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簡單

1、春天的太陽,在我們每位小朋友心中,都是一位值得尊敬和信賴的天使,不知疲勞的為我們送來光明和熱量,讓我們健康成長,安安心心學習,將來為祖國和社會做貢獻。

2、沉睡在泥土下的種子,經不住春陽溫暖的撫摸,忍不住打了一個噴嚏,一激靈便睜開了惺鬆的睡眼,卻欣喜地發現春天已悄悄來到了身邊。

3、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裡。

4、早晨,一輪火紅的太陽從東方升起來,把燦燦的光線撒向大地。天邊的朝霞是紅色的,屋頂、樹木都微微透出一點紅暈。果園裡的桃花開了,豔豔的像一片紅雲。山坡上,巖壁上,杜鵑花笑了,到處是一簇一簇耀眼的色彩。

5、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6、那刺穿雲塊的陽光就像根根金線,縱橫交錯,把淺灰、藍灰的雲朵縫綴成一幅美麗無比的圖案。

7、漫步在唐風裡,尋覓在宋時的江邊,拾起那些偶然散落的瓊漿玉液,和著這樣的春陽,在歷史的天空涼晒,把它風乾成一道超越時空的美麗風景傳唱千年。

8、春天剛到,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

9、山下一片杏花如雲。山谷裡溪流旋轉,奔騰跳躍,丁冬作響,銀霧飛濺。到處都是生機,就連背陰處的薄冰下面,也流著水,也遊著密密麻麻的小魚。

10、而春天像一個淘氣的孩子,用手這裡碰一下,那兒弄一下,就讓大地變了個臉,都變綠了。春天拿了蔚藍的天空做背景,一朵一朵的白雲不但純潔,而且還千姿百態。白雲有時像一隻溫順的白羊,有時像一隻在嬉戲的獅子,有時像一隻只活蹦亂跳的小白兔。

11、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12、嬌豔的朝陽,已從東邊群山背後跳了出來,萬屢紅霞四溢,和山谷中緩緩升騰的晨靄交融,變幻著五光十色的光環。

13、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14、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晒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15、路上,陽光灑滿車頂,調皮的它,從車窗隨著風,蹦了進來,打在我的臉上,癢癢的。嗅著衣服上散發著陽光的味道,一張張笑臉湧了出來,是那麼調皮,那麼活潑。一抹能和陽光比美的微笑在嘴角綻放,那麼純真,那麼自然。

16、清晨,太陽在雞鳴的催促聲下,慵懶的伸伸胳膊,微笑著射出第一縷光輝。那道金燦燦的線,暖暖的照進房間,把整個房間映成金色。

17、燈,帶有一種明亮的光,每當深夜來臨,是它陪伴著你,如此默默無聞。它是平凡的,外表華麗與否,那都是一樣的,珍珠點綴,水晶加飾的燈它只能用以裝飾,來滿足人們的虛榮心,比起這,普普通通的日光燈是幸運的,因為它照明的本性沒有改變,如同生活中的一部分人平平凡凡卻實實在在。

18、在春天的太陽下,還有更多美妙的事情正在發生著,你看:風,變得和暢起來;山,變得青翠起來;水,變得碧澄起來。

19、太陽攜著春風向我們微笑,向我們走來,那麼萬物就會復甦,希望就會發芽;它能讓山河重新煥發盎然的生機,讓人心重新佈滿無窮的希望。

20、看!柳枝上一個個小芽就突然間冒了出來,驚奇地看著這世界,它們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使勁兒向上竄;接著,柳樹的新裝就換了一件又一件,從黃綠、淡青、濃綠到深綠,一排排柳樹的綠色連在一起,在明媚的陽光下,遠遠望去,像一層層薄霧飄蕩在河岸邊,又恰是害羞的春姑娘的美麗面紗。

21、陽光暖暖地鋪下來,心情忽而放晴,享受著陽光的時候,我卻不愛說話了,只在心中默默祈禱,願仁慈的主,賜我們一個快樂的生活。

22、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23、烈日當空,道路兩旁,成熟的穀物在熱得彎下腰,低著頭。蚱蜢多得像草葉,再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小麥和黑麥地裡,在岸邊的蘆葦叢中,發出微弱而嘈雜的鳴聲。

