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短正能量簽名50句

導語: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為大家整理了高中的哲理性優美語段,希望大家喜歡。

高中的哲理性優美語段精選

1. 在人生征途中有許多彎路小路險路暗路,只有意志堅定且永不停步的人,才有希望到達勝利的遠方。

2. 突然就想寫些什麼,只是“感覺”無法用言語表達。我怕寫了,就再找不回最初的靈感與觸動,就像遺失在童年的“那些花兒”一樣,一去不復返。

3. 其實真正有獨立完整內心的人和耍個性譁眾取寵的人,很容易看出來的。經常看見有些剛出道的明星,大談特談自己小時侯的糗事,恨不得就在自己身上貼上個標籤:“我與眾不一樣!我有個性!快來關注我!”其實,心中渴望別人瞭解的熱切一望即穿,但是沒有人注意,恨恨。

4. 盈一懷靜謐,我將自己譜成一首經典的老歌,在舒緩的旋律中演奏出動人的樂章。從此,持一種完美的生活態度內斂而不張揚,端莊而不做作,給歲月留一份靜好。

5. 那些痛苦,那些憂傷,那些無奈,都豐富了文字的內涵,而文字成了心靈的一種安慰與寄託。

6. 幸福人生的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沒有人陪你走一輩子,所以你要適應孤獨,沒有人會幫你一輩子,所以你要奮鬥一生。

7. 黑夜落下了帷幕,天空還剩一絲殘陽,最後的一抹,徵兆黑暗即將稱霸天空。遠處的燈火,橘色地閃耀在每戶人家家裡。溫暖總與燈光相稱,徒留黑夜在悲傷裡掙扎。

8. 一個人一味地貶低別人並不能顯示其偉大,真正高尚的人往往是在對待別人的失敗中,顯示其偉大人格的。暖言勝金,我們不可能給人太多的饋贈,但能夠給予別人自尊和理解,它帶給我們的可能是終生的尊重和感激。

9. 他有時裝得很低俗,也會說些很庸俗的笑話,調侃世情。他經歷得太多,對某些人和事已經能夠置身事外,嘲弄而已。有些男人顧忌的東西太多,生怕被人小看了去。其實相處久了,有些東西不用你說,大家也明白。年輕時的顧忌,有時候真是剩餘。

10. 生活中能夠沒有詩歌,但不能沒有詩意;行進中能夠沒有道路,但不能沒有前進的腳步;工作中能夠沒有經驗,但不能沒有學習,人生中能夠沒有閃光,但不能有汙跡。

11. 改變,每個人都能夠做,但不是每個人都願意做,更重要的是這種改變到底適不適合自己。高三時期的性情和性格,其實已經“秉定乾坤”了,要全方位地改變自己,很難。改變,就是要衝破不適合自己且阻礙自己學習進步的習慣。

12. 人生路上,你我都是過客,來去皆是緣分。也許,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某條街上,一個熟悉的背影出此刻我的視線,也正好驀然回首,卻不是你的臉,只是恰似你的溫柔。

13. 保持友誼的最好辦法就是任何事情也不假手於他,同時也不借錢給他。

14. 有一種緣分叫做似水流年,有一種宿命叫做碧海青天,假如愛有天意,可否讓我在雲水深處,與你再次相逢,陪你一起笑看陌上的花開花落,靜觀天邊的雲捲雲舒。你的如花笑靨,渲染了我的似水流年。

15. 第一次和湯說話,感覺不是很好,他戒心重,對自己的保密看得很重。好在我也是這樣的人,反而覺得更加簡單。問他做什麼工作的,他含糊其辭,說是收集資訊,我知道他不喜歡說,也就不問。

16. 愛情沒了,生活一樣在繼續。愛是種責任,如果你真的愛,請不要輕易說放棄,那不止會傷害別人,同樣也會傷害你自己。對未來的承諾,如果你沒有把握實現它,那麼,請你也不要給我任何承諾,因為,我會當真。

17. 遇見靠的是緣分,相守靠的是用心,不是所有的相遇都是一場怦然心動,也不是所有的情緣都能相伴一生。以前的完美,越來越模糊;以前的時光,越來越凌亂。不是不想念,而是太感性怕憂傷了的眼睛;不是不懷念,而是不敢去觸碰那回不去的以前。

18. 夢幻的筆,書寫浪漫的情懷,猶若那深谷幽蘭,暗香浮動,嫵媚獨舞。

19. 痛也是怕比較的。把自己所痛的放在人群之中,那麼你會在芸芸眾生的痛苦之中發現,其實自己所苦苦糾結的疼痛,真的不算什麼。我們身心的愉悅,有兩重境界:一曰飽,一曰滋潤。

