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勵志格言座右銘摘抄

導語: 回憶再美,也只是碰巧路過而已,以前的愛情已如風逝去,漸漸變得模糊,那份原以為可以持續永遠的愛情,不過轉身破碎,不怪誰,只怪有緣無分。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懷念以前的時光的短句,歡迎閱讀。

懷念以前的時光的短句40句

1. 當時每酣醉,不覺行路難。——王昌齡《大梁途中作》

2. 咱們年輕的歲月留下太多的愉悅與痛苦,過了這些年也許咱們不再聯絡,也許咱們已經忘記彼此,以前在一齊的身影早已淡忘,那段感情也隨時刻雲淡風輕了,其實不是咱們有意忘記彼此,忘記以前擁有的一切,只是生活太過現實,誰也無能為力。

3. 憶得舊時攜手處,如今水遠山長。羅巾浥淚別殘妝。舊歡新夢裡,閒處卻思量。——辛棄疾《臨江仙》

4. 我們也有過美好的回憶,只是讓淚水染得模糊了。

5. 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6. 我覺得之所以說相見不如懷念,是因為相見只能讓人在現實面前無奈地哀悼傷痛,而懷念卻可以把已經註定的謊言變成童話。

7. 有一種懂得叫珍惜,有一種浪漫叫平淡,有一種幸福叫簡單。生活中多一份思索,少一份迷茫。多一份淡定,少一份煩惱。多一份寬容,少一份狹隘。多一份坦然,少一份遺憾。心變得簡單日子就會快樂幸福就會生長。

8. 點點滴滴,一如你,一如我……想起一齊走過的日子,那片梔子花綻放最美的時刻,我卻悄然離去,亦錯過了最美的時節……

9. 你不會知道,有這麼一個人,會因為你的微笑而感覺世界燦爛。紅塵中,有太多的不如意,也有太多的無奈,我們只是其中的微粒。悄悄地來,勢必終有一天要悄悄離開。或許能擁有煙花般燦爛的一瞬,也是一種美好,也是一種永恆,但我更情願相信,能靜靜地守望你的幸福,也是一種美好。

10. 走了許多路,遇了許多人,交了許多朋友。每個時段遇見的事情都不一樣,站在這個時段我懷念過去的日子。

11. 絲線纏饒在我們周身,這一端,那一端,與這個世界無限糾纏,回憶的墓碑上記錄著鮮活的面龐,有一雙手牽著我們,在一切未開始之前。我的血液如同我的死亡。

12. 我懷念著不屬於自己的感情和人,我也想一個人對我說,我回來了。

13. 回憶是件很累的事情,就像失眠時怎麼躺都不對的樣子

14. 偏掛恨,少年拋擲,羞覷見,繡被堆紅閒不徹。——尹鶚《撥棹子·風切切》

15. 記得金鑾同唱第,春風上國繁華,如今薄宦老天涯。——歐陽修《臨江仙》

16. 一首歌曲,一段回憶,我想起的是被風吹過的夏天。寫下的日記還在,你的字跡還在,只是有點泛黃。你送我的鞋子還在,你給的一切我都一向用保留,只是少了圍巾,只是少了當初在一齊時的那份纏綿。我也明白,總是生活在過去的日子裡,會活得很累。或許你早已不記得,或許你已經忘記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17. 讓我做只路過蜻蜓。留下能被懷念過程。

18. 你總是懷念過去的他,而不珍惜現在的我,為什麼不能學會遺忘呢?最後你學會了,把我遺忘了。

19. 一說起回憶,腦子裡想的只有童年,或許,我們這些還沒有畢業的學生,也只有童年是完美的[3du.tw]。初一初二初三,我們幾乎過盡了灰色的生活,留下的回憶只有灰色,但是,灰色也是完美的,因為在其中,我們嚐盡了酸甜苦辣,這也是一種快樂。

20. 兩字功名頻看鏡,不饒人白髮星星。——張可久《普天樂·秋懷》

21. 沒有人會懷念過去,他們只是懷念記憶。

22. 陌上深深,依舊年時轍。——王國維《蝶戀花·滿地霜華濃似雪》

23. 素箋九千張,空空寫離殤。在回憶裡緊緊駐足,去看已經虛幻的風景,無盡的悲傷會落在這邊看風景的人的身上。輪迴中的故事,就會被改寫為,在空虛寂寞中回憶過去,懷念那些夢中驚醒的夜,糾纏那些虛幻的花,落入那些逝去的故事。重複著傷痛。所以,放手,讓歲月遠走。

24. 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中的童話已經慢慢融化。

25. 有些感受,只有憑著記憶慢慢尋找最初的味道,回憶很擁擠,卻不見過路人。

26. 在生命中,總有些人,安然而來,靜靜守候,不離不棄;也有些人,濃烈如酒,瘋狂似醉,卻是醒來無處覓,來去都如風,夢過無痕。緣深緣淺,如此這般:無數的相遇,無數的別離,傷感良多,或許不捨,或許期待,或許無奈,終得悟,不如守拙以清心,淡然而淺笑。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緣來緣去。

27. 回憶是“傷心橋下春波綠,曾是驚鴻照影來”的恍然幽夢,回憶是“過盡千帆皆不是,暉脈脈水悠悠”的淪然腸斷。

28. 淌過涓涓細流的童年,人生便開始躁動個性的浪花,一朵朵一片片奔騰著青春的旋律。它的洶湧澎湃,它的桀驁不馴,時時拍擊著歲月的堤岸,起伏著人生的航船。

29. 傷口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30. 愛是心底的苦湯,總是還沒來得及與人分享就人去茶涼。我想念過去,算來不過是想念過去的自己,想念著過去那份年輕著的矯情。

31. 一份最美的淡泊,一腔最真的情懷,自自然然真真切切地發生,悄無聲息的流逝。這種相逢的味道,有點兒淡然,有點兒掛牽,有時也有點兒懷念。秋去了,冬又來,人走了,情還在。這是最純潔的相處,這是最美的一個接觸,可能來不及寒喧,可能來不及握手,可能來不及說一聲再見。然而,就在這樣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日子裡,直叫人茅塞頓開,多了一分感慨,添了一份處世不驚的泰然。

32. 我生命裡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33. 我懷念的是以前我一個人的日子,那不是我喜歡的,確實我想要的。

34. 回到那天真浪漫,無憂無慮的童年時代,回到那上樹掏鳥雀,下河捉魚蝦,草叢中捉蛐蛐,野花間戲蜂蝶的快樂歲月。

35. 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 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 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 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麼傻, 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36. 相遇一定是一種魔咒,讓你在我心中駐守,記得當初你的一舉一動,記得你陽光般的溫柔。

37. 懷念過去,只是想在內心裡,挽留住那一絲一縷的舊日時光。

38. 似當時將軍部曲,迤邐度沙漠。——姜夔《淒涼犯》

39. 當年萬里覓封侯。——陸游《訴衷情·當年萬里覓封侯》

40. 我們懷念過去,是因為過去的時光裡,包容了很多我們已經失去的東西,有些一旦遺失,就再也無從尋找。過去是回不去了,但我們可以從現在開始,書寫一個全然不同的結局。失去童年,可以保留童心;青春遠去,那就煥發精神;愛情枯萎,還須以愛待人;事業不逮,力求保持做人做事的完美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