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勵志英語句子

1、想要挽回的時候,先想清楚。要分清是不甘,是遺憾,是愧疚,還是真的還愛著。

2、希望你可以記住我,記住我這樣活過,這樣在你身邊呆過。

3、每個人都有過一個只能看資料不能新增的好友。以後的路,我好好過,你慢慢走,都別回頭。

4、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裡,你欠我一句,珍重。

5、櫻花飄落的速度,是秒速五釐米,人生似白駒過隙,要怎樣的速度,才能幸運的與你相遇。

6、他即使有千般不好,萬般辜負,畢竟是我愛過的人。

7、喝著孤獨的酒,吹著自由的風,等一個沒有歸期的人,在餘生裡,做著只有自己的夢。

8、過度堅硬太傷人傷己,過度柔軟又保護不了自己,要有多難才能一邊稜角分明一邊溫情四溢。

9、如果一個人足夠喜歡你,他一定會來找你,沒有例外。

10、聽完你和她的故事就結束吧,等我先去睡一覺,醒來後說不定是一場心酸的夢呢。

11、傷心是傷心,頹廢是頹廢,傷心是因為過去,頹廢毀滅的卻是未來。永遠不要拿頹廢當傷心,用未來為過去陪葬。

12、你以為最酸的覺得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覺得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13、我們總是一廂情願的去喜歡一個人,但到頭來往往發現被感動的只是自己。我想,大概也許在一廂情願裡面沒有愛,只有賤,所以我們才會那麼痛苦。

14、歌詞這個東西曖昧的要死,人若是問起你可以說這只是歌詞其實不止,它還是你此刻的心情。

15、很多時候,那些我們無法改變的事情,最終改變了我們。有些人、有些話說不說理不理都無所謂,因為看清了,也就看輕了。

16、我像個路人一樣看著你生活,心酸你的喜怒哀樂不是為我。

17、怎麼會愛上了他,還不是因為眼瞎,放棄了整片森林,被顆破草絆倒了。

18、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

19、如果他決定離開,就別再試著挽留了。失而復得的東西會恢復原來的樣子嗎?別傻了,根本不會。

20、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是解釋不通的,比如突然的喪失,莫明其妙的孤獨,沒來由的落寞以及突然分開的你。

21、每個清晨都像一記響亮的耳光,提醒我,若不學會遺忘,就揹負絕望。

22、都說物是人非,有時候,明明那物還在,人卻面目全非,連當日的那顆心也不知何時起開始學會遺忘和麻木。

23、時間把一些人帶來,又讓他們以各種方式離開,大概就是為了以疼痛教會我們看開、習慣、釋懷。

24、因為愛過,所以不能是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能做朋友,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因為停留過,所以會留戀;因為離開過,所以很孤單,只能是一座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

25、和誰都別熟的太快不要以為剛開始話題一致共同點很多你們就是相見恨晚的知音語言很多時候都是假的,一起經歷的才是真的。

26、我像個瘋子一樣毫無保留的去愛你,你卻像個瞎子一樣看不見,有時候我真的想把心掏出來問問你,就算是塊石頭也該捂熱了吧。

27、最怕的就是我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人,而它最重要的人卻不是我。

28、我為你付出的青春這麼多年,換來的一句謝謝你的成全。成全了你的瀟灑和冒險,成全了我的碧海藍天。

29、所有的離別,都是一個傷感的句子,只是人們都希望離別不是句號,而是破折號,指向一個帶著笑容的溫暖明天。

30、世界上最殘忍的事,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遇到卻最終錯過;世界上最傷心的事,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而是他愛過你後,最後卻不愛你。我們曾相愛,想到就心酸。

31、我們之間,就好像黑白照片,雖然被定格,但卻沒有色彩,欠我的愛,下輩子,你一定要還給我。

32、有時候其實沒生氣,就是故意鬧脾氣,因為,你的緊張在意,會讓我覺得安心。

33、我希望你以後遇到的她是像我一樣的人,因為她會像我一樣愛你。可我又害怕她是像我一樣的人,那麼像我,可這個人為什麼不能是我。

34、還記得你答應過我不會讓我把你找不見,可你跟隨那南歸的候鳥飛的那麼遠,愛像風箏斷了線,拉不住你許下的諾言。

35、有時候,我們並不是在等待什麼人或什麼事。只是在靜待歲月改變自己。

36、兩人在一起時看的是感情,分開時看的是德行。

37、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我們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我們不願意失去他。不想失去他,惟有假裝原諒他。

38、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我把最深沉的祕密放在那裡,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39、分開我就別撫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那顆心都會遭遇穿刺的痛。

