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發微博的句子精選100句

快跟勵志故事網的小編一起來看看為大家精心準備的徐志摩經典語錄合集吧!

徐志摩經典語錄合集

1. 我們離回憶太近,離自由太遠。有時候念念不忘,只是愛上回憶。一次猶豫,一次背叛,一次意外,足以讓它枯萎。掙脫一切,煙消雲散。

2. 誰的眼角觸得了誰的眉;誰的笑容抵得了誰的淚;誰的心臟載得住誰的輪迴;誰的掌紋贖得回誰的罪。

3. 我是極空洞的一個窮人,我也是一個極充實的富人,我有的只是愛。

4. 夕陽西下,是我最想念的時候,對著你在的那個城市,說了一聲:我想你,不知道,你是否聽得到。

5. 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總是在冗長的夢境裡完成生命現實裡不願上演的別離和割捨。這樣的夢境,是否太過冰涼與殘忍。

6. 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7. 記憶的絲線就像一種咒語,在每個日升月落將我纏緊,它提醒我,不能忘記愛過的你,我是記得啊,我記得,所以我和其他人在一起,一笑都覺得愧疚,所以我和別人並肩行走,牽手都覺得沉重,我要怎樣,剪斷絲線,再不作繭自縛。

8. 我獨自的,獨自的沈思這世界古怪:是誰吹弄著那不調諧的人道的音籟?

9. 愛是人生最偉大的一件事實,如何少得一個完全;一定得整個換整個,整個化入整個,像糖化在水裡,才是理想的事業,有了那一天,這一生也就有了交代了。

10. 苟且的活,苟且的活可能不麻煩,充其量只是難受一點罷了。可是為什麼?為什麼要這樣活?為什麼我們不能按照自己的意志去追求我們自己的人生。

11. 我真恨不得剖開我的胸膛,把我愛放在我心頭熱血最暖處窩著,再不讓你遭受些微風霜的侵暴,再不讓你受些微塵埃的沾染。

12. 人,越長大越孤單。愛,越成長越懦弱。

13. 春光與希望,是長駐的;自然與人生,是調諧的。

14. 我嘗奮我靈魂之精髓,以凝成一理想之明珠,涵之以熱滿之心血,朗照我深奧之靈府。

15. 悄悄,是離別的笙簫,沉默是今晚的康橋。

16. 織女與牛郎,清淺一水隔,相對兩無言,盈盈復脈脈。

17. 我羨慕那時的自己,還有完整的幸福可以撕碎。

18. 記住太陽光是健康唯一的來源,比什麼藥都好。

19. 生命薄弱的時候,一封信都不易產出,愈是知心的朋友,信愈不易寫。

20. 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讓女人念念不忘的是感情,讓男人念念不忘的是感覺。感情隨著時間沉澱,感覺隨著時間消失。終其是不同的物種,所以誰又能明白誰的深愛,誰又能理解誰的離開。

21. 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而是不會被痛苦所左右。人生難免會和痛苦不期而遇,其實痛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內心背叛自己,成為痛苦的幫凶。

22. 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裡有甜蜜的憂愁。

23. 是時候了[3du.tw]。好好地做個女人。穿裙子。扎辮子。不和別人吵架。不翹課。不說髒話。一日三餐一個不能少。點之前睡覺其實這些,我做不到。

24. 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5. 我承認“求不得苦”,但是“不求”更苦!這個你不要的我,今後只遠遠的看著你,將不會再擾動你的生命。

26. 一個人的漠然加上另一個人的苦衷,一個人的忠誠加上另一個人的欺騙,一個人的付出加上另一個人的掠奪,一個人的篤信加上另一個人的敷衍。愛情是一個人加上另一個人,可是,一加一卻不等於二,就像你加上我,也並不等於我們。這種叫**的情啊,如果你忘了甦醒,那我寧願先閉上雙眼。

27. 像這樣的豔福,世上能有幾個人享著;像這樣奢侈的光陰,這宇宙間能有幾多?

28. 耳。沒有喧鬧。眼。沒有繽紛。嘴。沉默不語。

29. 我是個平常的人,我不能盼望在人海中值得你一轉眼的注意。

30. 所以重要的在於養成和保持一個活潑無礙的心靈境地,利用天賦的身與心的能力,自覺地儘量發展生活的可能性。

31. 有個人,愛過了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就後悔了;有道傷,痛過了就麻木了;有顆心,顫過了就破碎了

32. 最了脫的莫過於心死了,可是要心死,非得要經過心碎。這心碎……心碎我就沒法形容給你聽了。

33. 青年永遠趨向反叛,愛好冒險;永遠如初度航海者,幻想黃金機緣於浩渺的煙波之外:想割斷系岸的纜繩,扯起風帆,欣欣的投入無垠的懷抱。

34. 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距離。

35. 論精神我主張貴族主義;談物質我主張平民主義。

36. 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37. 我將於茫茫人海尋訪我唯一靈魂的伴侶,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38. 善用其所學,以利導我國家。

39. 他說愛你的時候,是無心之過,別輕易感動。

40. 只會在水泥地上走路的人,永遠不會留下深深的腳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