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端午節的詩句40句

導語:只有比別人更早 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嚐到成功的滋味。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父母對高三衝刺的寄語,歡迎閱讀。

父母對高三衝刺的寄語精選40句

1.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增廣賢文》

2. 子曰:“《詩》三百,一言以蔽之,曰:‘思無邪。’”

3. 在真實的性命裡,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4. 精誠所加,金石為開。——《後漢書·光武十王列傳》

5. 自覺心是進步之母,自賤心是墮落之源,故自覺心不可無,自賤心不可有。——鄒韜奮

6.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

7. 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面對高考,做好充分的準備,然後,為了心中夢想去努力一場,就足矣。

8.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周易·乾·象》

9. 成功者絕不放棄,放棄者絕不會成功。

10. 當有人說你是傻瓜時,證明你離成功不遠了。

11. 只有那些瘋狂到以為自己能夠改變世界的人才能真正的改變世界。

12. 我心飛翔,路在腳下。

13. 站在新起點,迎接新挑戰,創造新成績。

14. 繩鋸木斷,水滴石穿。(勵志名言——lz,)——羅大經《鶴林玉露》

15. 六月,美麗的季節,你曾灑下的汗水將澆出快樂之花,你曾付出的努力將鋪出錦繡之路,願你收穫成功的喜悅。祝高考順利!

16. 咱們活著不能與草木同腐,不能醉生夢死,枉度人生,要有所做為!

17.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18. 形成天才的決定因素應該是勤奮。有幾分勤學苦練是成正比例的。

19. 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杜甫《望嶽》

20. 有父母殷望情深似海,得師友激勵志在必得[3du.tw]。

21. 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2. 要建設,就必須有知識,必須掌握科學。而要有知識,就必須學習,頑強地耐心地學習。向所有的人學習,不論向敵人或朋友都要學習,特別是向敵人學習。——斯大林

23. 一知半解的人,多不謙虛;見多識廣有本領的人,必須謙虛。——謝覺哉

24. 揮灑鬥志,成就夢想。

25. 努力造就實力,態度決定高度。

26. 高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高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27.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

28. 如煙往事俱忘卻,心底無私天地寬。——陶鑄

29. 恐懼自我受苦的人,已經正因自我的恐懼在受苦。

30. 少而好學,如日出之陽;壯而好學,如日中之光;老而好學,如炳燭之明。——劉向

31. 最本質的人生價值就是人的獨立性。——布迪曼(安全提示語)

32. 一年一度的高考又要到了,放下心中的擔憂從容去面臨,該吃吃,該睡睡,該玩玩,高考沒什麼大不了,人生有無數場考試,這只是其中的一場而也,你一定能被錄取的。

33. 業精於勤,荒於嬉。——韓愈《進學解》

34. 這世界上沒有不適合學習的人,只是有人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罷了。

35. 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36. 積土而為山,積水而為海。——《荀子·儒效》

37. 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38. 困難是我們的恩人,興趣是我們的天堂。

39. 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40. 做人要知足,做事要知不足,做學問要不知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