奮鬥勵志的句子50句

導語:無雨,無風。炎炎烈日,酷暑難熬。座落在谷地中的五十五公里”小楞場,更是奇熱炙人。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關於夏天的溫柔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關於夏天的溫柔句子精選50句

1. 炎熱的盛夏,土地十分乾渴,水剛一沾著泥土,就發出吱吱的聲響,又細碎又清晰,一點兒也不流淌,立刻就被吸乾了,在鬚根的周圍留下一小圈淡淡的影子。眼前那影子很快地淡下去,一會兒就只剩下一點兒差不多不能辨認的痕跡。

2. 獨對夕陽多風的沙灘上,一個女孩獨對夕陽,飄忽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又融在水波里,柔柔地流去,流走一絲落寞,一絲惆悵。以往相約,為何不見你的一絲音訊河水淺淺的低吟,如那首古老的民謠。

3. 路上的行人在雨中匆匆而行,誰也沒料到會下雨,許多人被這場突如其來的雨淋成了落湯雞。我也如此,並不是我沒帶雨具,而是我貪玩,在雨中奔跑,心境像濺起的水花一樣歡快,熱浪被大雨沖刷掉了,留下絲絲涼爽。跑著跑著,咦,雨怎樣小了,剛剛猛烈的暴雨怎樣就變成了星星點點的了,烏雲早已散去,只剩下幾聲悶雷在天邊響起。萬物像洗過澡似的,散發著清新,透露著生機。我還沉浸在剛剛的涼爽中,可太陽卻發威了,地上的雨水被蒸成了熱氣,比下雨前更熱了。

4. 夏日的晚風像割不斷手的鈍刀,來勢洶洶卻又出乎意料的溫柔。

5. 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6. 夏天是響晴的。萬里無雲的時候,太陽笑得燦爛,白雲拉著手的時候,太陽板著個臉;白雲成山的時候,太陽又變了個臉。夏天有許多交響樂,樹上的蟬是主唱,採花粉的蜜蜂是伴唱,太陽的光就是彩燈。

7. 窗外的樹木生長的格外蒼翠茂盛,夏日的陽光像一個個調皮的小精靈在樹梢跳舞,歡笑嘻嘻笑嘻嘻系快的曲調,在樹下投出斑駁的影子,也跟著動起來。看到一大片開的鮮豔的花兒,顏色張揚,如同莫奈隨意畫上的大片顏料一般。

8. 兩星期以來,不曾下過一滴雨;乳白色的輕霧瀰漫在空氣裡,籠罩著遠處的林木;從那裡,散發著燃燒似的氣息。許多灰暗的輪廓朦朧的雲片,悠閒地浮在蒼藍的天上,緩緩地爬了過去;強勁的枯風不斷吹拂著,但不能驅走暑熱。

9. 日記本封面的背景是天藍色的,在天藍色的背景上閃爍著幾顆亮晶晶的星星。如果把這些星星和背景連在一齊看,就像那夏天夜晚的星空。

10. 夏日的晴空是燦爛的,天是那樣的藍,日光是那樣的強烈,天上地下處於一片耀眼的光明之中。一年中,數夏天的太陽最勤勞,一大早就起身了,清晨六點鐘就已晨光熹微,晚上六七點鐘,眼看月亮就要把它排擠掉了,可勤勞的太陽還逗留著,遲遲不“下班”。

11. 中午,更是熱魔王最猖狂的時刻,他毫無顧忌地將魔爪伸向人間。火辣辣的太陽毫不留情地炙烤著大地上的一切,大地被晒得發焦發燙,彷彿被一隻巨大的火爐罩住了,使人透可是氣來。茁壯挺拔的老柳樹無精打采地垂著枝條,碧綠的葉子捲曲著,風也不知躲到哪裡去了,萬里碧空中飄著朵朵白雲,她們有的幾片連在一齊,像海洋裡翻滾著的銀白色浪花;有的幾層重疊著,像層巒迭嶂的遠山。人們也躲在家裡不出來,又怕晒黑了,又怕中暑了,在家裡開著空調,吹著涼風,可愜意了。

12. 月季紅豔豔的花兒在枝頭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燃燒的火焰。

13. “如果能在夏天的傍晚時 急匆匆扒掉一碗飯後換上漂亮的連衣裙 隨後去見一個喜歡的人 和他一起走在安靜的巷子裡 或是熱鬧的夜市裡 那時候一定連晚風都是無比溫柔的。”

14. 夏天是一年四季中最炎熱的季節,也是十分美麗的季節。我覺得夏季的美在於綠色,我最喜歡綠色。一到夏天,綠色無處不在。碧綠的小河,綠茵茵的草坪,嫩綠的楊柳,看起來真讓人賞心悅目!

