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溫柔短句推薦

導語:書寫漫漫青春,激盪熱血的心靈;揮灑淡淡筆墨,感慨奮鬥的生命。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適合發朋友圈正能量短句,大家快來看看吧。

適合發朋友圈正能量短句40句

1. 生活是公平的,哪怕吃了很多苦,只要你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即使最後失敗了,你也獲得了別人不具備的經歷。——馬雲

2. 小心星期二和十月。

3. 努力,是為了跳出你厭惡的圈子;讀書,是為了遠離渣貨垃圾人;健身,是為了心平氣和的跟你說話。唯有成為了更好的自己,世界才是你的。

4. 不要說永遠,永遠是很遙遠。不要說有多久,多久撐不了天長地久。愛一天,算一天,走一天是一天,守得住諾言,守不住善變的心。

5. 成功者願意做失敗者不願意做的事情,所以他成功!

6. 低質量的戀愛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7.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因為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8. 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就是幸福。

9. 決不能習慣失敗,因為你要知道,身體的疲憊,不是真正的疲憊;精神上的疲憊,才是真的勞累。

10. 後來啊當我在你面前丟了所有的驕傲,我也終於放下你了。

11. 我討厭別人追我追到一半又不追了。

12. 人與人之間,多一份理解就會少一些誤會;心與心之間,多一份包容就會少一些紛爭。做得包容大度,你的路才會越走越寬!記得,你的心有多大,你的快樂就有多少!

13. 我袒護我喜歡的人,你不要跟我講什麼道理。

14. 每當痛苦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撫平心中的傷口,擦乾眼淚再上路;每當放棄的時候,就請停下腳步,打起精神再上路。

15.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總演配角。就算不是最耀眼的一個,但我有我的獨特。

16. 本打算買個果,思來想去買裝逼大於使用,故放棄,低調,省錢買車。

17. 有本事你就照顧好自己,不然就老老實實地讓我來照顧你!

18. 對自己溫柔些。少工作,多休息。

19. 過去的一切你都無法改變。這是基本的物理原理。

20. 別總是去對別人抱太多的期望,不如把這些希望都擱在自己身上,並且努力的去付諸行動,或許你才能離快樂和成功越來越近。

21. 生活從來都不會停止推你向前,保持專注,別因為後悔而放慢腳步。

22. 他們試圖把你埋了,但不要忘記你是種子

23. 最好的人生,不是一馬平川沒有障礙,而是跨過或者繞過路障繼續向前。

24. 如果說人生是湛藍的天空,那麼失意則是天際一朵漂浮的白雲。

25. 成功其實很簡單,就是當你堅持不住的時候,再堅持一下

26. 留著你心裡的那道光吧,未來要有人靠他穿過黑暗呢

27. 生活中值得高興的事情太多,別把目光都盯在那些讓你不愉快的事情上。

28. 在不愉快的日子裡,搜刮生活藏起來的溫柔。

29. 做事果敢且有溫度,為人柔軟而有原則。

30. 沒有人可以和生活討價還價,所以只要活著,就一定要努力。

31. 熬過這段灰暗的日子 但願自己能苦盡甘來

32. 無論生活給予你什麼,你都坦然的接受,那便是勇敢。

33. 忠於你的夢想,別管它發不發光

34.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

35. 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36. 天才剛剛亮,距離下次黑暗還有時間

37. 日子匆忙,不要錯過落日與夕陽。

38. 沒有翻不過的山,沒有跨不過的海,只有摧不毀的意志。

39. 命運要你認清自己幾斤幾兩的時候,不會提前打招呼。

40. 先努力讓自己發光,對的人才能迎著光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