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句子英文

1、曾經的摯愛已經不在,無論是什麼發生了改變,那時的彼此都是幸福快樂的。

2、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3、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4、有朋友問我,她是該選航船,還是選港灣。我說這世界上沒有不沉的船。

5、你走了,丟下那句話,在我這泓平靜的心湖中,泛起繚亂的漣漪,神祕的夢境。

6、我知道,我不能陪在你的身邊。我知道,我能做的只有遙遠的思念。你快樂嗎?你幸福嗎?我默默祝福你。

7、單身意味著你足夠堅強,有足夠耐心去等待那個值得擁有你的人。

8、感情是短暫的,現實是殘酷的,我愛你是認真的,而分手你走的那麼幹脆。

9、在無數的夜裡,說過的話打過的電話,思念過的人流過的眼淚!看見的或看不見的感動,我們都曾經過,然後在時間的穿梭中,一切成為了永恆!

10、喜歡別說告白,直接吻!分手別說抱歉。

11、放棄一個人比愛一個人還要難,而要想徹底的忘掉他就會更難。

12、在憂鬱的日子裡,你可能變成偏執狂,覺得每個人都想要吃定你。

13、別說對不起,我的世界裡,永遠不需要我承受不起的對不起。

14、向來緣淺,奈何情深。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世上最痛苦的事,不是生老病死,而是生命的旅程雖短,卻充斥著永恆的孤寂。

15、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1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7、離開之後,我想你不要忘記一件事:不要忘記想念我。想念我的時候,不要忘記我也在想念你。

18、如果沉默可以代替自己的脆弱,那麼,我寧願這樣懦弱。

19、再煩,也別忘微笑;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20、喜歡你,酸酸的感覺,真的很怕有一天,我會失去你。失去你,為何連呼吸,都會痛。

21、如果你不給自己煩惱,別人也永遠不可能給你煩惱。因為你自己的內心,你放不下。

22、青春是天邊的虹,轉瞬即逝,卻又柔美異常;青春是清晨的霧,朦朧含蓄,卻又適合徜徉;青春是山澗的溪,清麗柔和,卻又時常飄蕩。

23、往往一開始沒想過有結果的感情,到後來,竟變成你人生中最認真、最刻骨銘心的一段。

24、每個人心底都有一隻妖孽,就算踩死碾碎風乾磨成灰也無法消失,但總有獲得小小幸福的權利。

25、不要以為時間能沖淡一切,至少它沒有讓我忘了你。

26、曾經的快樂都煙消雲散,我們還能回到從前嗎?

27、對於世間事得過且過,不要認真,心地就清涼自在;凡事看淡,愈淡薄愈自在。

28、去了不同的地方,看了不同的風景,知道了不同的事,感悟了不同的人生。凌晨,隨著滑輪接觸地面,飛機一陣抖動,我終於說出了最後一句再見。

29、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30、碎了一地的諾言,拼湊不回的昨天。

31、分手之後,我在空曠的世界裡尋找一個人的寂寞。

32、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33、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34、不必逞強,不必說謊,懂你的人,自然會知道你原本的模樣。

35、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36、拼命的垂死掙扎,可早已塵埃落定。

37、與其說是想念某個人,不如說是懷念某段時光,在它裡面,濃縮了年少熾熱的情愫。

38、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39、原來,只要分開了的人,無論原來多麼熟悉,也會慢慢變得疏遠。

40、沒有你的世界,沒有愛,沒有空氣,沒有陽光,沒有你要我怎麼活下去呢?

41、如果我能夠看到自己的背影,我想它一定很憂傷,因為我把快樂都留在了前面。

42、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43、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44、徘徊於寂寞的校道,雖然步伐沉重,背影也蕭瑟。可是心中充滿的淡淡憂慮,絲絲惆悵只因有人生的憧憬,生命的期盼。

45、今夕為何夕星光迷,誰能抹去,傷無痕痛在心底,真難假,卑微塵埃也開花。

46、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4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48、等待,也許並不容易;傷害,卻輕而易舉。

49、黃昏中總有不變之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之期待,寂寞時總有孤獨之身影,想妳時總有想思之淚滴。

50、不須旦暮廝守,不須海誓山盟,只要記住那個月夜,只要記住那個時辰,還有那深情的吻。

51、與其到處找藉口,不如直接說一句我不愛了。

52、路過的風景。有沒有人為你好好收藏。

53、世界原本就不是屬於你,因此你用不著拋棄,要拋棄的是一切的執著。萬物皆為我所用,但非我所屬。

54、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5、心,在等待那淡淡的美麗。雪卻凍結著心的跳動。愛因為心的凍結而死去。

56、今天笑著和你握別,但願不日笑著把你迎接。

57、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58、電話那頭,又是沉默,該放手,卻難割捨。

59、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6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61、你是誰朝思暮想的筆尖少年。在絕城的荒途裡輾轉成歌。

62、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63、當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64、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65、我可以用一天的時間愛上你,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忘記你!

66、茫茫人海,讓你我瞬間相聚又瞬間相離,然而你我的心永遠相知與默契。

67、我真的喜歡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68、愛,就大聲說出來,因為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明天和意外,哪個會先來!

6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70、人的心念意境,如能保持開朗清明,則所見,都是美而善的。

71、若不識不知不想不思不愛不戀,豈會這般患得患失貪得無厭。

72、紅塵千丈,繾綣成殤。把酒對月,獨舞風霜。

73、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74、一個人旅行,不理會繁雜的瑣事,自由自在地,去體驗一個城市,一段故事,留下一片歡笑。

75、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76、經不住似水流年,逃不過此間少年。

77、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最後會習慣一個人的風景。那麼久以後,我終於學會了微笑著想他。

78、遊離在時間的斷點,看不清眼前。

79、如果石頭也會流淚的話,我想做一顆頑石靠在你心裡哭泣,至少,還可以感受到你的溫度。

80、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81、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82、每縫高興的時候,他就容光煥發,他那矮小結實的身體像充了電似的精神十足,使他的兩眼和面板增添了令人難以相信的光彩。

83、看破是心不顛倒;放下是心不貪戀。

84、有時候我們要冷靜問問自已,我們在追求什麼?我們活著為了什麼?

85、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86、離去後,不必歸來,就像愛,不說重來。

87、既然守不住一個人的孤單,那就放下,遠遠地走開,遠遠地看著,如果走遠了,迷路了,煙雨叢中,會有你的一條歸路。

88、因為世界太寂寞,所以要讓我們難過!你的悲哀是我的難過!現實殘忍所以憧憬未來!因為抱有幻想,所以總有失望。

89、每個人都有情感衝動,無法控制的時候,這時候除了他的心上人之外,別的事他全都可以忘記,全都可以拋開。

90、我緊張得心跳加速,好像心裡有個小球跳來跳去。

9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92、不要用溫柔的呼喚使我著迷,不要用婷婷的倩影使我心動,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盡苦刑。

93、如果沒可能了。那麼繼續旳就只是敷衍而已。

94、把我們的故事刻在被風化的山牆上。路人看到的時候哭了。

95、千里的路若是隻能陪你風雨一程,握你的手前塵後路我都不問,荒涼人世聚散離分情有多真,茫茫人海只求擁有真心一份。

96、不想告訴別人我很寂寞因為他們知道我一直都是獨來獨往的。

97、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98、笑臉,不但可以表答善意,還可以縮短人際間的距離。

99、時間很短,時光很長,這個世界總有一些東西值得我們深愛,總有一些人值得我們等待,為了最初的信仰,我願意靜靜的守望,守望那個陪我看風景的人。

100、請不要假裝對我好,我很傻,會當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