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留言短句摘抄

導語:我才發現,吸引住男人的辦法就是讓他一直得不到;吸引女人的辦法正好相反,就是讓她一直滿足。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痛到心碎的句子,歡迎閱讀。

痛到心碎的句子40句

1. 在一起一天拉手在街上那是**,在一起一年拉手在街上那是戀情,在一起五年還能在街上拉手那是感情,在一起十年在街上拉手是親情。如果三十年後還能一起拉手在街上散步那才。是愛情。

2. 如果我能夠繼續等待,如果時間能夠停留下來,如果?沒有如果。

3. 女人是天生的編劇,在愛中受盡委屈和傷痛才算曾經付出過,轟轟烈烈地愛過,這是流行情歌、悲情小說和電影的毒害,女人卻潛意識裡複製一式一樣的劇情,不理好醜,自招傷口。

4. 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明明知道自己真的很二還是義無反顧的去做。

5. 單相思是幻想。戀愛是寫實的,無比寫實。所以你一有現實戀愛的可能就逃跑,而對明明曉得只能是止步於單相思的她,卻追個不停。

6. 已跟你分別的他(她),不會再向你回望。你早已明確這一點中,可還是理想著他(她)會回頭,這就叫做迴避現實。

7. 我撒了一個謊,告訴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記你了,他們都信了,你也信了,就連我自己差點都信了。

8. 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9. 青春就像一個殘酷的童話,笑話一般上演著一個個鬧劇。

10. 願你是一場夢 無論多沉迷 醒來就忘記。

11. 即使是自己也會讓自己失望,更何況別人。

12. 空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卻忘了問你願不願意。

13. 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4. 至少曾經有那麼短短的一段時間,我是你微笑的原因。

15. 你看,事件已經停止了呀,說的直接點,你已經被甩了呀。

16. 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7. 你的離開必定傷我的筋動我的骨,必定鮮血淋淋,痛徹心扉。

18. 不屬於我的東西,緊握在手裡,只會弄痛自己[3du.tw]。

19. 其實曾經的我很可愛。至少篤定著天長地久。

20. 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

21. 走山路是最好的自療,身體和意志的純粹鍛鍊,超越時間,沒有思想餘地,連生死愛慾都遺忘。求生,走下去的意志是唯一的伴侶。這樣愛,很好。

22. 雖然一切都會過去,但是在放手之前,想要抓多緊,就抓多緊。

23. 有一種人,無論多麼想念,卻不曾想再見面。

24. 說的那麼情深還不是說放手就放手!

25. 沒了你的日子我有了與你相似的舉止。

26. 因為傷口有疤痕,能時刻讓你看見,提醒你曾經滄海,飽歷風霜,替人生刻上深度。於是,你捨不得治癒傷口。

27. 放鬆一點,和愛人保持距離,留一點變幻的可能性,才有驚喜和期待。

28. 你的近況已與我無關,回想卻讓我走的好遲緩。

29. 道理都懂,但該怨的還是會怨,該罵的還是會罵,該哭的也還是會哭,畢竟心裡的難受不是道理所能釋懷的。

30. 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31. 尊重個人活動和思想空間,保持一定自由度,管你是夫婦還是誓不結婚的伴侶,才是最幸福的兩性關係。

32. 其實失戀只不過是人,生命旅程中的一個小小的插曲,一個不可少,而又不可多得的小插曲。可以把一次的失戀,看成是愛情道路上的一道風景線。有了它,你之後的愛情可以會比以前更加順利,更加美滿。

33. 失戀算個啥?人在情場飄,哪能不挨溫柔刀,忍點疼,拔出刀,上點金創藥,撒開倆小腿兒,咱照樣在情場上可勁飄!

34. 你的人生不順利,不是她的錯,不回首再看你,也不是她的錯。

35. 沒有什麼過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36. 騎白馬的未必是王子,他可能是唐僧;帶翅膀的未必是天使,她可能是鳥人;失戀也未必是痛苦的,它可能是另一段緣份的開端。

37.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即使你用盡全力也無法找回。

38. 你說的愛情,是我觸及不到的永遠。

39. 有時候,最好什麼都別說,有些人不值得浪費口舌。

40. 終於我與風煙俱淨的你再無瓜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