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相關英文句子

1、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我怎能不難過,又該如何安慰自己?欺騙的了眼睛,欺騙不了自己的心。那個還偷偷想你的心。曾幾何時,已經無法控制我凌亂的情緒。

3、失戀時,只有2種可能,要麼你愛她她不愛你,或者相反。那麼,當你愛的人不再愛你,或者從來沒愛過你時。你沒有遺憾,因為你失去的只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4、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5、當愛不能夠完美的時候,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是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要所有輪迴裡有你,即使是守著一片回憶,我也會笑的開心。

6、你走了,送你一束鮮花,那花是我的微笑,那綠葉是我常青的思戀。

7、親愛的人,讓我最後一次這樣地呼喚你,我要走了,雖然我有著諸多的不捨,然而我堅信是我該走的時候了。別了,親愛的!保重!

8、遇見這兩種男人,要好好珍惜。一種是隻會流淚的男人,為你流了血。一種是隻會流血的男人,為你流了淚。

9、在這個城市裡,我不斷地迷路,不斷地坐錯車,並一再下錯車,常常不知道自己在哪裡,要去什麼地方。

10、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1、愛一個人,好難,我喜歡,我希望他永遠愛我!可是他每次都傷害我,讓我流淚,在愛情方面不可抱太大希望,希望越大失望也越大,一切隨緣吧!

12、我會回來,帶回滿身木棉和紫荊的清香,然後告訴你,我已找到天堂。

13、突然會很想很想一個人,卻發現自己僅僅只剩下思念的權利。

14、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5、在那一刻,我彷彿看見整個世界崩潰在我的面前。廢墟中那一片片的瓦磚都刻有鮮活的記憶,現在安靜地貼在大地上,即便我有多小心保持行走的安靜,終究會發現,自己只是一個被記憶放逐的人。

16、如果有一天你能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裝滿了我對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裝滿了你的無所謂。

17、想要說些什麼,卻無從說起,想要說聲愛你卻被風吹散。如果大海能換回曾經的愛我用一生等待。

18、如果以後你會不經意地想起我,請別忘記我曾那樣深深地愛過你。

19、你我在匆匆忙忙中經過了多少故事,滄桑的心底有多少抹不盡的記憶,真切的未來會告訴你更多的真實,讓曾經的故事雲淡風輕。

20、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象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21、一千年的花開,一千年的花落…在奈河橋邊,我已等了幾輪花開花落,卻還是悵然。

22、曾經也有一個笑容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可是最後還是如霧般消散,而那個笑容,就成為我心中深深埋藏的一條湍急河流,無法泅渡,那河流的聲音,就成為我每日每夜絕望的歌唱。

23、外面風大雨大,屋子裡有人,這是我愛你的感覺,我要讓火紅的玫瑰為你夜夜綻放!

24、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25、人生是本書,不要急著跳到最後,看究竟是否值得一讀,只需好好品味,在每一頁都留下自己美好的回憶。

26、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27、錯過了日出可以等待,錯過了美景可以再來,錯過了流星可以等待,錯過了愛情卻不會回來!珍惜身邊的人,特別是你愛的和愛你的人。

28、總想逃避你的眼睛,但我做不到。我不明白,為什麼你就能勾起心中無限牽掛和無奈!

29、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溼地劃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面板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30、我不知道你是否還在愛我,如果愛著,為什麼有那樣一次離別,我不知道我是否早已不再愛你,如果不愛為什麼記憶沒有隨著時光流逝,我的心起伏難平!

31、緣,這是份。相信你,相信命,相信我,相信緣,相信一切已經過去了,相信明天會很好的面對一切,相信真實的自己永遠會微笑。

32、人生有兩分半鐘、一分鐘用來哭,另一分鐘用來笑,剩下的半分鐘用來愛。

33、不要問為什麼自己能夠拒絕別個女孩的誘惑苦苦堅持真愛,而她卻不能?她會說她更喜歡現實點的東西,你也該知道什麼叫現實點的東西。

34、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昇華。

35、我們徜徉過的小樹林,我們觀賞過的藍色黃色粉紅色的花朵,一切的一切,仍然依舊。你什麼時候回來,我們一起再同遊?

36、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37、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8、真心的愛就像落葉為何且要分開,真的孤單走過憂傷心碎還要逞強想為你披件外衣,天凉要愛惜自己沒有人比我很疼你,告訴你在每個想你的夜裡我哭的好無力。

39、不管多大多老,不管家人朋友怎么催,都不要隨便對待婚姻,婚姻不是打牌,重新洗牌要付出巨大代價。

40、很多的夢在等待著進行,而我已分不清,你是陌生人,還是路過的愛情。

41、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42、因為有你,我認真過,我改變過,我努力過,我悲傷過。我傻,為你傻;我痛,為你痛;深夜裡,你是我一種慣性的回憶。

43、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與你無關。落花本來有意,流水本也無情。轉身的那一秒開始,我的幸福,便與你無關。

44、你要相信,有一個人正向你走來,他會帶給你最美麗的愛情。你要做的只是在那個人出現之前,好好的照顧自己。

45、世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不是天各一方,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46、分手後不可儀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47、也許我真的不懂愛情,只知道一味的付出和等待,以為承諾了就會長相廝守,以為承諾了就可以白頭偕老,原來也只抵不過不過是一句玩笑話,但他卻讓我陷入其中,直到越陷越深,無法自拔。

48、誰是誰的救世主呢?誰也不是,在錯位的情感裡,我們只能各自為各自的那份痛楚買單,痛到極至,也不能埋怨旁人一分。

49、愛情本來並不複雜,來來去去不過三個字,不是我愛你,我恨你,便是算了吧。你好嗎?對不起。

50、不要只追求漂亮的外表,它會欺騙你的眼睛;不要只追求財富,那隻不過是過眼雲煙;追尋那個讓你內心微笑的。

51、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52、有人喜歡你綁著頭髮的樣子,有人喜歡你披著頭髮的樣子,於是你猶豫到底該綁著還是披著,可是你忽略真正喜歡你的人喜歡你所有的樣子。