15. 盛夏到了,它不像初夏時那一點微熱,而是在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般的太陽,雲彩似乎被燒化了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一陣南風颳來,從地上捲起一陣熱浪,火燒火燎地使人窒息。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固了似的,河裡的水燙手,地裡的土冒煙。雜草抵不住太陽的暴晒,葉子早已捲成細條了;街邊的柳樹像得了病似的,掛著層灰的葉子打了卷,枝條也懶得動,無精打采的垂著;蜻蜓只敢貼著樹飛,它生怕炙日灼傷美麗的翅膀;知了貼在樹上,無可奈何地叫著:“熱死了!知了,知了……”;馬路上一個水點也沒有,乾巴巴地發著白光,偶爾撒水車帶上音樂到街道上撒水,聽著音樂,感受清涼,舒服了一點。整個福州城像燒透的磚窯,使人喘可是氣來。

16. 夏天熱情,豪邁,不受拘束,我仰慕你的美,仰慕你與生俱來的氣質。你浪漫中透露著現實,陰柔中不乏陽剛,嫻靜中也有活潑,你的一切都是那樣完美,我願用一生的光陰去聆聽你的呼喚------火熱的夏天。

17. 夏天是生命的季節。它讓所有的生靈感受到了生命的存在,也感受到了活著的魅力。對於夏天,我從不用苦來形容,因為它的本身是歡樂的。兒時的回憶除了春日的野花,秋日的豐收,冬天的瑞雪之外。最大的莫過於夏日的頑皮。夏天是孩子們的天堂,在夏日的陽光中,能夠感覺自我又回到了童年,回到了那幼稚的嬉戲時光……

18. 夕陽西下,我們坐在小河岸上,披著晚霞,欣賞日落。小河映著青山白雲,襯著紅似火焰的晚霞,構成一幅精妙的山水畫。我們光著腳丫在水裡打起水仗,一陣陣歡聲笑語迴盪在河畔,一顆顆晶瑩的“珍珠”潑灑在臉上,歡樂在心裡。月兒初上,我們約上幾個夥伴,躺在草坪上與星星一齊眨眼,跟螢火蟲一齊遊戲;我們聽河水嘩嘩,說歡樂之事,愜意無比。

19. 夏日裡,清清的小河成了孩子們避暑的好去處,你看,他們在水中嬉鬧著,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扎猛子摸魚,玩得十分開心。

20. “夏天的晚風輕輕吹動窗臺的簾子,暮色朦朧,躺著打會兒瞌睡,舒適到差點就要決定這樣過一生。”

21. 夏天也是一個產水果的時節!西瓜有一身綠盔甲,一串西瓜就像一排等候檢閱的儀仗隊,站得整整齊齊。吃一口,甜水直流。西瓜也像一位慈祥的母親,把自我的黑寶寶緊緊地抱在懷裡。蜜桃有一身五彩斑斕的衣服,好看極了……

22. 在夏天,大家都愛光著腳丫在水中游戲,不知誰撲通一聲跳入水中,笑聲一陣陣,水珠像歡樂調皮的小精靈四處飛舞。孩子們笑著鬧著。歡樂在唱歌。夏天不怕感冒,水槍便是我們必備的玩具,你噴我一槍,我噴你一槍,回家就是一隻只落湯雞雖然少不了爸爸媽媽的責怪,但還是缺不了我們的笑。在水上的藤做的鞦韆上撥動了一朵一朵浪花,驚走了小魚,帶不走歡樂的笑,還有少不了冰激凌。夏這個調皮的娃娃,白天把最純淨的藍潑向天空,夜晚把星星掛在天空。有時它玩火不細心把大地變熱,只好給大地吹吹風,但風也是熱的,急哭了,又是一場大雨,總算有點清涼了。

