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的英文句子

1、母愛就像太陽,無論時間多久,無論走到哪裡,都會感受到她的照耀和溫暖。

2、要得健全幸福的人類,須得有健全幸福的母親。

3、嘴脣所能發出最甜美的字眼兒,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4、當你的希望一個個落空,你也要堅定,要沉著!

5、母親在我高燒不退、昏沉沉痛苦難耐的時候,溫柔地撫慰我,讓我在恐懼中勇敢地度過。

6、母愛是溫暖的太陽,奉獻著她的光芒;是遼闊的海洋,袒露著寬廣的胸懷;是一片肥沃的土壤,哺育著兒女茁壯地成長。

7、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知識一天天豐富,彷彿農民看見自己的莊稼日漸成熟,母親的心裡是充滿幸福喜悅的。

8、阿母親教學步虛,三元長遣下蓬壺。雲韶韻俗停瑤瑟,鸞鶴飛低拂寶爐。

9、每一種恩惠都有一枚倒鉤,它將鉤住吞食那份恩惠的嘴巴,施恩者想把他拖到哪裡就得到那裡。

10、母親對於孩子是第一所學校。

11、人的嘴脣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喊,就是“媽媽”。

12、陽光是燦爛的,但比不上母親對我的愛。

13、我的母親是我見過的最漂亮的女人。我所有的一切都歸功於我的母親。我一生中所有的成就都歸功於我從她那兒得到的德、智、體的教育。

14、媽媽用她安靜的方式表達她對我們的愛,點點滴滴在兒女的心中都是感天動地。記得告訴媽媽,你愛她!

15、女人固然是脆弱的,母親卻是堅強的。

16、母愛是偉大而崇高的,母愛是從懷胎之時就產生的,母愛的責任並不是將孩子生下來就結束了,孩子的降生預示著更深的母愛階段的開始。

17、母親不是賴以依靠的人,而是使依靠成為不必要的人。

18、母愛乃世界上最偉大的勢力。

19、人的嘴脣所能發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親,最美好的呼喚。就是媽媽。

20、母愛之愛,春天常在。

21、做媒和做母親是女人的兩個基本慾望—錢中書。

22、慈母的心靈早在懷孕的時候就同嬰兒交織在一起了。

23、母愛如三月的春風曛得人昏昏欲睡,猶如夏夜的涼茶讓人精神倍爽。

24、蜜蜂從花中啜蜜,離開時營營的道謝。浮誇的蝴蝶卻相信花是應該向他道謝的。

25、母愛是世間最真摯的愛。

26、在孩子和母親之間,母親始終是一隻超載的輪船,任憑風吹浪打,歷經千心萬苦也心甘情願。

27、母親,人間第一親;母愛,人間第一情。

28、母愛是盎然的綠地,芳菲而宜人。她使空氣清新百花繽紛彩蝶飛舞。她是唯一沒被名利汙染的一方淨土。

29、一個無知的母親,好孩子的愛撫,只不過是一隻奶瓶而已。

30、全世界的母親是多麼的相像!她們的心始終一樣,每一個母親都有一顆極為純真的赤子之心。

31、人家幫我,永誌不忘;我幫人家,莫記心上。

32、愛子心無盡,歸家喜及辰。寒衣針線密,家信墨痕新。見面憐清瘦,呼兒問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嘆風塵。

33、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

34、我的第一個啟蒙老師是我的母親。

35、母愛不僅僅是指母親對孩子的愛,也包含孩子對母親的愛。

36、甜不過蜂蜜,親不過母女。

37、從母親那裡,我得到的是幸福和講故事的快樂。

38、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39、世界上沒有貧窮的母親,沒有醜陋的母親,沒有老邁的母親。

40、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41、今朝風日好,堂前萱草花。持杯為母壽,所喜無喧譁。

