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情感語錄推薦

歡迎來到勵志故事網瀏覽精彩內容,快跟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為大家精心準備的暗示自己想脫單的朋友圈吧!

暗示自己想脫單的朋友圈

1. 想和你一起鴛鴦戲水,結果被水淹死,想和你一起比翼雙飛,結果在地上累死,睡覺時孤獨單釣,醒來後詐胡一片,吃飯時獨人單餐,洗碗間自強自助,蒼天啊,一百年不長,就別再讓俺等到下一個111了吧,飄個神妞下來吧!

2. 祭奠那殘存的記憶。回首品你心中那僅有的情。

3. 當明天變成了今天成為了昨天,最後成為記憶裡不再重要的某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被時間推著向前走,這不是在靜止的火車裡,與相鄰列車交錯時,彷彿自己在前進的錯覺,而是我們真實的在成長,在這件事裡成了另一個自己。

4. 分開了就分開了,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再難過也要面對現實,不要哭,不要折磨自己,別忘了我們可都是小仙女。

5. 光棍節6個送6個“不再一”。願你不再一塌糊塗,不再一意孤行,不再“一”想天開,不再“一”花接木,不再“一”情別戀,不再一人吃飽全家不餓!祝節日快樂!

6. 聽說你一直很苦,女友還在遠古,戀愛在夢中匍匐,愛情就像搖頭鼓,婚姻直接不靠譜,所以你是光棍中的王老五。11光棍節,送你一張神符,讓你回到遠古,找到夢中的女友,上演人猿一幕,愛不愛,你做主。

7. 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8. 我從未放棄過愛你,只是從濃烈變的悄無聲息。

9. 一生就這麼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吧。不再因為任性而不肯低頭,不再因為固執而輕言分手。最後地堅信一次,一直走,就可以到白頭。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裡,歲月安好。惟願這一生,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0. 尋尋覓覓,朝朝暮暮,甜甜蜜蜜,勝似神仙的眷侶,情投意合的溫馨,朝思暮想的牽掛,只因有你在心間,111光棍節,渴望愛情的朋友,要抓緊哦!

11. 你會有新的女朋友,她會陪你一起逛街吃飯一起,我們終於在沒有彼此的人生軌道上越走越遠了,這樣真好,雖然給你帶來笑容的人不是我,但還是很高興,只不過在不經意說起時我還是立刻會想到我們在一起的時光,習慣真是令人難過啊,你就要陪別人共度餘生了。

12. 我依然努力成為優質的另外一半,雖然剛恢復單身不到一星期。

13. 你知道你為什麼現在還是單身嘛,因為你眼光到位了,實力沒跟上。

14. 我刪除了你的一切,卻刪除不掉你在我心中的影子。

15. 謹以此紀念見到別人成雙入對的情侶,而自己卻留著“口水”的光友們:世界不在大,有她就好。愛情不在浪漫,有她就好。吃苦不重要,有她相陪就好。朋友當你看到這些文字聯想到愛情的美好時,在11這天如果你心中的她還是光棍的話,向你喜歡的她求愛,讓愛情到來!

16. 我假裝不在乎你,但痛的是我自己。

17. 別跟姐妹說人家的男人好或者不好,因為他不是你的,跟你毫無關係。沒準姐妹當著你的時候勉強迴應,其實心裡早已經把你放在賤人堆裡了。

18. "廣大的光棍朋友們,你不想有人愛嗎?你不想有人疼嗎?你不想有人關心嗎?那就拿起你的手機,編寫簡訊“我愛你”發給你最想發的那個人,結束你的單身生活吧!在這特殊的11光棍節裡,祝光棍漢們早日找到生命的另一半!"

19. 有一種單身,只是為了等待一個人,等那一個該等的人。

20. 那些年,錯過太多。擦乾淚,珍惜現在的吧。

21. 單身貴族最有資本狂,因為我們是單身。

22. 回頭一看,時間改變了很多東西,卻改變不了自己是單身狗的事實。

23. 我不想每天活在痛苦之中,我要恢復單身的生活,無憂無慮的,沒有痛苦,挺好挺好!

