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人物的精彩語錄精選

導語:我有我的想法,你有你的追求,如果方向一直處於平行,請不要來打擾我無羈的思維。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50句描寫青春期叛逆的句子,希望大家喜歡。

描寫青春期叛逆的句子50句

1. 這些人,有的是如慈父長兄一樣關懷自己的前輩,家族真正的忠良棟樑;有的卻是陰險凶殘的敵人,隱含叛逆的野心家。但無論忠良或者奸逆,時代大潮滾滾推進,在死亡面前他們一視同仁。出處:紫川

2. 在現代社會裡,人們總說要全面發展,便注目於自己的短處和弱點,費盡心思,以求全面發展,卻往往收效甚微,甚至會阻礙未來自我的發展完善。我們要發揮自己的特長,各盡其能,社會才會認同你的價值,才能創造出自己的天地。如那不思進取的韓寒,滿腦子叛逆思想,但憑其出色的文學才華而成為文壇後起之秀;還有那年少輕狂、但卻是世界檯球天才的丁俊暉,他們不是所謂的好學生和全才,卻依然創造出奇蹟,開闢出屬於自己的天地。

3. 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

4. 生活不會停止,但只有我們更加的珍惜,收起自己的小叛逆,才能讓生活更有意義!

5. 鵝卵石為什麼被人捏在手裡玩,就是因為它沒有稜角。

6. 這些年,一直在行走。有些人,總是想見又見不到,想忘又忘不了。 學不會乖巧,裝不成叛逆。 仇視平庸,卻一直平凡。出處:致無盡的黑夜

7. “你上吊我拿繩兒,你喝藥我遞瓶,你跳樓我揮舞小手絹為你送行。有緣再見!”。

8. 生活累,一小半源於生存,一小半源於攀比。

9. 所謂創造,正是擺脫所有制約而產生的最偉大的叛逆。

10. 我想做的事,我一直在做,我想成為什麼,我從沒忘記過!

11. 叛逆一個家庭只是孩子的遊戲,叛逆一個世界則是魔鬼的權力。

12. 青春是迷茫,偏激,且躁動不安的,那是一個荷爾蒙爆棚卻無法得到適當的宣洩的年紀,因此,不羈和叛逆成了青春期的代名詞。沒有什麼會比青春更令人懷念的了,無論這樣的青春有著什麼樣的時代背景,無論這樣的青春經歷過怎樣的人與事。當八零年代生人也開始懷念青春的時候,我們真的是感到了歲月的殘酷。

13. 琴音忽地一變,旋律也變得大開大闔,錚錚然有金戈鐵馬之聲。我閉上眼,彷彿看到了在昏暗的燈光下,那張清瘦的臉。那是一個有著雪髯、劍眉的將軍。他垂著頭,正在拂試他那久疏戰陣的寶劍。他不會讓寶劍生鏽,因為他要帶著他的劍,為國殺敵。他要重新找回那個四十年前氣吞萬里如虎,獨闖敵營,力擒叛逆的自己。從寶劍的鋒芒中折射出了他年少從軍時所走過的烽火之路。寶劍依然鋒利,英雄也未遲暮,但南宋的懦弱與昏庸不斷地消磨、摧殘他的心。他那廉頗老矣的感慨向人們訴說著別有人間行路難的現實。但是,他,辛稼軒的堅強的意志永遠讓他那豪氣沖天的報國之心在奔騰的歷史長河中褪色。