53、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裝做不在乎,會更難過。所以,不要裝。

54、愛就這麼回事,雖然死不了人,卻在心上最疼的地方紮上一針。

55、昨夜,月兒正朦朧,我悄悄送你遠行,從此,天邊有了一顆含淚的小星星。

56、心已死,淚也幹,不堪回首魂亦牽。夢驚醒,不了情,往事如煙揮不去。亦虛亦實,亦愛亦恨,葉落無聲花自殘。只道是,尋尋覓覓,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慼戚;卻無奈,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57、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58、世界很大,我的眼裡都是你;世界很小,我的眼裡只有你。世界很妙,讓我認識你;世界很糟,沒讓我擁抱你。世界很精彩,天天看到你;世界很無奈,日日苦念你!

59、愛,是一件複雜而又簡單的事情。當我們愛一個人,投注了太多的熱情,而最終燃燒的是自己。

60、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1、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62、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

63、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更糟的是,我們失去了改變的想法。

64、一樣的眼睛有不一樣的看法。一樣的耳朵有不一樣的聽法。一樣的嘴巴有不一樣的說法。一樣的心有不一樣的想法。一樣的人生有不一樣的哀愁。

65、要記得我一直在思念你,不要哭泣,揚起你的頭就要微笑。

66、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67、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68、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69、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日何夕,君已陌路。

70、我們看見的都是過去,只是這個過去離我們很近很近而已。

71、是什麼淋溼了我的眼睛,看不清你遠去的背影,是什麼冰冷了我的心情,握不住你從前的溫馨,是雨聲喧譁了我的安寧,聽不清自己哭泣的聲音,是雨傘美麗了城市的風景留不住身邊匆忙的愛情,誰能用愛烘乾我這顆潮溼的心。

72、我儘可能不去緬懷往事,因為來時的路不可能回頭。我當心的去愛別人,因為比較不會氾濫。我愛哭的時候便哭,想笑的時候便笑,只要這一切出於自然。我不求深刻,只求簡單。

73、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74、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75、看到了你的美,你的笑,你的壞;看到了我的錯,我的困,我的醉;看到了我們曾經牽過的手,曾經說過的話,曾經流過的淚。

76、在這個憂傷而明媚的三月,我從我單薄的青春裡打馬而過,穿過紫堇,穿過木棉,穿過時隱時現的悲喜和無常。

77、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裡一個匆匆的過客。

78、我該抬頭走還是低頭走?我該貼著牆壁走還是靠著水溝走?我該跟著前面情侶的腳步走還是擁著身邊的空氣走?我該吸著地面走還是浮在空中走?

79、不知悲傷從何而來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好象身不由己,不能自己很失敗可是每天都過的精彩——而是用你的心溫暖我的手。

8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81、人生最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溫柔地看著你,你卻不知道我眼裡愛你的呼喚。

82、看了一場看不懂的電影,四處張望,發現別人專注而陶醉,才忽然明白,孤獨是什麼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以往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落在窗前。

83、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84、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還有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85、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86、異地戀要求你要能夠忍受寂寞,而且這種戀情需要一個大團圓的希望,就算很緲茫也好。這是一種精神支柱,是支撐著你堅持這段感情的信念。

87、飄飄雪花,悠悠情思,望穿了秋水,望斷了天涯人的歸路。

88、為何一眨眼,畫面切割的瞬間,所有誓言被海沖刷成謊言。

89、我的微笑,我的眼淚,我的深情,我年輕的日子只為我愛也愛我的那個人揮擲。

90、遇見某個人,才真正讀懂了愛的含義;錯過某個人,才真正體會到了心痛的感覺。

91、那一個月,我沒有見人,可那一個月,不能沒有你的聲音,雖然飄渺,但卻滿足。雖是虛幻,但很心甘。

92、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93、如果失去是苦,你怕不怕付出;如果迷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結束;如果追求是苦,你會不會選擇執迷不悟。好多事情都是後來才看清楚,好多事情當時一點也不覺得苦,然而我們已找不到來時的路。

94、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95、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96、看見天空雲朵厚重起伏,不可限量。曰光照耀不留餘地。這種力量生生不熄。這彷彿在一場長眠之後,醒來時,嗅到新生的氣息,感到潔淨無比。可是一切不過一時,我們暗自承受,或者一世空虛,我們義無返顧。

9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98、記住的,是不是永遠不會消失?我守護如泡沫般脆弱的夢境,快樂才剛開始,悲傷卻早已潛伏而來。

99、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100、以為有了翅膀,就會變成一隻鳥,以為變成鳥之後,就可以擁有自由而今,擁有了期盼的翅膀,卻只能在小小的空間裡,飛翔,遺失了自由,原來自己還是搞不懂,是想要翅膀,飛翔,或是自由,還是隻要一種追求飛翔的感覺。

101、我說過太多的謊話,以至於全世界都在懷疑我的笑,是否夠真還是太假,可是親愛的你知道嗎,那一句我愛你不是謊話,在你眼裡卻成了笑話。

102、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03、火紅的彩霞在雨後,真誠的友誼在別後,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04、愛是一種殘忍,只有在心中的天平上秤出自己在對方心中是否有愛的分量。

105、愛的意義不在於經歷多少痛苦離別,傷到血流不止再相隔千山萬水才感到寂寞。

106、今夜的風很大,很涼,眼淚總是在掉落之前就被風乾。果然,我這樣的女孩,是連流淚都不被允許的。

107、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