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風還溫柔的治癒短句精選50句

快跟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為大家精心準備的徐志摩經典傷感語錄吧!

徐志摩經典傷感語錄

1. 我之甘冒世之不韙,竭全力以爭取,非特求免凶殘之痛苦,實求良善之安頓,求人格之確立,求靈魂之救度耳。我將於茫茫人海中,訪我唯一靈魂之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如此而已!

2. 已經南北隔離,你再要不高興我如何受得?所以大家看遠一些,忍耐一些,我的愛你,你最知道,豈容再說。

3. 我等候你,我望著窗外的昏黃,如同望著未來,我的心震盲了我的聽。

4. 就是你我,一南一北。你說是我甘願離南,我只說是你不肯隨我北來。

5. 如果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謊言。如果謊言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如果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6. 幸福的時候,你覺得心裡是麻的,渾身都癢絲絲的,可是你伸出手,卻怎麼樣也搔不到那癢處;相思的時候,是酸,單抽著一根神經,像抽紗似的,它是跟呼吸連在一起的,你每呼吸一次,它就抽動一次,除非你不呼吸,可是你也辦不到。

7. 幾年後,發現無數的感情不撕自碎,原本都不完整,就不需要撕碎。

8. 愛的出發點不一定是身體,但愛到了身體就到了頂點。

9. 只願天空不生雲,我望得見天,天上那顆不變的大星,那是你。但願,你為我多放光明,隔著夜,隔著天,通著戀愛的靈犀一點。

10. 男人偽裝堅強,只是害怕女人會發現他軟弱。女人偽裝幸福,只是害怕男人發現她傷心。

11. 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笑容不見,落寞萬千。弦,思華年。那些年華,恍然如夢,亦如,流水,一去不返。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12. 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等等。卻偏偏總是真的。

13. 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

14. 愛,就讓我在這兒清靜的園內,閉上眼,死在你面前,多美!

15. 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世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16. 最好的時光裡,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晒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17. 男人什麼時候最帥?在他說不愛你的時候,這份魅力,最具毒性,小心為是。

18. 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裡放歌。

19. 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20. 誰捧起花的臉龐,讓歲月美的黯然神傷。

21. 我沒有別的方法,我就有愛;沒有別的天才,就是愛;沒有別的能耐,只是愛;沒有別的動力,只是愛。

22. 我不再期待愛情的美麗綻放,只求它不要再來撕擰我的心臟。

23. 時光如雨,我們都是在雨中行走的人,找到屬於自己的傘,朝前走,一直走到風停雨住,美好晴天。

24. 他的世界沒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3du.tw]。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25. 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26. 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看世界多危險多難。如反覆無常的氣象。沒有地圖。我們一路走一路被辜負,一路點燃希望一路尋找答案。過去的暢想有多快樂,現世的遺憾就有多悠長。

27. 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28. 奮鬥者在汗水彙集的江河裡,將事業之舟駛到了理想的彼岸。

29. 人生不過是午後到黃昏的距離,茶涼言盡,月上柳梢。

30. 我將於茫茫人海尋找我唯一之靈魂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1. 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32. 趁航在輕濤間,悠悠的,我見有一星星古式的漁船,像一群無憂的海鳥,在黃昏的波光裡息羽悠遊。

33. 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34. 曾經在千年樹下等候,只求你回眸一笑,曾經在菩提下焚香,只為等一世輪迴的相遇。阡陌紅塵,終究一場繁花落寞,回憶在歲月中飄落了誰的眼淚,往事在時間中飄落誰的憂傷。如煙往事,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相思,如夢的回憶,不知誰飄落了誰的等待。與你作別,不問曾經傷痛幾何。

35. 微微瞬間,你在一秒點穴。長永遠,我用一生解穴。

36. 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當作梯子。

37. 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裡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可以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因為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裡的兩縷靈魂。

38. 可是愛情,就只能是愛情。它是那麼絕對,那麼獨佔,那麼無可替代。我已經決定我的人生要服從我的愛情,我別無選擇。

39.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誰都以為戀愛的物件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

40. 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麼模糊,曾經那麼堅信的,那麼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麼都沒有,什麼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