14.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5. 我的慾望是自始至終,成為一個陌生人,叛逆者

16. 但凡真理,都具有這樣兩個主要特性:叛逆和有趣。作者:張方宇 出處:單獨中的洞見2,作家出版社

17. 一個真正的宗教性的人,一定會在一個持續的叛逆裡。作者:奧修 出處:左巴佛陀

18. 在我的世界裡,你依舊純潔,髒了的只是這個世界。

19. 世界自有它的腳步,至於它怎麼行走,你無權過問。你管好自己的腳步方向就好。腳能踏穩一隻船是本事,腳踏兩隻船就是叛逆,腳踏三隻船那就是找死。

20. 那一年的我們無知無謂,毫無尊敬 那一年的我們天真無邪,開始吵鬧 那一年的我們開始叛逆,從不聽話 那一年的我們學會發洩,開始動手 那一年的我們開始懵懂,知道愛人 那一年的我們為了愛人,大打出手 那一年的我們開始去愛,感到甜蜜 那一年的我們遍體鱗傷,不再去愛 那一年的我們互相吸引,感受到愛 那一年的我們甜甜蜜蜜,引人嫉妒 那些年的我們磕磕絆絆,完美青春 _______青春無悔

21.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裡打轉卻還能保持微笑。

22. 我們懵懂的愛著。小時候,父母把最好的東西給我們,傾盡所有,可是他們不懂,他們認為的最好卻不是我們想要的,可也就是生活在那個年代,所能給我們最好的禮物。長大了,發現父母發悄然如雪,於是手裡捏著父母給的生活費,給他們買自己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他們,這時候,我們並不知道,他們想要的最好的是希望自己最好。在這一個過渡期,我們漸漸叛逆,有了分歧,儘管有時候我們多麼極端和偏激,但最後我們離不開的還是父母,最後想到的還是父母,我們是上帝的寵兒,亦是父母的心頭肉,我們是幸運的,享有父母之愛。如此安好!希望多些理解和包容,愛自己父母幾十年。

23. 我要這天再遮不住我眼。我要這地再埋不了我心。要這眾生都明白我意[3du.tw]。要那諸佛都煙消雲散!今何在《悟空傳》青春的叛逆與衝動,對理想的迷茫與憧憬盡在其中,直到現在,我已過了青春的時代,猛然間讀到這句話的時候依然為落淚,為了我們的青春,為了我們曾經在心底死去的那些人與理想。

24. 隨著對馬兒更多的瞭解,我知道了馬的生命力極強,能夠在艱苦惡劣的條件下生存。馬除了有有溫順的一面,也有叛逆的時刻,一但它對事物反感,它便會示威,甚至憤怒地後踢。還有馬的身體器官中最靈敏的就是它的聽覺和嗅覺,而這又是對它視覺不良的一種補償。

25. 父雖慈而子要叛逆,兄雖友愛而弟要傲慢,夫雖仁義而婦要欺侮,那就是天生的凶惡之人,要用刑罰殺戮來使他畏懼,而不是用訓誨誘導能改變的了。作者:顏之推

26. 男人一張張叛逆浪蕩的面孔下,往往都有一顆傳統型號的心。作者:蘇芩

27. 青春的我們是叛逆的,總是想擺脫家長的束縛,自己飛。所以,我不願意將自己的心裡話給父母說,也討厭他們插手管我的事情。還經常和他們吵架,這就給我們的青春時代又添上了一縷憤怒的色彩。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知道,我們是一隻只充滿憧憬的風箏,總想擺脫繩子,可以自己飛,我們哪裡知道,斷了線的風箏寸步難行!所以青春又是充滿人生哲理的。

28. 在我們的生命中總有遇到那麼幾個看不順眼的人,因為青春我選擇了叛逆!

29. 謝謝所有人曾陪我走過、謝謝曾經在我人生最無助、最低谷、最落魄的時候默默守在我身邊、小時的幼稚、曾經的叛逆、直到現在的成熟、謝謝你們所有人、陪我支援我、即使在我叛逆、逃避的時候、總之現在我還做得不好、以後會努力的、曾經幫助關心我的人們、我會默默把你們記在心中的、這十六年的人生我懂了很多、也做了很多、十六年。

30. 或許,與世隔絕是我維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31. 人年輕的時候都在反抗。所謂叛逆,就是拼命在自己的既定命運軌跡上劇烈震盪,想要跳脫出去。

