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三年英語句子

1、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但學習上不用心,比較頑皮,希望你能把精力放在學習上,你的成績一定能進步!

2、希望下一次能考出更優異的成績,做為家長,我們會加強督促,配合老師工作,及時和老師關注孩子的動向!

3、孩子在過去一學期中,有了進步,取得了一定成績,作為一名普通黨員,家長對學校領導和老師們表示衷心感謝

4、你是一個聰明的孩子,學習成績不斷提高,課堂表現逐日進步。如果在做完作業後靜心去讀書,你一定會更棒!

5、你是一個聰明懂事的孩子,對長輩有禮貌,就是有點任性和自傲,不肯接受別人的批評,希望你能改正這個缺點。

6、xx在這次期末考試中有所進步,希望再接再厲,總結經驗,改正不足之處,勝不驕,敗不餒,繼續努力,力求更好。

7、本學期在老師的教導下改正了一些小毛病,但還是有些任性,希望你以後加強體育鍛煉和同學友好相處,還有練好字哦。

8、非常感謝老師對孩子的辛勤培養與厚愛,孩子進步很大,假期裡表現很好,幫家人做家務,關心親人同學,按時完成作業。

9、有了信心、決心、恆心,通過自己腳踏實地的奮鬥,你心中的理想就一定能夠實現!記住,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報答。

10、這個世界是公平的,上帝給誰的都不會太多。一個人在一些地方獲取了什麼,註定要在另一些地方失去些什麼,這只是時間的問題。

11、聰明伶俐,學習能力強,但諸事淺嘗輒止,缺乏恆心。大多數情況下比較懂事,但有時表現較任性。做事有原則,但有時缺乏變通。

12、你聰明、懂事,口語表達能力很強,交往能力也比以前強多了,真不錯。如果在以後的學習生活中能養成良好的行為習慣,那就更棒了!

13、課堂上的你,能認真聽,愛發言,但做起作業來,你還不是特別認真喲!粗心、馬虎可是學習的大敵,下決心遠離,你就能學得更紮實!

14、你是個思維敏捷的孩子,作業速度快,背誦能力強,課堂發言積極踴躍!正因為這樣,你的語文學得棒棒的!繼續努力,和好書交朋友喲!

15、感謝老師對該生的關心、幫助是該生有了很大的提高,話說一日為師,終身為父。希望老師像對待自己孩子一樣,有錯就說,老師你辛苦了!

16、始終像你並不需要錢一樣工作;始終像你從未受到過傷害一樣戀愛;始終像沒有人在注視你一樣跳舞;始終,始終像你住在人間天堂一樣生活。

17、你是一個懂事的孩子,會幫家長解決問題。但在學習上總是不用功,貪玩,不用心,媽媽相信,你會改掉缺點,成為一個各方面都優秀的孩子。

18、你是個講文明,懂禮貌的孩子。但是學習不夠努力認真,希望你以後注意學習方法同時用心一些,爭取各學科都有較大進步,你一定可以做到的!

19、兒子:你懂事,有責任心,爸媽都感到很欣慰。但你的脾氣有時太過於固執,在新的一年裡,爸媽希望能夠你多改正你的缺點,發揮你的優點而努力!

20、人生的路,無需苛求,只要你邁步,路就會在你腳下延伸;只要你揚帆,便會八面來風。啟程了,人的生命才真正開始;啟程了,人的智慧才得以發揮。

21、這次考試成績不太理想,但對她來說也是一種考驗,只要能認識到自己的缺點教訓,對今後的學習也是一種促進。希望辛慧敏能夠不氣餒,主動學習每一課。

22、太棒了!你的文章,再現了東北人的憨直爽朗,使讀者頓感神清氣爽。語言流暢至極,通感運用尤為巧妙。你的筆鋒具有徵服力和感染力。努力,再創輝煌!

23、你的文章象一條緩緩而流的小溪,清秀,流暢。文筆優美,感情真摯細膩,具有個人風格。願你在寫作路上繼續採擷生活中的朵朵浪花,讓自己的風格更趨完善!

24、可愛的曉曉,大家都很喜歡你。喜歡看你入園時笑眯眯的樣子;喜歡看你遊戲時大笑的表情;喜歡你唱歌時認真的樣子;更喜歡看你自己穿衣穿褲時靈巧的樣子。

25、在本學期中,戎佳玥能在家中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在對人接物方面有了較好的改變,能認真閱讀一些好的書刊,並提出一些問題和寫出一些較好的文章。

26、在寒假裡能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講文明、懂禮貌。尊老愛幼,積極鍛鍊身體,在家中學會了跳繩,注意安全懂得自救自護。講衛生,自己能做的事情自己做。

