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溫柔的神仙句子精選50句

導語:困難,激發前進的力量;挫折,磨練奮鬥的勇氣;失敗,指明成功的方向。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朋友圈正能量說說,希望大家喜歡。

朋友圈正能量說說精選40句

1. 即使賺得了全世界,卻失去了自己,又有什麼意義呢。

2. 此刻,站在這個時間點回望往惜,那時你所想象的困難在現在看來是那麼的渺小與可笑至極……

3. 人生有三種苦:你得不到,所以痛苦;得到了,卻不過如此,也會覺得痛苦;輕易地放棄了,後來卻發現,原來它在你生命中那麼重要,所以覺得痛苦。既然得不到、得到了、放棄時都會痛苦,何不把人生的得失看輕一些,保持一顆平常心,痛苦不就會隨之而減輕嗎?以一顆平常心看待得失,人生完全可以不苦。

4. 每一種人生,他的路上都有他獨特的風景線;每一種人生,都是精彩的,每一種人生,都有意想不到的挑戰……

5. 人生沒有永久的成功與失敗,人生就是由成功和失敗串聯而成的。很多人在有機會贏之前,便已失去鬥志。其實,輸贏之間的界限很模糊,"贏"意味著擁有許多美好的事物,"輸"意味著負面的一切不如意的事物,換句話說,贏就是成功,輸就是失敗。

6. 做人千萬不要太敏感,要豁達一些,不僅僅是對別人,也要對自己。想太多傷到的是自己,說者無心聽者有意,隨隨便便一句話,你都要想東想西琢磨來琢磨去太累了,很多事情都是聽的人記住了,說的人早忘了。不要錯誤的認為別人都自我意識太強,其實是自己的自我意識在作怪。記住:敏感不得了,必定窩裡鬥。

7. 抽出時間去學習,凡事從小做起,不怕單調和重複,長期的積累堅持,想不成功,也難。

8. 心裡是光明的,黑暗就會在你的面前退卻。

9. 每一個人的成功之路或許都不盡相同,但我相信,成功都需要每一位想成功的人去努力去奮鬥,而每一條成功之路,都是充滿坎坷的,只有那些堅信自己目標,不斷努力不斷奮鬥的人,才能取得最終的成功。但有一點我始終堅信,那就是,當你能把自己感動得哭了的時候,你就成功了!

10. 會有那麼一天,你會脫掉你愛的帆布鞋,穿上漂亮的高跟鞋,優雅的走在路上,你會盤起髮髻,梳上劉海畫著精緻的妝容,徘徊在各種社交場合,不再像以前那樣梳著馬尾,留著齊眉劉海哈哈的傻笑,你會成為父母引以為傲的女兒,會有那麼一天,你也可以很堅強,堅強到可以為你愛的人撐起一片天空。

11. 你是什麼樣的人和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之間的差距就是,你做了什麼。

12. 生活不是用來妥協的,你退縮得越多,能讓你喘息的空間就越有限;日子不是用來將就的,你表現得越卑微,一些幸福的東西就會離你越遠。在有些人前,不必一而再的容忍,不能讓別人踐踏你的底線。只有挺直了腰板,世界給你的回饋才會多。點。

13. 幸福對我來說應該是尖尖的、閃閃發亮的星星。銳利的尖角不經打磨過,所以一不小心碰觸到星星的尖角就會被刺痛,不過正因為痛楚,這才能體現出生存的意義。

14. 無論你現在到底有多艱難,請不要輕易放棄所堅持的東西,至死不渝,甘受不辭!風雨中這是一場無火的戰爭,需要戰勝的只有自己。

15. 在這裡,與各位再共同勉勵一次,我們要做聰明的人,做有智慧的人有慈愛又肯誠實對人對己的勇者。就算天大的事情來了,也不逃避它,心平氣和地為自己爭取最合理的解決之道,不可以做一個弱者,凡是不順心便跌倒的人是要被社會淘汰的,做一個有彈性的人,當是我們一生追求的目標。

16. 生命是在一次次的突圍中再生的。每一個太陽的升起又落下,都是人衝破自我的一種催促。陽光下,你容貌是這樣的,到了月色裡,你已是另一個嶄新的自己。

17. 拒絕嚴峻的冶煉,礦石並不比被髮掘前更有價值[3du.tw]。

18. 不張揚,不虛偽,低調而不頹廢,平和而溫暖,如雲般灑脫,如蓮般淡然,以冷靜詮釋寬容,用達觀襯托高貴。做不到超凡脫俗,就讓心住到紅塵的邊上,一半品人間滄桑,一半聽宮闕仙音,許自己一個春暖花開,時時刻刻讓心明媚。

19. 智者的夢再美,也不如愚人實幹的腳印。

20. 實現夢想比睡在床上的夢想更燦爛。

21. 不要羨慕別人的成功,那是犧牲了安逸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才華,那是私底下的努力換來的;不要羨慕別人的成熟,那是經歷與滄桑換來的。可以欣賞,但不要嫉妒,因為那都是別人應該得到的。

22. 一個人起碼要在感情上失戀一次,在事業上失敗一次,在選擇上失誤一次,才能真正的長大。所以,別怕輸不起,一切來得及。

23. 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一切都是輪迴!!!!我們都在輪迴中!

24. 如今,有門的地方,再也看不見自己的影像,用踟躕的雙腳丈量那些無奈,自此後,千千重門,那些憂傷再也無處安放。它就躲在另外一個世界見證我的成長,那是可以凝望的小幸福,卻也是一件孤獨的事情。

25. 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26. 低頭是一種能力,它不是自卑,也不是怯弱,它是清醒中的嬗變。有時,稍微低一下頭,或者我們的人生路會更精彩。

27. 沒有不進步的人生,只有不進取的人!

28. 當父母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不在人世了!當孩子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經長大成人了!當愛人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去麻煩別人了!當朋友不麻煩你的時候,可能已經有隔閡了!人其實就生活在相互麻煩中,在麻煩中解決事情,在事中化解麻煩;這就是生活:我珍惜身邊麻煩我的人,也感謝我麻煩過的你!

29. 不要把工作視為生活之外的煩人事項,而是要把工作融入我們的生活,融入我們的心中,那麼,我們自然而然就會心甘情願地付出,也才會用最熱情的心去感受這個生活的必需。

30.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會因為憂傷而風情萬種。

31. 征服自己,就能征服一切。

32.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生命中最值得欣慰的,莫過於一覺醒來,你發現太陽還在,你還活著,周圍的一切依舊美好。

33. 只要你可以保住本心,看得出對錯,辯得出真假,又有什麼難關是熬不過去的。就像雪越下越大,越下越猛,可終究是會停的。

34. 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成熟,是對很多事物都能放下,都能慈悲,願以善眼望世界。

35. 人的一生中不可能會一帆風順,總會遇到一些挫折,當你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的時候,仔細的看一看、好好回想一下你所遇到的最美好的事情吧,那會讓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

36. 生活壞到一定程度就會好起來,因為它無法更壞。努力過後,才知道許多事情,堅持堅持,就過來了。

37. 經受了火的洗禮泥巴也會有堅強的體魄。

38. 微笑需要真誠,它不是掛在臉孔上的一種裝飾品,也不是肌肉的一種無意識的運動,而是內心真情實感的自然流露,只有真誠的微笑才是最美的,也只有真誠的微笑才能打動人。

39. 生活,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要面對現實……

40. 都說飛得越高,摔得越慘,但是我想看看我到底會摔得有多慘,落地了,只要沒死,那麼爬起來,每走一步都是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