人永遠無法登上峰頂,當你明白他的用心良苦時,你就覺得他親切和藹。

14.

親愛的爸爸,很懷念兒時你常帶我去公園遊玩,那時你的手掌好大,好有力,謝謝你對我的培養,祝父親節快樂!

15.

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我的心正在為你祈禱,祈禱你心中充滿幸福,祈禱天使永遠在你身邊,祈禱你的未來無憂無慮,祝父親節快樂!

16.

儘管父母的愛如此偉大,可我覺得父母有時愛我有時卻偏向別人。是我對這種愛琢磨不透。

17.

父愛,它好像白酒,辛辣而又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又像咖啡一般,苦澀又醇香,容易讓人為之心動;它還像茶,平淡而親切,能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18.

父親我知道您對我的愛像太陽,只是您以月亮的方式向我表達;父親我知道您對我的愛像大海,只是您以小溪的方式向我表達;今天是父親節,願爸爸海闊天空。

19.

因為電話,信箋少了;因為忙碌,回家少了;因為加班,休息少了;因為應酬,自由少了;因為競爭,悠閒少了。父親節,願父親多點快樂,少點鴨梨!

20.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21.

您勤勞的雙手是播種機,收穫生活的累累碩果;明亮的雙眼是攝像頭,見證五彩的繽紛世界;父親節,祝願所有的父親健康平安,幸福快樂!

22.

人生內無賢父兄,外無嚴師友,而能有成者少矣。

23.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3du.tw]。

24.

總是在睡覺前親親我的臉,對我說聲晚安;總是看我難過就逗我開心,讓我不再憂煩;總是在我低落時做最堅強的後盾,令我自信滿滿。父親節快樂,我的好爸爸!

25.

一聲“爸爸”,是快樂的呼喚;一聲“爸爸”,是幸福的掛牽;一聲“爸爸”,是糾結的思念;一聲“爸爸”,是父親節裡對您的祝願,叫一聲老爸吧,祝願天下父親一生快樂平安!

26.

父愛是指南針,有了它不會迷失方向;父愛是爐中火,有了它冬天也不會寒冷;父愛是壯行酒,懦弱時給予無窮膽量。父親節到了,祝父親快樂,父愛永存!

27.

燃燒的歲月,已將父親的青春焚盡,但那堅強的信念,仍在父親額頭閃光,父親在我心目中永遠高大偉岸,父親的愛護、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祝父親快樂!

28.

小時候,父愛是一道臂彎,有力而溫暖;童年時,父愛是一把雨傘,是風雨中的呼喚;年輕時,父親是一根標杆,挺拔而偉岸;中年時,父愛是一馬平川,寬容浩瀚;慢慢的,父愛是一條河流,流淌殷殷的期盼;後來啊,父愛是一本書,每頁寫的都是詩篇。父親節,感恩父愛,常回家看看吧。

29.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

30.

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自然清新;它像篝火,給人溫暖去卻令人生畏,容易讓人激奮自我。

31.

人生內無賢父兄,外無嚴師友,而能有成者少矣。

32.

如果把母愛比做是一枝盛開的百合,在每個角落中散發著它迷人的芳香,那麼父愛就是一株茉莉,它在某個角落中默默地吐著它那清新的芬芳!向來只有讚頌母愛的偉大,可又有誰知道父愛的含蓄!

33.

如果給我一口清泉,我願把最甜的水盛給你;如果給我一片夜空,我願把最亮的星摘給你;如果給我一座花園,我願把最美的花送給你,因為是你給我的生命傾注了太多的關愛和理解,太多的疼惜和支援,父親你就是我生命裡最美的風景。今天是你的節日,我只想大聲地告訴你,我愛你。

34.

在家裡叫您“皇阿瑪”,對外人介紹“我爸爸”,您的形象光輝高大,對您敬畏從小到大,可是,今天我啥也不怕。哈哈,因為父親節到啦!祝我老爸節日快樂!英姿勃發!總有錢花!

35.

你是大樹,我是小苗,為我“遮風擋雨”;你是雄鷹,我是雛鷹,教我“展翅翱翔”;父親節到了,祝福敬愛的“良師益友”老爸身心健康,“爸”氣沖天!

36.

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偉岸——家庭堅實的依靠;父愛是一縷陽光,溫暖和煦——暖和家人的心靈;父愛是一片大海,寬廣深遠——容納家人的所有;父親節,祝願天下父親健康幸福。

37.

我拿獎狀了,你笑了,雖然只是鼓勵獎;我會燒菜了,你笑了,雖然菜的味道很怪;而我要嫁人了,你卻哭了,那麼的傷心不捨。你就是我最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發自內心的祝福!

38.

有子且勿喜,無子固勿嘆。

39.

總是在睡覺前親親我的臉,對我說聲晚安;總是看我難過就逗我開心,讓我不再憂煩;總是在我低落時做最堅強的後盾,令我自信滿滿。父親節快樂,我的好爸爸!

40.

你的愛不是細雨,卻似細雨般滋潤我的心田;你的愛不是高山,卻似高山般守候我的身旁;你的愛不是驕陽,卻似陽光般溫暖我的世界。父親,是你的愛給了我無盡的呵護和支援,父親節到了,願你笑口常開。

41.

您寬厚的肩膀上,撐起高高的一片天;您凝望的雙眸裡,含著深深的一份愛;您火熱的胸膛中,藏著柔柔的一顆心;您溫暖的大手間,握著綿綿的一份情。您雖然從不言語,但您的目光給了我飛翔的力量;您雖然從不表白,但您的雙臂給了我休息的港灣。父親節到,願親愛的老爸健康長壽,快樂幸福!

42.

父愛如海,是深邃而難懂。

43.

父愛如火,他為我帶來了溫暖;父愛如火,他為我燃燒了歲月;那團火燃在我的心頭,那團火是我生命的源泉,那團火是我自信的來源,父親節到了,爸爸,您辛苦了,願您永遠健康平安!

44.

父愛是一把大傘,總在有雨的天裡撐著父愛是一座大山,挺拔而偉岸父愛是一片汪洋的大海,濃郁而深遠父愛是我人生旅途中的一盞明燈,在我迷路時,照亮我的行程。

45.

最寬廣的,是你的胸懷;最粗糙的,是你的手掌;最有力的,是你的臂膀;最滄桑的,是你的面龐。你最疼愛的,是我和媽媽。親愛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46.

您用慈愛,溫暖我們的心靈;您用身軀,撐起家庭的天空;您用智慧,開啟明天的美好;您用雙手,搭建幸福的天枰。父親節,讓我大聲對您說:親愛的父親,您辛苦了!我們永遠愛您!

47.

父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48.

我是您最好的作品,延續著您的青春,感受著您的關愛,承載著您的期盼,快樂著您的心情。父親節,我要自豪地說:俺爸出品,必屬精品。祝老爸節日快樂!

49.

關懷無語間,父愛埋藏得最深;體貼無聲時,父愛掩飾得最好;奉獻默默,父愛訴說得最少。父親節到了,謝謝您愛得深沉。爸爸,我愛您!

50.

兒時讀朱自清的背影,不明白月臺上的那背影所含的愛意,現如今在外飄泊,再次啟程時看到站臺上父親的背影,才發現那不會流出的淚水,一直沸騰著我的雙眼,沒有多餘的叮囑只有那期待再見的眼神,親愛的父親,無論我在何地您永遠是我最深的牽掛,願你父親節快樂,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