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激勵

1、我真的很慶幸我是我,是被你疼愛的我。

2、你沒事兒老夢我幹嘛,我忙你不知道麼?

3、曾經的我很可愛,至少篤定著天長地久。

4、一百個人一百種樣,不是隻有你才是天堂。

5、都是你,佔據了我的心海,不留一絲空隙。

6、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能。

7、螢幕上的字,鍵盤上的淚,又有誰能夠理解。

8、別忘了自己的夢,無論有多難,無論有多遠。

9、有些人是可以被時間輕易抹去的,猶如塵土。

10、那麼刻意的去偽裝,卻還是騙不了自己的心。

11、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12、沒有你,就算把世界給我,我還是一無所有。

13、明明是很簡單的事情,卻被人心弄得如此複雜。

14、謝謝你傷到我體無完膚,讓我看清虛假的愛情。

15、古道西風瘦馬,夕陽西下,斷腸人在等你電話!

16、不要說你有多在乎我,其實你也不是非我不可。

17、每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一個委曲的女人。

18、我只想身邊的人幸福,卻忘了自己不是世界的主。

19、今天你對我說著愛我,明天你對著她說沒愛過我。

20、愛你才會和你一起拼搏,不然何苦拿青春賭明天。

21、那一季,憂傷無盡綻放,原有的陽光,消失殆盡。

22、分開後,你我一起走過的日子在手上鐫刻成曲線。

23、無條件的付出,沒前提的信任,我所理解的深愛。

24、早已死在你心裡的人,再怎麼折騰也起不了波瀾。

25、這一場末路繁華,不傾城,不傾國,卻傾我所有。

26、就喜歡看你著急的樣子,因為這是我知道你愛我。

27、心痛的聲音,你聽不到,愚昧的我還在等什麼呢?

28、夏日裡最明媚的陽光,驅散了關於你的所有悲傷。

29、你一定不知道,我曾經這樣毫無指望的喜歡過你。

30、走到哪都想你,這是我揹著你乾的最肉麻的一件事。

31、寶貝,你能不能一直就像現在這樣寵著我,讓著我,

32、我希望到我滿臉褶子的時候陪在我身邊的依舊是你。

33、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34、有一天你會發現,所有的幸福不是你原本想的那樣。

35、每段故事都有一篇劇情,每段愛情都像動人的旋律。

36、忘記我只是你的玩具,就這樣被你掌控在你的手心。

37、從此他奪走了我的一切,而我卻是那麼的心甘情願。

38、我也想擁抱你,可是人群太擠你始終不會是我的唯一。

39、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40、有沒有覺的越是遷就一個人,那個人就越是得寸進尺。

41、你曾經有沒有,把某人的說說全部看完,卻從不評論。

42、有多少人,原本是善良的,卻被逼的不得不心狠手辣。

43、我希望我打球時,都有你在一旁為我加油,為我擦汗。

44、愛,是別人在看到你的缺點後,卻仍會守在你的身邊。

45、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保持微笑。

46、畢竟你是我愛過的人,我又怎麼忍心辜負你的離開呢?

47、超人總是穿著三角內褲飛行,是因為三角形具有穩定性。

48、你說你你在乎我的一切,可是到頭來卻你那見血的傷害。

49、痴情的我遇見痴情的你,可是我們卻不能擦出愛的火花。

50、挫折經歷的太少,所以才把一些瑣碎的小事看得很重要。

51、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52、過去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場夢,醒了就醒了,淡了就淡了。

53、或許,總有那麼一天,望著別人想起你,藉著別人忘掉你。

54、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55、最幸運的是,當他擁有很多選擇,卻依然選擇和你在一起。

56、俄一直喜歡收藏各種背影圖片,尋找那中無與倫比的落寞。

57、最好的閨蜜,是你可以盡力地欺負她,她卻依然愛你愛到死。

58、你的話已經鎖在我的記憶裡了那鑰匙你就替我保管一輩子吧。

59、所有淚水組成一個淋漓的雨季,我想問“曲終,人是否會散?