20. 會反落虎口,最後換來屍骨無存的下場。

21. 前生的五百次回眸,換來今生的一個檫肩而過,今生的五百次檫肩而過,換來世的一次回眸

22. 或許只有在孤獨中,我們才能夠靜靜地默默地諦聽,諦聽這個燈火闌珊的城市,諦聽城市之外的曠野遠山,和比遠山更遠的一切生生不息的律動,同時也諦聽自己生命的足音以及深邃的內心。(勵志名言)或許在孤獨中,我們才能強烈意識到生命榮枯興衰的不朽輪迴,從而坦然應對到來的一切。人生旅途中孤獨是必然的,在真正的孤獨中我們才能不斷地成長。

23. 慶幸的是,這樣的人,最後分手。分手是他提出來的,我也覺得比較適宜。這樣他也能夠在自己的朋友面前挽回點面子。

24. 不要因為自己長相不如對方而放棄追求的打算,長相只是一時的印象,真正決定能否結合主要取決於雙方的性格。我見過的帥哥配醜女,醜女配帥哥的太多了。

25. 經過人生的所有緣分,有相遇,也有錯過,有尷尬,也有勇氣,那些所有不經意的淡忘,就需要我們拿出勇氣來忘記,有緣便相識,相識應相惜,得失的計較,離別的糾結,其實都是對生活的另一種傷害,生活裡只要你有足夠的沉著,那麼生活就就應有更多的完美,簡單的說,笑著應對生活,管它如何如何。

26. 感情是女生的全部,卻只是男生的調劑

27. 有時過於善良,未必是件好事,恩將仇報是人類最擅長的戲碼。救蛇,會反遭蛇蟄;救虎

28. 沒有清醒的頭腦,再快的腳步也會走歪;沒有謹慎的步伐,再平的道路也會跌倒。

29. 走過每一個季節交替的邊緣,逝去的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是情事依然,記憶徜徉。不管是來世今生,還是君不來我一如既往守候,這一輪迴,我只想用文字來鋪墊一條叫歲月的長河,此端彼岸,兩兩相望。

30. 緣分就像是一部愛情電影的導演,本能夠安排兩人在某個浪漫情境中幸福相遇,卻偏偏設計留下巧合又高傲的轉身,擦肩錯過的畫面;本能夠安排兩人來一場無憂無慮甜蜜的熱戀,卻偏偏設計“當現實不給愛情讓路”時心塞無奈的橋段;本能夠安排兩人開始“從此王子與公主過上幸福生活”童話般的旅程,卻偏偏設計小家庭裡因柴米油鹽而起的矛盾吵吵鬧鬧的情景。

31. 成功需要我們數十年如一日的積累,執著的信念,堅持不懈的努力,最終能夠幫忙有心人滴水穿石。

32. 我有一陣不安,畢竟還年輕,沒有太多的驕傲,一下子承受不起這樣的褒獎。我只是渴望和人持續距離,因為我沒有安全感。有時候別人好奇的眼光,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傷害。我以前過於柔軟,有人就會因此而輕慢,不停地追問,包括出生年月,包括衣服的品牌,包括我的零用錢,soso……有時候和別人太不一樣真是不好的事情,人群中如果他們不瞭解一個人,又不能親近,於是就嫉恨他。相反如果你願意和他們交心,他們因此也會覺得你“但是如此”,輕慢。總而言之,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最好不要勉強在一起。

33. 只要懷著信念去做你不知能否成功的事業,無論從事的事業多麼冒險,你都必須能夠獲得成功。

34. 在人生的旅途中,有些意外的風雨是十分自然的,只要你尋覓的眼睛沒有被遮蔽,繼續認真地去尋找,相信你必須會找到通向成功的道路[3du.tw]。

35. 如果一個男人總是讓你覺得自己不正常,那說明你們是兩個世界的人,天生就不就應在一起。何必在愛情的幻想中糾結不已,弄得血肉模糊。

36. 碎了的心難再癒合,所以你一定不能事後後悔。現在人,科技先進,卻越來越空虛,開著電腦,什麼都不做,也遲遲不肯睡去,長大的代價,是不是就是心裡有填不滿的寂寞。