40、無論風景有多美,我們只能做短暫的欣賞。

41、我還是喜歡我自己一個人,沒辜負,沒牽掛,沒感動,也沒失望。

42、真正的愛人是你教出來的,而不是你揀個大便宜不勞而獲從天上掉下來的。

43、到底沒有誰辜負了誰,只有誰忘了誰,誰把誰忽略成了路人甲。

44、從此以後,請你在沒有我的城市裡堅強;我會在沒有你的城市裡療傷。

45、如果世界上曾經有那個人出現過,其他人都會變成將就!而我不願意將就。

46、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47、不開心的時候總想做點什麼事,比如剪短髮,跑十公里,刪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實上,你只能好好過!

48、有的人,該忘就忘了吧。所謂的念念不忘,在自己眼裡,是愛。在對方眼裡,是煩。在別人眼裡,是傻。

49、他把刀插進你心臟,說了一句我愛你,你卻捂著傷口,忍著痛擠出一個微笑對他說:再來一刀,我還想聽句我愛你。

50、堅持並不是心血來潮,各種絕望累積在一同,最終在沉默中迸發。沒有聲響,沒有吵鬧,就這麼鬧哄哄的堅持了。

51、有些話,總是說不出,就像有些話,總是守不牢。

52、還未成年的時候,愛情於我的生活就像是旅程中還未經過的隨便哪一站。我忙不迭地欣賞現行的風景,沒有時間去思考什麼時候到站。因為還沒到,但總會到的。

53、終究,我們還是抵不過時間,感情慢慢就淡了,從一開始的無微不至到後來的不聞不問,彼此沉默。

5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的哀傷的精魂。最終誰都不是誰的誰。

55、找一個不僅僅只會對你說晚安的人,早安比晚安更珍貴,因為沒人會一醒來就想到你。

56、不是我不聯絡你,而是你給我的感覺像是我在打擾你。

57、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在我們說“沒事”的時候,卻往往是最難受的時候。

58、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59、等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就像在機場等一艘船。

60、希望你能遇到一個能懂你也懂這世間悲歡陪你走千帆仍能方寸不亂的人。

61、本來以為你是我的路途,會陪我走完人生,後來覺得你是迷宮,讓我入迷很難出去,最終才發現你是死衚衕,把我留在裡面,卻不為我遮風擋雨。

62、給不了一個人幸福,但至少你可以給她讓路。

63、你不曾真的離去,你不斷在我心裡,忘了痛或容許以,忘了你卻太不容易。

64、就算我用盡了力氣挽留,該走的還是會走,沒有誰會為誰停留。

65、可能有些不甘,但也被失望填滿。

66、我比這世上任何一個人都更加熱切地盼望他能幸福,只是,想起這幸福沒有我的份,還是會非常的難過。

67、女生都喜歡成熟的男人,可是大多的女生都忽略了這個男人成熟外表下那顆涼薄的心,這也是他曾經經歷了什麼讓他變得現在這般成熟。

68、光活著就很難了,為什麼還要我快樂。

69、如果有一天,你穿上西服,成為別人的新郎,我閉口不提,曾經的瘋狂。如果有一天,我穿上婚紗,成為別人的新娘,嫁給你,依然是我最初的夢想。

70、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

71、他對我的傷害就像惡夢一樣硬是忘不掉,傷的太深了。

72、鏡子碎了也許還可以重拼,可心碎了呢,那又該如何的去拼湊才能回到最初的完整,是否真需要時光倒流的去追溯。

73、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緣分是本書,翻得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

74、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還是會選擇認識你,雖然會傷痕累累,但是心中的溫暖記憶是誰都無法給與的。謝謝你來過我的世界。

75、終於到了這一天,我不想再愛你了,那些被耗盡的耐煩大約再也回不來了,不是我不堅持,是你一次次打破我隱忍的理由,對你的那種覺得,我會記在心裡,再也不提及。

76、如果真有一杯就能讓你記住我的酒,那麼,我希望是我親手調的。

77、我只顧著喜歡,卻忘了不合適。

78、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我們都喜歡逞強,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

79、曾經年少不懂得珍惜,成長的鴻溝一日千里。再回首時,我們早已不是相熟的彼此,那種由心而生的距離橫亙在我們之間,再也回不去。

80、有時候,女生的訴求很簡單:只是在她需要你的時候你出現了,她就會很感動。

81、多希望我只是個孩子,給顆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偽裝到面目全非,不用壓抑自己的心情。

82、你的善心從來不該慣著不識好歹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