32. 我可以看出別人的算計,但是不再心甘情願的當傻子了。

33. 心中的叛逆像是一把火,會有一天把我燒得屍骨無存,那不如在那之前,鳳凰一樣浴火重生。

34. 在這個寒冷的冬夜,不由的想起了很多關青春裡的故事,懷念著那時候的我們,年輕的你我,飛揚的青春是那麼的美好和難忘。那時候的我們也曾個性十足的叛逆過。

35. 關於自殺,我以前有一個學法律的同學這樣認為,他覺得自殺的唯一意義就是這是唯一一個又可以殺人又可以不被法院判死刑的活動。

36. 我不缺愛,你的離開,只是讓我少了一個習慣。

37. 女生之間的好朋友,就是把耳朵借給你,聽你說出所有的祕密,並最後把它公之於眾的人。

38. 叛逆期是極好的學生和極壞的學生才有的時代,像我們這種規規矩矩的學生,是不能有叛逆期的

39. 我就不是很喜歡看熱鬧,我不喜歡在大家紛紛探出腦袋的地方再加上一隻世俗的腦袋。

40. 我豈能容忍一個叛逆呆在我身邊。

41. 通往成功的路,總是在施工。

42. 處在叛逆期的我們無惡不作。出處:最壞的朋友們

43. 很多人都覺得我是一個叛逆人,可是我真的很想講的是,我非常地重視傳統。我只是覺得,傳統不像很多人描述得那麼剛毅的樣子。比方說,我認為孔子其實是一個非常有活力的人,而不是一個老夫子。你看他的生活方式,他帶著72個門徒到處流浪,到每個國家去,都求君王說請你讓我當政府的領導人,因為我會做得非常好,然後大家都不要他。那72個人當中充滿了奇怪的人物,有人整天都在睡覺,有人偷東西,有人很會打架,那活生生就是一個幫派嘛。孔子絕對是一個充滿生命力、熱情洋溢的人,他絕對不是那一個被我們描述成滿臉鬍子、只希望學生都乖乖聽話揹他的《論語》的那種人。作者:蔡康永 出處:那些男孩教我的事

44. 你說吧,你是想死呢還是不想活了。

45. 叛逆的我們,去追尋天空中轉瞬即逝的流星,得到的卻是一個消散的結局 叛逆的我們,去採摘花園中青澀未熟的蘋果,得到的卻是一個悔恨的傷痕

46. 喝醉,從來就不是酒精的罪過,而是感情的度數太高。

47. 從蹣跚學步,咿呀學語到對這世界初步認知的懵懂,幼小的人兒,最多的渴望就是長大,長大就能到處玩,長大就能不被欺負,長大就能幫媽媽的忙。小小的信念,茫茫的追趕。時光她說:跑得越快,跌得越疼,不急,不急,總會長大。 經過芳華的豆蔻,開始享受肆無忌憚的叛逆,抗拒關心,而又渴望關注。笨拙的想要表達自己想要的生活,卻又被一雙雙溢滿失望的眼睛覆蓋。時光她說:桀驁的青春沒有絕對的對錯,不怕,不怕,總會被理解。 來到漫漫的弱冠之年,開始新的旅程,追求獨立,滿懷夢想,想要翅膀。壯志酬籌的少年,對著未來吶喊。時光她說:找好方向,奮發圖強,不忙不忙,總有天空,等你翱翔。 途徑立志的而立之年,歲月清明,靜好無恙。即使平淡,也是幸福。回望過去,珍惜現在,只因

48. 不約會不談戀愛不出去玩不逛街不喝酒不瘋不鬧不叛逆不追星不暗戀不聚會不表白不k歌不撒野,這就是現在的我。

49. 我年輕,需要你指點,但不需要你指指點點。

50. 旁人看個熱熱鬧鬧,可當事者的冷暖炎涼,或許只有兩心可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