27、但在對待學習的態度上,表現的不太理想,有時不能積極主動的去鞏固所學到的課堂知識,過於粗心,學習方法過於簡單,導致學習成績時好時壞,波動起伏過大。

28、要學會創新。當我們以全面發展的眼光關注世界範圍內的科技進步和社會發展的時候,會深深地感受到,“創新是一個民族進步的靈魂,是國家興旺發達的不竭動力”。

29、是個懂事的孩子,自己的事情自己完成。能幫助家長做些力所能及的家務。對待小朋友也很有愛心,樂於分享。在學習上有些貪玩,粗心,希望在學習上能更上一層樓。

30、本學期,小孩還是有點貪玩,學習成績也還是有波動。可喜的是:喜好自控能力在逐步提高,我們看到他在進步。期望在老師及家長的鼓勵下,後邊他能穩定並提高成績。

31、曾深遠的自主性較差,總管不住自己去犯一些小錯誤,學習也很難靜下心來,積極性不夠,經常應付了事,希望新的一年改掉這些毛病,從各方面提高自己,期待你的進步!

32、感謝老師們一學期的辛勤付出,孩子在各位老師的精心呵護下,進步很多,懂事了很多。但還不夠大方,不夠自信,希望下個學期能在老師的幫助下克服缺點,成為一個優秀的學生。

33、xx:老師一直為你有很強的學習積極性和班級榮譽感而高興;當然也為你所取得的成績感到高興;但你也要知道學習尤如急流劃舟,不進則退。希望你能再接再勵,爭取更好的成績。

34、XX:在校你很自覺,會守紀,關心集體,生活儉樸,作業也能及時認真完成,是個好學生。在學習上頭腦靈活思維敏捷,成績也較好,但是還須加把勁,繼續保持下去,爭取更大進步。

35、你是爸爸媽媽的好寶寶,在家裡也經常幫忙做事,就是學習不夠認真,不用心做作業,老想著玩和看電視,希望你在新的一年裡能把壞習慣改掉,那你肯定能取得更好的成績,努力加油!

36、本學期,小孩經歷了一段較為叛逆的時間,期間,有些貪玩,造成作業沒按時完成,致使成績下滑及被動,到暑假結束時,這種情況已改變了許多,有了明顯的進步,希望繼續保持進步。

37、XX同學表現較好,作為班幹部,能積極為班級做事,為班組爭光。學習認真,態度端正,但學習方法單一,成績尚不夠理想。望今後多注意學習方法,合理安排時間,以爭取更好的成績。

38、你是一個聰明機靈的小女孩,有一雙漂亮的大眼睛,喜歡幫助老師做事情,熱愛勞動,集體榮譽感強,語言表達能力好,熱愛學校生活,有時能嚴格要求自己,還望能揚長避短,做個優秀的學生!

39、孩子隨著時間不斷的長大,脾氣也有所改變,學習成績也有所提高,唯一語文略有些下降。生活上不夠自立,學習主動,希望老師您對他嚴格要求,多對他指點,在這裡說聲謝謝,老師們辛苦了!

40、xx:你勤勞奮的學習態度,儉樸的生活作風,令老師很感動。我知道學習對於你是件樂事,相信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更大收穫的。若能多參加有益的文體活動,相信你能成為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41、首先感謝老師對自己學生的關心,愛護,這是起碼的客套。然後對孩子在學習前後比較,優點與缺點,進步與退步方面的說明,當然對優點的鼓勵,對缺點就是希望改進。最後是對孩子的希望與對老師的希望。

42、老師很喜歡你,你知道嗎?因為你熱愛班集體。雖然父母收入不多,但你能把自己的一點零用錢攢起來幫助家庭,你是一個助人為樂、懂事的孩子。在學習上你還要下苦功,千萬不要辜負家長、老師的期望啊!

43、你與同學們相處愉快,愛勞動,講衛生,愛護環境,誠實勇敢,意志堅強,堅持做好兩操,學習認真主動,積極思考,有時還會大膽發言,課堂練習獨立完成,思維開闊,知識面廣,老希望你繼續努力,早日成才!

44、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標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這句話對大家也很有用的,記住!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就想想它吧。

45、孩子在小學第一學期,在老師們的教導下各方面都取得了較大的進步。在家獨立完成各科作業,以及按要求閱讀優秀課外讀物。本學期講故事比賽被評為“故事大王”讓我們非常驚喜。希望在下一個學期有更好的成績。

46、郝鈴珅總體來說比較理想,對人和善,做事認真,尊敬老人、長輩,愛護小生命、花草,不破壞公共設施,熱愛班集體,從不隨便拿別人的東西。能認真完成老師安排的作業和任務,講究衛生,有時能主動幫家裡幹活。

47、希望xxx發揚自己的優點,努力學好專業課,端正學習態度,積極參加學校各項公益活動。同時也希望校方多關心學生的生活問題,如改善熱水的使用和宿舍生活用品等條件,創造良好的環境,使學生全心全意地去學習。

48、從一雙明眸中我讀到你充滿睿智的靈秀,從隨筆中讀到你不甘人後的倔強。你不激進,不與人爭鋒,同學樂意親近;你有強烈的進取心,有端正的學習態度。若全方位施展自己的聰明才智,我想對你今後的人生將大有裨益。