60、我深愛的少年,我把我的夢我最純粹的感情,都拿去愛了你。

61、花易散,夢易醒,唯有那命裡唯一的你,在我生命中永不消散。

62、戀愛不是要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是要學會去愛一個不完美的人。

63、在不對的時間,不對的地點,只要遇到了對的人,就一切都對了。

64、不要忘記開花就行,那是當你還是一顆種子時就與生俱來的夢想。

65、薔薇花開滿了記憶的牆壁,我偎依在你的懷中,懷想著天荒地老。

66、以前,你說愛我。我信了。可是有一天,你說我們不合適。我笑了。

67、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值得我哭,因為值得我哭的人,不會讓我哭。

68、我不要廢話太多,我不要會散宴席,要走就別相識,懂得何必解釋。

69、把痛苦和悲傷留給自己,不要通過傷害你所愛的人來發洩心中的苦痛。

70、生活中會發生什麼,我們無法選擇,但至少,我們可以選擇怎樣面對。

71、生命就好像旅行,在過程中我們可以擁有一些東西,但終究不能帶走它。

72、我愛月,愛它純,愛它明,愛它圓。我愛你,愛你真,愛你善,愛你美。

73、我以為睡著了就可以不想你,當半夜醒來的時候,卻發現連夢裡也是你。

74、早已習慣、每晚睡前都拿著手機翻出你的相片來看、默默地想著你入睡。

75、想你想你好想你,找個畫家畫下你,把你貼在杯子裡,每天喝水親親你。

76、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只有在初戀時愛的是別人,以後戀愛時愛的都是自己。

77、沒有什麼東西是過不去的,只有自己跟自己過不去,愛情裡的傷害也是這樣。

78、美貌,智慧,金錢,很多事,都是天生註定的,別想用你那嫉妒心,改變什麼。

79、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麼,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還是會覺得很孤單吧。

80、兩個人的適配是一種內心感覺,而不是一種視覺,千萬不要因滿足視覺而忽視感覺。

81、你愛我嗎?愛。有多愛?很愛很愛。很愛很愛是多愛?他想了一下說,就是可以,到死。

82、若無其事,原來是最好的報復。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證明什麼,生活得更好,是為了自己。

83、愛意深的,深的,恨不得互為血肉,更怕有人說你為愛昏了頭,給了所有還問對方說夠不夠。

84、就算,眼前的這個男人,千般好,萬般好,處處是優點,他不愛你,這個缺點,你永遠改變不了。

85、也許愛情真的要過盡千帆,也許愛情真的要千迴百轉,可是,我不悔,因為,真愛,從來值得等待。

86、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問你,你一定要騙我。就算你心裡多不情願,也不要告訴我你最愛的人不是我。

87、願意陪你的趕都趕不走,那些嘴上說說而已的,你也根本不必留。願意比什麼都重要也比什麼都來得長久。

88、值得嗎?問了一千次一萬次,把時間精力用在單戀上,當然不值得,理智不是沒有,只是一顆心不受理智支配。

89、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酒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90、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肯回來。

91、愛在心中百轉千回,多想再見你一面,讓我知道你心中也感覺,我們的愛沒白費,直到生命最後一天你和我還深深懷念!

92、每個人都有一顆守護的星,傳說那是顆愛人的心。親愛的你,我已在星星上刻了你的名字,那是我為你守候為你愛著的星。

93、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它的駐留,風景也不向眼睛說出它的永恆。我沒太多承諾,沒有甜言蜜語,只因真愛無需太多言語表達!

94、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95、讓我慢慢忘記你像陽光蒸發朝露。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不再揹負思念荊棘。記憶它屬於生命誰能輕易抹去,我只能全部都藏匿。

96、鴛鴦也會羨慕我們的恩愛,蜂蜜也會妒忌我們的甜蜜,雙飛蝶也會為我們的纏綿而感動,親愛的,有你真好!我要愛你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