23. 它沒有華麗的豔裝,只彼一身的蔥蘢。它已拋棄了幻想,卻未老氣橫秋[3du.tw]。那燥熱蟬鳴的坦懷,那閃電暴雨的灑脫,便構成了夏日特有的性格。你看,她總是堅實而豪放,在自然界中演繹著一個沉重而卓大不空的主角。

24. 一切處於靜止狀態。偶爾一聲鹿鳴虎嘯,那裡的世界暫時停止了程序。劃破了這沉沉的靜寂,那長長的尾音滯留不散,裡面含著死的恐懼與生的艱辛。

25. 我喜歡夏,是因為夏天讓我們在溪流打鬧,一朵朵浪花賤到身上,涼絲絲的。是因為夏天給樹木小草帶來翠綠色,給花朵帶來了七彩衣裳。是因為夏天讓我們快活得像只快活的小鳥。

26. 這個夏天旅遊合照,牽手散步,睡覺擁抱,粘在一起溫存,這些都是我對你的所有想法。

27. 向陽而開的花開起來就像陽光般燦爛顏色,向日葵失去了太陽就是失去了旋轉地目的和方向。

28. 夏天是收穫前的一個季節,是一個充滿生命力與活力的時候。玉米和小麥,黃澄澄亮晶晶就讓人感到溫馨。黃色本就是一種溫馨的顏色。她不似春天嫩綠的脆弱,沒有秋天深黃的憂傷,也不象冬季白色的易碎。夏天的黃色就是一種純粹的溫暖,讓人心安。

29. 我總覺得,夏天的風是有思想的,因為她懂得在你需要的時候趕來。午後,洗完頭把頭髮懶懶地搭在窗邊,把音響開到很大,眯起眼睛小憩著。夏天的風兒會不知不覺,一步一步向頭髮靠近,然後掀起一綹頭髮,讓它們輕舞飛揚。往往如此,頭髮一會便幹了,柔滑了。

30. 夏像一位生氣勃勃的少年,健步走上時出現一片火熱的陽光。大樹張開無數的臂膀,遮住夏天火熱的陽光,灑下一片綠蔭。夏天的陽光到達哪裡。哪裡就是一片酷熱一片驕陽。

31.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大小的粼粼光斑。

32. 如果在夏天你能來到我身邊,我就穿著長裙去見你,等你打完球就一起吃冰激凌,走在路上吹晚風。

33. 夏天是悠閒愜意的,我們可以在外面無拘無束的在室外玩,渴了可以盡情地吃一根冰冰涼涼的雪糕,咬上幾口,心裡立刻感到涼起來,或者從冰箱裡拿出一塊西瓜盡情地吃,你就能嚐到夏天的味道,

34. 踏進公園的大門,所有的煩惱一掃而光。綠綠,到處都是綠色。用古人的語句就是:川原一片綠交加,深樹冥冥不見花。松樹的蒼綠,柳樹的碧綠,小草的嫩綠,都會讓你賞心悅目。沿著石板路向前走,那一個個青草坡逐個跳入你的眼簾。走上山坡,挺拔的松樹,帶著一團團線球似的松針向你招手,多姿的桃樹,掛著橢圓形的葉子向你致敬,格外趣味。

35. 感受到溫柔,自己也會想變得溫柔。

37. 夏天,無處不在,看!我家門前的那一棵桃樹,她已經結出了一顆顆豐富飽滿的桃子。那些桃子讓人看了直流口水,在那尖角上還帶著淡淡的粉紅,好似一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紅了臉,甚是好看。

38. 牡丹披紅衣,百合穿黃衫,牽牛著紫袍……七色奔放的彩裙令人賞心悅目,最美的要數荷花仙子了,她們穿上清爽的粉紅或白色的盛裝,亭亭玉立。大樹葉更濃了,為人們撐起深綠的大傘。大街上到處都流動著五顏六色的太陽傘,飄逸著色澤豔麗的迷你裙。沙灘上更有絢麗的色彩――那一把把立著的大遮陽傘,一張張休閒椅,數不清的泳客,還有手球水槍水床求生圈,五彩繽紛,加上沙灘上美麗的貝殼,雨後的彩虹,簡直無法讓眼睛停下來休息。