49、在讀初中三年中,由於學校的校風、環境、師資力量等方面優良,致使該同學好學向上,品德優良;在老師耐心教導下,學習成績也有了不小的進步,生活自理能力也得到提高,為該同學今後走向社會,打下了很好的基礎。

50、你熱愛班級,關心同學,樂於助人,勞動積極。一學期來你在學習態度上發生了轉變,比以前更為端正,學習也較以前踏實。但在一個不斷進步的集體中,你的進步還不太明顯,望你在新學期中更加勤奮刻苦,取得應有的成績。

51、你做的事情讓人放心。課堂上,你總是專心致志,翻開你的筆記,我看到一絲不苟的學習態度,你腳踏實地、勤奮好學,效率較高。學習上有不懂的問題,不要羞於開口,要多問。老師相信:只要你堅持不懈,終有一天會到達成功的彼岸。

52、寶貝,看到你一天天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打心眼裡感到高興,生活中你待人誠懇有禮,富有愛心,學習上聽老師和家長的話,認真努力,真是個好孩子!希望你以後能改掉粗心的毛病,並且要不怕困難,勇往直前,做一個更出色的好孩子!

53、你是一個很乖,很聽話的男孩,見了叔叔、阿姨能主動地打招呼;在家幫助媽媽切菜、拖地、做家務。但是你要是每天早上能自己穿衣服,平時媽媽批評你時,不要生氣;不要大聲地和爸爸媽媽說話,取得好成績時不能驕傲,你就是最棒的男孩了。

54、可愛的心怡,現在的你進步可真大:再也看不到你哭得紅紅的眼睛、再也聽不到你緊張的問“媽媽什麼時候來接我”。你願意幫助小夥伴,主動給弟弟妹妹餵飯,真像個小姐姐,大家都很喜歡你,相信在新的一年裡,你會更大膽地表現自己,對嗎?

55、你能和氣待人,尊敬老師,同學有困難你能主動幫助,學習尚認真,不知為什麼你的錯別字總是比別人多,老師希望你作業時要做到心到眼到,採用好的記憶方法,這樣你的錯別字就不會有很多了,還要認真讀書,認真寫好字,老師相信你能做到。

56、你是個活潑開朗的孩子,有很強的自尊心,平日裡最喜歡聽大家的表揚。你在活動中的大膽表現令大家欣賞:聽,兒歌念得多麼流利,回答問題多麼響亮!這就是你——可愛的小蘇蘇。相信你在新的學期裡,一定會學會香香地吃飯,不再邊吃邊玩了。

57、好女兒,半年的學校生活,爸爸媽媽發現你進步了很多,無論是學習上,還是生活上,甚至於文明禮貌上,都長大了,進步上很多,我們感到十分欣慰,感謝老師們的辛勤培養,感謝學校的熱情教育,我們做家長的一定會盡力配合學校和老師做好教育孩子的工作,再次感謝!

58、你是一個內心世界豐富,但不善表達的男孩,你有思想、聰明。在班裡你團結同學,勞動踏實,有集體榮譽感。在學習上你能認真聽老師上課,作業能按時完成。老師記住了你的優點。老師希望你在學習上再刻苦些,對不會的問題要大膽地問,注意學習方法。老師相信你一定能做好。

59、雖然平日你默默無聞,卻看得出你樣樣要強,你用實際的行動證明,你無愧於班幹部的稱號,你用點滴汗水,澆灌著成功的花朵,你愛好寫作、唱歌。你有助人為樂精神,但你還有不少缺點,同學們正以更高標準要求你。願你揚長避短,我永遠是你忠實的朋友,我會做你的有力支持者!

60、你是一個聰明好學、活潑熱情的好女兒,生活上已基本自理,不僅學會自己穿衣、吃飯、洗澡,而且還能幫爸爸媽媽掃地,洗衣服,買早點等等,我們可以享福嘍!學習上,積極主動,對新事物有濃厚興趣,成績大多讓我們放心,如果你能學習更認真,與朋友相處更大方,我們就更喜歡你了。

61、你是一個很有個性的小姑娘,性格開朗又獨立,有個人思想,也相當地倔強,對很多事情能夠一笑置之,不會斤斤計較,有責任心,做事踏實,聰明機智,學習成績優秀,希望在學校上課能積極舉手,大膽發表個人意見,課堂練習完成得又快又好,老師希望你能積極地融入集體,快樂地在學校裡生活!

62、你在老師的面前總是那樣可愛,顯得一本正經,可你揹著老師的面又變得那樣調皮,學習情緒不穩定,你平常認真寫字的話,寫出來的字多漂亮,真讓人喜歡,假如你在作業中天天能做到這樣,那多好啊!平常你愛做紙工,也喜歡玩耍,有時上課時略地還要偷偷地做做小動作,這是不應該的,望你以後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