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祝福朋友幸福的話

導語: 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40句留戀過去的語句,希望大家喜歡。

留戀過去的語句40句

1. 冬送走了秋天的留戀,但還會擁抱春天的溫暖,歲月帶走了我的年華,卻只留給我無期的追憶和不捨的懷念。不知是流年太淺,還是舊時光的色彩太濃,那一池春花秋月的如水往事,就像不朽的湘江水,一江傾述,與月對白,不管順流逆流,煙波依舊,情愫更濃!

2. 好多事物隨著時光淡漠了人生無奈的文章人生有很多的無奈,好多好多就如一把空氣,過了在也看不到了。

3. 在無數個睡不著的晚上,我相信會有很多人,習慣性的開始閉上眼睛,安靜的想念一個人,想念一張臉。而在他們心裡,能夠有這樣一個人可以想念,或許就夠了。

4. 我喜好此刻的自身,我懷念過去的咱們。

5. 懷念過去的句子,永遠不分開,成了泡影,就像夢境,睜開眼就消失不見了,可是我卻還不願醒來。

6. 一路走來,回憶綿延無盡,如花的歲月,眷念深深。相伴的緣,延綿的情,皆可溫潤靈魂,可傾一世的溫柔與執著不離不棄,在流年的一抹留白裡婉轉成濃情深意,莫失,莫忘。

7. 咱們不是相愛嗎,你真的沒聽見嗎,我心中的那句話,是我之前一向放不下,原來分手後就只有我一個人難過。

8. 讓我做只路過蜻蜓。留下能被懷念過程。

9. 從頭到尾讀完一本故事書,就像從頭到尾認識一個人。其實,蠻難其實沒有什麼是忘不掉的,過去再美好再刻骨銘心,原來也只是過去。至於災難和痛苦,也大抵應該是如此吧。

10. 這六年來,我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是酸,是甜,是苦,是辣,是五彩繽紛,還是五味俱全,還是……我自己都難以形容……總之是讓人回味無窮的。

11. 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於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

12. 時刻流逝我沒有挽留的藉口記憶忻淡就連你也要走。

13. 點點滴滴,一如你,一如我……想起一齊走過的日子,那片梔子花綻放最美的時刻,我卻悄然離去,亦錯過了最美的時節……

14. 我還是會想起你,想起梔子,想起你對我的好與包容,還有我生病時的照顧……你說要忘記我,要重新開始,我只能默默祝福你。

15. 過去的功名富貴,不過是一場舊夢,何必留戀;如今的閒雲野鶴、淡飯粗茶,也未嘗不是一種幸福,且行且珍惜。餘生太快,學會釋懷。

16. 我們年輕的歲月留下太多的幸福與痛苦,過了這些年也許我們不再聯絡,也許我們已經忘記彼此,曾經在一起的身影早已淡忘,那段感情也隨時間雲淡風輕了,其實不是我們有意忘記彼此,忘記曾經擁有的一切,只是生活太過現實,誰也無能為力。

17. 人人都有一種懷舊的情愫,或歡暢、或深情、或傷痛、或留戀。那又何妨呢,過去的仿如一頁紙,翻過了,只能叫人回味,卻劇情不能反轉。雖一直在自私自利心的作祟下鼓動自己大步朝前,卻依舊為曾經過往中的仍在的、擦肩的、逝去的人,物充滿感恩。對錯與否,成敗也罷,終是惦念,不悔而已。

18. 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19.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20. 離開後,別說祝我愉悅,你有什麼資格祝我愉悅?

21. 分手後這些天,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心不在焉。

22. 一個明媚,一個憂傷,一個華麗,一個冒險,一個倔強,一個柔軟,最後那個正在成長[3du.tw]。

23. 在這個值得留戀的季節、美好的校園,請記得多收藏一些美好的校園情結,為了多年後可以懷念。

24. 我們九零後都在懷念過去,青春一路走來;身後一串不整齊的腳印.就像這一路.的軌跡;..想笑:我就這樣老去...沒有記錄的青春;讓我怎麼回憶!

25. 明明很想哭,卻還在笑;明明很在乎,卻裝無所謂;明明很痛苦,卻偏說自我很愉悅;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

26. 步履匆匆,是因為沒有什麼可留戀,畢竟橫跨了近半個世紀,多少明白一點塵世的滄桑,什麼是輕,什麼是重,什麼是捨得,什麼是從容。該放下的就放下,不該放下的緊緊攥在手中,等待時光荏苒,歲月變遷,看那一輪暖陽紅了又白,白了又紅。

27. 無能歲月變遷,那份記憶那份尊重只會歲時間的流逝變得更加美好和可貴,回憶那段你我美好的青春記憶。或許這才是最美好的

28. 靜靜的看著天空,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發現,原來完美已漸漸老去。逝去的美好,只能留給回憶我們再也回不到過去。翻過那些蒼涼的扉頁,回過頭來,感覺曾經的歲月是一場空。但,我並不想放手,可是時間卻無情的鬆開了我的手過去的已經過去,再也回不來了。

29. 仰首是春,俯首是秋。有些話說著說著就成為了回憶,有些風景看著看著就成為了詩畫。我們的相伴,也不例外。走著走著,就走成了生命中最暖的部分,不可分割。隔著遙遠,我們相伴走過一程又一程。

30. 年輕時我們總是在開始時毫無所謂,在結束時痛徹心肺。而長大後成熟的我們避免了幼稚的傷害,卻也錯過了開始。

31. 很快就會結柿子的,七十年也只在轉眼間。等我死了,你在摘柿子的時候可以想起我。

32. 有時候人看不到未來,就會特別的懷念過去。

33. 放下,是為了更好地前行。好與不好都走了,幸與不幸都過了。過去終是過去,那人,那事,任你留戀,都是雲煙。學會放下,人生總是從告別中走向明天。

34. 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35. 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36. 都在≮懷念過去≯可'?他再乜?過ド去?

37. 我們站在人生的岔路口,望著輝煌的未來,卻在留戀過去的溫暖與輕狂的過往中不肯離開。

38. 既然連自己背影都看不到,又何必懷念過去。

39. 總是在懷念過去,有一天突然醒悟,懷念的你還在,我也在,並沒有改變什麼。為什麼要懷念過去,完全可以有像以前一樣的未來啊。

40. 過去的就過去了,無法重來。但是懷念,卻是唯一能讓現實牽絆著過去的方法,途中充滿著喜悅與憂傷,如同回家。懷念過去,不是為了感傷而感傷,而是為了現在尋求一種感覺。如同一遍遍地重溫同一個夢境,不為別的,只想看得更清。記憶的畫卷可以任意翻閱,停留。懷念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