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僻卻美到爆的宋詞推薦

導語:以前我是個愛仰望天空的人,蒼藍的天空總是給我求生的勇氣,而現在我喜歡深邃的夜空,包容一切的黑暗和隱忍,留下眼淚也沒人看見。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秒淚崩的句子,大家快來看看吧。

一秒淚崩的句子推薦

1. 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2. 世間疾苦,我沒有救贖。

3. 已經被生活的不如意 餵飽了。

4. 如果一杯酒可以嚥下所有心酸那麼我直接吹瓶。

5. 想人間婆娑,全無著落;看萬般紅紫,過眼成灰。

6. 日復一日的生活,時而讓人絕望,時而又充滿希望。

7. 若許不相念,最好不相戀。若許不相戀,最好不相見。

8. 你別出現在我黎明的夢裡,我怕我醒來就抱不到你。

9. 可能你永遠也不會懂那種失望帶來的傷心有多強烈。

10. 隔著個破網路,沒有身份,吃醋都要把握好分寸。

11. 我真的不想再前進了,也看不到往後會有什麼更好的事發生了,我把燈關了,天別再亮,就停在這裡吧。

12. 比起晴朗的天空,我更喜歡灰暗的馬路。

13. 若我長髮及腰,十里紅妝,鳳冠霞帔,惟願執子之手,與卿相濡以沫。

14. 悲傷原來是你曾給我的不是愛,而且蝕骨的寒冷與絕望。

15. 孤獨很好,不愛人也沒人愛。

16. 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你看,感情多難

17. 你才二十多歲,沒有遇到喜歡的人很正常,往後你會發現,大概是遇不到的。

18. 愛情這麼爛大街的東西卻最讓人過分著迷。

19. 就連夢裡見你都是哭著的,你猜我有多難過。

20. 別人開心死了,我的開心死了。

21. 你是我的東南西北,勝過一切蒼山泱水,多看你一眼便潰不成軍。

22. 我明白的是這一生我們都要接受所有的相逢與別離,可能能不能等一等,我好像還沒有做好準備!

23. 目之所及,皆是回憶,心之所想,皆是過往,眼之所看皆是遺憾。

24. 不要把別人想的太好,因為多得是你不知道的事情。

25. 哭過笑過然後和過去告別。時光無法回頭,人生也不能重來,謝謝能和你愛過,也不遺憾最終與你錯過。

26. 作為你們的偶像,我是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27. 希望和失望也絕不能是善,因為恐懼是一種痛苦,希望不能脫離恐懼存在,所以希望和失望都表示知識的缺乏,和心靈的軟弱無力。

28. 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

29. 苦的久不知道甜是什麼。

30. 我很迷茫 但我裝的很棒。

31. 人生最大的不幸就是沒有認清自己,在沾沾自喜或者自怨自艾中成為被真實生活遺忘的人。

32. 若干年後,坐在書桌前,溫暖的陽光讓你眯上了眼睛。

33. 世界上大多數事情努力都可以得到,但是喜歡不能

34.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5. 誰的指間滑過了千年時光;誰在反反覆覆中追問可曾遺忘;我等你用盡了所有的哀傷;而你眼中卻有我所不懂的淒涼。

36. 我啊成不了你心底的硃砂痣也做不得你的床前白月光,城南花已開,願君常安在!

37. 仙人掌做不了花沒辦法被人捧在手心。

38. 我就慢慢等吧,是我的終究是我的,會來的!

39. 沒有希望,就沒有失望,更沒有絕望。

40. 越來越覺得開心是一件奢侈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