24. 今天我要做俯臥撐,今天先俯臥,明天再撐[3du.tw]。

25. 喜歡你的眉頭,哪怕皺起始終清秀。

26. 光棍節,送你一副對聯:燈光,日光,月光,光光照亮此節,木棍,鐵棍,神棍,棍棍指向光棍,橫批:光棍不寂寞。願天下的光棍快樂。

27. 真正的勇士敢於正視漂亮的美眉,敢於直面慘淡的單身。

28. 難過的時候,就把自己當成另一個人,當初怎麼安慰別人,現在就怎麼安慰自己。

29. 好久沒跑步了,前幾周忙的一起來就幹活,後來輕鬆點又努力經營著沒有多巴胺反而是種責任的戀愛。今天終於恢復單身。我想回歸我的生活軌跡。讓明天的自己比今天更好一點。

30. 我是個光棍,很窮的光棍,沒房沒車沒媳婦;我是個光棍,寂寞的光棍,沒親沒友沒哥們。光棍節了,連個祝福也沒有,忍不住詢問你一下,為啥不給我發簡訊啊?再不發,我就來你家,吃你的,住你的,直到你給我找到媳婦!

31. 你掛念的是誰,你忘記了誰,你拉過誰的手,誰又擾了你的夢。

32. 每一次的被丟下,都讓我覺得,我始終就應該一個人。

33. 自打我出生以來啊,就獨得上帝恩寵,我勸上帝一定要雨露均沾,可上帝非是不聽呢,就讓我單身,就讓我單身。

34. 七夕情人節那天,我希望能在你的簽名或者說說看到我的名字,可以嗎?

35. 別在那吹牛逼說自己不想要,會擁有什麼樣的變化!女人從戀愛恢復單身後……有些東西得不到就是得不到:有時候有些人

36. 喜歡上你之後,我從一個沒有心事的單身狗,變成了一個有心事的單身狗。

37. 旁人也許能看見你的疤但終究是感覺不到你的痛。

38. 單方面宣佈,正式恢復單身狗生活~單身萬歲~單身無罪~

39. 單身久了,再碰到喜歡的人也會突然害怕,笑著搖搖頭說算了。

40. 手機套餐每個月包那麼多話費,卻不知道該打給誰。

41. 年11月11日,是“百年不遇”的巨型光棍節。因為有6個所以我送你“6個1大禮包”意思一下,請笑納:一枝紅杏出牆來,一枝獨秀迎春光,一馬當先當闖將,一帆風順過大江,一統江山做大王,一生平安享吉祥!光棍節,不管你是不是光棍,都一定要快樂哦!

42.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見結婚了。結婚前有喜歡的人,也沒告訴他,然後還是糾結著結婚了,第二天我就後悔了,就一直哭一直哭一直哭著想恢復單身,繼續喜歡我喜歡的人。但是又結過婚了,怕他知道也不敢大聲給他說話,也不敢看他,怕不喜歡我,一萬個後悔為什麼要那麼草率的結婚,我就更傷心了。恢復單身這幾年忽然發現,我慢慢的把日子過成了自己喜歡的樣子,雖然時有捉襟見肘錢包見底的窘迫,但是好在不累心,總結成三個字就是:窮開心!

43. 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裡,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44. 你的悲傷,你的快樂,不會因為另一個人的喜怒哀樂而改變。

45. 單身好,單身好,單身想跟誰好跟誰好。

46. 女人要有骨氣,要麼談戀愛到結婚,要麼玩玩別當真,要麼高傲的單身。 何必用自己的青春調教別人的老公還

47. 你不是選擇了單身,只是選擇了自己想要的愛情。

48. 女人擅長的只是化妝,而男人擅長的卻是偽裝。

49. 三個人的愛情裡,退出的那個也不一定要孤獨終老吧。愛情,有著千百種的樣子,也許恰恰正是不合適的。

50. 誰的生日是11月11號?誰的住處是11層11號房?誰的的班級是11屆11班?誰的學號是11號?符合要求的童鞋給我回資訊,在2014年11月11號神棍節之際,我幫你找到和你同年同月同班級同學號的孩子,然後你倆就湊合一下吧。哈哈,相信會有奇蹟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