42、我很幸運有愛我的母親。

43、卑鄙小人總是忘恩負義的:忘恩負義原本就是卑鄙的一部分。

44、凡是一個女人需要愛人家,需要被人愛的那種獨佔的慾望,只能以自己的孩子為物件的時候,母性往往會發展過度,成為病態。

45、母親您是大河,把我這小舟送到對岸。母親您是雨傘,在我困難時保護著我。母親您是本書,教會了我做人的道理。

46、有子且勿喜,無子固勿嘆。

47、每個女人的天性就是母親,可男人呢,從本質上說,個個都是單身漢。

48、孩子和母親之間溢著深深的、真切的、不盡的愛。這種愛才是孩子和母親永恆的精神支柱和我們民族生存的真正價值。

49、走遍天下娘好,吃遍天下鹽好。

50、嬰兒在母親懷抱中哺育成長,從母親獲得最初的感情和思想,可以說精心培養兒童心靈的是婦女,是偉大的母親。

51、女人的偉大之一,就在於她們有天生的慈母之愛,而這種母愛轉換為愛所有的孩子,愛並非親生子女,就顯得更為高大和不凡。

52、母稱兒幹臥,兒屎母溼眠。

53、爺孃聞女來,出郭相扶將;阿姊聞妹來,當戶理紅妝;小弟聞姊來,磨刀霍霍向豬羊。

54、要知父母恩,懷裡抱兒孫。

55、在你的生命中最荒謬的一天,就算你有一臺電動的騙人機器,你也騙不過你的母親。

56、母愛是人類情緒中最美麗的,因為這種情緒沒有利祿之心摻雜其間。

57、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

58、當一個人用工作去迎接光明,光明很快就會來照耀著他。

59、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我覺得這句話說明慈母對一個人是非常重要的,就想根對花一樣重要。

60、母親對我的愛之偉大,讓我不得不用我的努力工作去驗證這種愛是值得的。

61、母愛是世間最偉大的力量。

62、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

63、我看見過捱餓的孩子。我看見過母親和妻子們的悲痛。我痛恨戰爭。

64、沒有比巴格達城更美麗,沒有比母親更可信賴。

65、青春會逝去;愛情會枯萎;友誼的綠葉也會凋零。而一個母親內心的希望比它們都要長久。

66、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悲哀。

67、母愛是一片大海,讓你的靈魂即使遇到電閃雷鳴依然仁厚寬容。

68、母愛只有做母親的才知道。

69、年輕的時候,她說我是一個好孩子。有這樣一個忘我犧牲的模範母親,又怎能不做一個好孩子呢?

70、母愛永遠是不知疲倦的。

71、白頭老母遮門啼,挽斷衫袖留不止。

72、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73、在那漫長的黑夜裡能得到一點兒光明,完全是靠著母親的慈愛和智慧。

74、母親的心是一個深淵,在它的最深處你總會得到寬恕。

75、母親的心靈是子女的課堂。

76、上帝力量有鞭長莫及的死角,所以創造了偉大的媽媽萬年荒漠於是滋生美麗的綠洲。

77、人的理性粉碎了迷信,而人的感情也將摧毀利己主義。

78、做媒和做母親是女人的兩個基本慾望。

79、母愛是體貼慰藉寬容理解善良慈祥的源泉。母愛之情,驚動天地,感泣鬼神。

80、母親的酒杯裡永遠盛滿了啊。

81、我的媽媽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是個好媽媽,伺候奶奶,不怕髒和累,是個孝順的好兒媳。

82、母愛的偉大在於母愛的無私。

83、共產主義不僅表現在田地裡和汗水橫流的工廠,它也表現在家庭裡飯桌旁,在親戚之間,在相互的關係上。

84、和睦的家庭空氣是世界上的一種花朵,沒有東西比它更溫柔,沒有東西比它更適宜於把一家人的天性培養得堅強、正直。

85、世界上其它一切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

86、宿命論是那些缺乏意志力的弱者的藉口。

87、老母一百歲,常念八十兒。

88、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

89、世界上其他一切都是假的、空的,惟有母愛才是真的、永恆的、不滅的。

90、母愛是多麼強烈,自私,狂熱地佔據我們整個心靈的感情。

91、慈母的胳膊是慈愛構成的,孩子睡在裡面怎能不甜。

92、家庭是父親的王國,母親的世界,兒童的樂園。

93、母愛使孩子感到:降臨人間是美好的;母愛在孩子身上逐漸灌輸了對生命的熱愛,而不僅僅希望活著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