39. 夏季的饋贈,是明豔的好天氣和你。

40. 你和夏天一起靠近,海鹽味的冰淇淋都不及你動心。

41. 夏天的早晨好完美美!我來到聚龍洞,聚龍洞裡的綠樹成陰,在枝繁葉茂的大樹上有一群美麗可愛的小鳥,它們活蹦亂跳左躥右躥追逐嬉戲機靈極了;婉轉動聽的歌聲使人捨不得去。樹下百花開放,爭奇鬥豔:有紅色的雞冠花紅的像火炬,有白色的月季花白的像棉花一樣……真是美麗極了!一陣風吹來,陣陣芳香撲鼻而入,還引來了蜜蜂和蝴蝶呢!這不正是鳥語花香嗎?

42. 開啟窗戶,一股帶著泥土清香的氣息撲面而來。新鮮的空氣像是一味藥,一味能夠提神能夠潤肺的良藥。呀!下雨了。看見這雨,我興致勃勃,獨自坐在門前,靜靜地欣賞著這夏天的雨,清涼的雨驅走了夏日的悶熱,帶來了舒爽的感覺,空氣中瀰漫著清新的草香,幾隻小鴨在雨中嬉戲,它們和我一樣個性喜歡這清涼的雨。這雨也給農民伯伯省了不少力氣,不用他們再去辛苦地給乾旱的莊稼澆水了。夏天的雨,總能給人美的享受,美的意境,美的遐想……

43. 玫瑰花整個夏天一向都在開花。

44. 夏天的夜晚總是那麼的陶醉人,漆黑的天穹里布滿了點點生輝的星星,顯得格外耀眼。一輪明月高高地懸掛在空中,淡淡的光像輕薄的紗,飄飄灑灑的,映在河面上,像撒上了一層碎銀,晶亮閃光。夏夜的風是令人期盼的,徐徐吹來,格外清新,涼爽。躲藏在草叢中的青蛙也開始放肆了起來,“呱呱呱”地叫個不停,依附在樹幹上的蟬也不認輸,“知知知”地在叫;也不知什麼時候螢火蟲也飛了出來乘涼,在樹上一閃一閃地,特好看。

45. 首善之區的西城的一條馬路上,這時候什麼擾攘也沒有。火焰焰的太陽雖然還未直照,但路上的沙土彷彿已是閃爍地生光;酷熱滿和在空氣裡面,到處發揮著盛夏的威力。許多狗都托出舌頭來,連樹上的烏老鴉也張著嘴喘氣,——可是自然也有例外的。遠處隱隱有兩個銅盞相擊的聲音,使人憶起酸梅湯,依稀感到涼意,可是那懶懶的單調的金屬音的間作,卻使那寂靜更具深遠了。

46. 在這悶熱的夏天裡,我們在玩耍,在享受,而農民伯伯卻頂著烈日在遼闊的稻田裡辛勤地勞動,儘管豆大的汗珠從臉額頭上滾下來,也不休息一下,因為他們心中只想著我們能過上好日子。

47. 夏神的腳步輕快而活潑,萬物也隨著蓬勃發展。聽,鳥兒們細聲的啁啾,悅耳清脆的聲浪混著泥土的芳香,盪漾在歡欣的空氣中。花兒們展開了一年一度最熱烈的選美大會,蜂兒蝴蝶就是穿梭其中的最佳觀眾。

48. 夏天清涼的早晨,我獨自搖著扇子靠在院子裡的睡椅上,遠處不時地傳來幾聲鳥叫,那鳥叫沒有韻律,也沒有節奏,只是這麼爽朗,這麼隨意的叫著――彷彿衝破了羈絆,衝破了束縛,反倒叫人心裡多了幾分舒暢。

49. 炎炎夏日,正是游泳的大好時光。游泳圈像一朵朵盛開的花朵綻放在游泳池上。小朋友們宛如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鴨子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孩子們的喊聲,笑聲,打鬧聲包圍著整個游泳池,盪漾著歡樂。大人們也被吸引了,像小孩子般的匆匆跳下水,天真的嬉戲。這必須是一個歡樂的夏天。

50. 夏天,是一個五彩繽紛的季節,它沒有春天那樣生機勃勃,沒有金秋那樣楓紅菊香沒有寒冬那樣松青柏翠,但如果有人問我喜歡哪個季節,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回答: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