24、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真想摘一朵春天的陽光,製成書籤,那麼,每一天的陽光都可以夾在書縫裡,都有燦爛在開啟書本之時,可以有溫暖入懷。

25、漸漸地,那東方的霧氣先有些微紅,在、這紅色越積越濃,便突然劃出一線鮮紅,那鮮紅裡突然跳出一個通紅的光輪。

26、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27、總是沒有風,陽光變著角度切在玻璃窗上,在眼裡鑿開一個刺目的小孔。路上沒什麼人,能在太陽下做各種姿勢,看影子搞怪。有時經過一杆鋼製旗杆,瞥到自己的臉在圓柱上變形——長

28、連續幾日的春雨讓空氣變得清涼稀薄。在成都,陽光是吝嗇的。即使是在春日,也少見那透亮的陽光,通常只留下鉛灰色的背影或者雨紛紛。但今年,陽光一日緊似一日。那些溫暖的氣息就這麼撞碎了在梅花三弄的愁悵裡熬出的清瘦詩句。

29、今天陽光很好,坐在窗前,看窗外如此晴朗的天感覺特別舒心,()雨過天晴後的世界總給人一種明媚,彷彿陽光照耀在“心田”上空,讓前些天被風雨踐踏的花朵重新得到愛的關懷,重現生命的活力!

30、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31、早晨悄然甦醒的一切都沐浴著金色的陽光中。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草叢中冒出了一朵又一朵的花兒,晶瑩的露珠是透明的、新鮮而有光澤。暖風摸一摸這些生命,它們便欣喜的生長著。

32、春來了!春天的陽光特別的溫暖,天地間的萬物都甦醒過來了。天剛亮,樹林裡就傳出了鳥兒的歡叫聲。傍晚,青蛙都從冬眠中走了出來,在田野裡叫個不停。昆蟲們都紛紛地行動起來了。

33、早晨,太陽像個剛出門的新媳婦,羞答答地露出半個臉來。

34、在春天溫暖的陽光下,和其它一些鳥兒一起,忙著築巢,忙著捕食忙著談情,忙著生育。它們整日裡鳴叫不已歡歌不斷,彷彿是在訴說春天的故事,彷彿是在歌唱春天的美好。

35、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36、春天來得正是時候,鮮花和野草在暖暖的春意裡快樂歌唱。春天把自己無情地燃燒,把微熱的撫摸給了嗷嗷待哺的鳥兒。春天是無私的,她要看著萬物復甦、生靈歡悅。

37、在春陽無私的照耀下,它們一截截長高,一天天壯大,直讓整個地球都披上錦繡的春裝,充滿盎然的生機。

38、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39、天空是沉碧的,太陽像海綿一樣溫軟;風吹在人們身上使人著了魔一樣地快活。人們迷醉了一樣快要溶解在這種光景裡了。

40、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41、天空一碧如洗,燦爛的陽光正從密密的松針的縫隙間射下來,形成一束束粗粗細細的光柱,把飄蕩著輕紗般薄霧的林蔭照得通亮。

42、春天來了,萬物復甦,一縷縷春光撒向大地,顯得那麼溫暖明媚。微風吹拂著已經生出了小芽的柳絲,陽光照射著剛剛探出頭來得迎接春天的小草,一切是那麼溫和了。

43、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44、金色的陽光如同美酒。樹葉的顏色越發深沉了。在那漏進我的空曠地來的下午的溫暖陽光中,山毛櫸和菩提矗立在那兒,又是黃色的,又是褐色的,倒象有個看不見的畫家,在我熟睡的當兒7把它們變成了一個個火炬,在紋絲兒不動的陽光裡紋絲兒不動地矗立著。沒有一片樹葉在飄拂。

45、春天的景色十分美麗,就像一幅栩栩如生的畫。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隨著春姑娘輕快的步伐,青青的小草,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46、午後,太陽升到上空,彷彿流水般均勻地將陽光鋪到大地上。躲藏在周圍的溫和的風也一湧而來,淡淡的,是那樣柔和。風蔓延開去,它讓鳥的叫聲解凍了,那清脆的叫聲叫醒了合攏的花,蝴蝶沾上了光,迎著風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那懶洋洋的溪水慢跑著,溫暖覆蓋了一切。

47、當看見草坪換上鮮嫩的綠草;當仰望蔚藍的天空時看見在飛翔的燕子;當聞到撲鼻而來的花的芳香。這一時刻,你是否感受到春風已吹入胸口,像母親的撫摸一樣溫柔,溫暖著你被嚴寒凍僵了的心。假如你用心去欣賞,或許你會看見它的身影在你面前舞動,那是用文字無法修飾的美麗。

48、在陽光下,在微風中,似乎春天是一年一度的“表演會,”蝴蝶在天空中翩翩起舞。這時什麼東西都像活了似的,讓人過目不忘!

49、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50、太陽更低了,血一般的紅,水面上一條耀人眼睛的廣闊的光波,從海洋的邊際直伸到小船邊沿。

51、陽光溫暖的撫摸著正在成張的紅花、綠草;小雨輕輕地滴落在正在歡唱的小河中,春天的花園生機勃勃。

52、啊,這春天的太陽,仿是年輕的母親,而天下萬物仿是她的孩子,她把自己所有的光和熱都給了孩子,哺育孩子茁壯成長。

53、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筍也鑽出來放葉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54、柳絮飛舞了,榆錢飄落了,蝴蝶和落在地上的油菜花瓣依依惜別,豌豆花變成了肥綠的嫩莢。

55、春來了,青青的小草長得也很特別。在陽光下,草兒快樂地挺直了腰桿。分佈在市區的綠地上,像一塊塊柔軟的遷氈,郊外綠油油的一大片,一眼望不到邊。小區的牆角下也長出了小草,新生的綠草笑目般地軟癱在地上。像是在和低著頭的薄公英聯邦說著綿綿的情話。

56、溫暖的陽光穿梭於微隙的氣息。舒倘,漫長。紫檀的香味,瀰漫在春日,把天地間一切空虛盈滿,陽光下,是一道纖絕的塵陌,呢喃著天真,充盈著那抹曾經深不可測的孤清而飄逸的影。

57、聽,是誰的琴聲,如此淒涼,低調的音,緩慢的節奏,彷彿正訴說著什麼。音低調得略微有些抖動,聽起來似乎心也有些抖動,我感覺到一種壓抑的沉悶氣息,是否已凝結在這空氣中……

58、春,明媚的春,溫和的春,又回來了,又來到了我的身邊。你總是溫柔地飄舞在山間,是那麼親近,親切。總讓人不能忘懷那令人陶醉的夢。我,行走於林蔭樹林間,尋找那嫵媚的春景。

59、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60、春野裡到處散發著被那雪水漚爛了的枯草敗葉的黴味,融混著麥苗樹木野草發出來的清香。

61、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在飛速旋轉著,春天啊;那個春風滿面的日子,在悄悄綻放著,春天啊;那個萬物生長的日子,在徐徐展開著,春天啊!春天啊,那個墜入人間的精靈,在天空中甜蜜的笑著,笑著……

62、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63、就連那馬路兩旁人行道上的樹木,不久以前,它們還是光禿禿地兀立在寒風中,現在也都綻出了嫩芽,披上了綠裝,興高采烈地迎著行人,傾吐著濃郁的春天氣息。

64、太陽一年操勞到頭,忙到冬天,就筋疲力盡,幾乎放不出熱力來了。

65、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66、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

67、循著春天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回來的,還有那些冬日裡南飛的候鳥。它們成群結隊,在蔚藍的天空下,在明媚的春陽裡,一路飛翔,一路歡歌,趕赴春天美好的約會。

68、它們紛紛探出身子,爭先恐後地張開雙臂,來擁抱太陽的溫暖,來汲取太陽的力量。

69、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張望著大地。

70、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71、紅日西垂,海面上泛起一層層金色的漣漪。太陽已經落出了,西邊天上只留下一抹淡淡的胭脂色。

72、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彷彿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73、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74、太陽剛剛升上山頭,被鮮紅的朝霞掩映著,陽光從雲縫裡照射下來,像無數條巨龍噴吐著金色的瀑布。

75、太陽泛起火紅的笑臉,使朦朧的校園豁然揭去紗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