37. 緣分有時候,就是各種的混搭。你以為適合自己的人,最後反而會分手。而你以為完全不搭的人,反倒是能過上一輩子。因為感情絕不是適宜就能在一起,而是越能有新鮮感,就越想要在一起。所以,不要糾結於適宜不適宜。愛,是相配的證明。能愛上,就是最適宜的。

38. 喜歡下雨的天氣,因為那個時候人的情緒總是變得比較低落,很多互相打擾的事件因此降低。

39. 人生十字路口是一道選擇題,謹慎選擇才能確保正確方向,糊塗選擇就易步入歧途,放棄選擇就會迷失方向。

40. 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必須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必須是直路,而是折路。

41. 他從來不問我的過去將來,彷彿篤定我必定有一天會告訴他。有時候也鼓勵我多和男生交往,怕我自閉太久,生出病來。我說餓死總好過吐死。他笑我還是小孩,有時候太固執。但是暫時我還是不想改變。

42. 湯的英俊不露聲色,也和同事開玩笑,也有自己應酬的圈子,說話也不見得多麼與眾不一樣,穿衣服也是很普通的款式。但是就是給我那樣的印象,華麗。

43. 山盟海誓的舊約迷失在孤獨的盡頭,無論如何緬懷都只是一種過去式的情感,如果不是思念將這段感情無止盡的綿長,或許只需一闋斷歌就能終了這為此傾覆半生的情緣。

44. 以前有人用低調的華麗來形容我,說:“你總是試圖持續和別人必須的距離,以為自己很低調了,其實更引人注目。是低調的華麗。”

45. 在人生道路上,走上坡路要昂首闊步,走下坡路要謹小慎微,走陽關道要目視前方,走羊腸路要俯視腳下。

46. 世界這麼大,我們需要多深的緣分才會相遇相伴走過這一程時光靜好!那心與心的相守,靈與靈的相依,勝過千言萬語的對白。你,註定是途徑我生命的一抹春色,蔥蘢我的四季如春。

47. 夢幻一向延續,暖味的情愫,在四溢的音樂中奔流,似水的詩意,流過心苑,妖嬈著憂傷美麗,常在夜幕下滴落。

48. 我們都來自緣分,最終還要回歸忘記,既然世事空幻,為何還要執著在無名產生的煩惱裡。用煩惱的心看世界,你會無路可逃。用簡單的目光看世界,你會發現這個世界處處都是突然的完美。

49. 是的。我很重要。我們每一個人都應該有勇氣這樣說。我們的地位可能很卑微,我們的身份可能很渺小,但這絲毫不意味著我們不重要。重要並不是偉大的同義詞,它是心靈對生命的允諾。——畢淑敏《我很重要》

50. 一向在等一個人,一個懂得珍惜緣分的人,一個願和我牽手相伴到老的人,一個跟我一樣相信世間有真愛的人;一向在等一個人,一個關心我在意我的人,一個懂得包容體諒我的人,一個也許並不完美但懂得珍惜我的人;一向在等一個人,一個與我相親相愛的人,一個我們相互都喜歡的人。

51. 皆有一電臺,只要接收美麗期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訊號,定能青春永駐,風華長存

52. 他的目光固執而倔強,黑髮下略顯稚氣的面龐居然有著一絲絲恨意,紅潤的嘴脣微微地揚起,帶著一抹奇異的冷笑。少年忽然轉過身,一言不發地從凌的面前走開,寬大的紗制白襯衫在微風中輕輕地顫動。

53. 靠山山倒,靠海海平,靠自己才實在。

54. 若心存完美,必定處處春暖花開。緣分的轉角處,總有一些不經意的遇見,唯美了旅途的風景。總有一些擦肩而過的緣分,陪我們走過了一程山水,在下一個路口又各道珍重。也有一些入心的情,沉澱在內心豐潤了流年,裝飾了美麗的夢。繁蕪之中,留住本真,以一顆安靜的心,去看待人生的聚散離合,心存完美,更勝春天。

55. 緣分是世間奇妙的情感,牽繞著人生的離合悲歡。有的人朝夕相處,卻始終走不進心裡;有的人但曾相見,便心心相惜。緣起緣滅,皆是命中註定。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緣來則歡,緣去則散。

56. 平庸的人,只是眷念近處的風景,生活,總是如夢般遙遠,又如夢般切近。它,不卑不亢,是一種存在,在掙扎中彰顯其價值,其美麗;它,有聲有色,是一種歌唱,在起伏中詮釋其姿態,其浪漫。

57. 有人愛霧,愛它的朦朧,愛它的縹緲;有人愛霜,愛它的潔白,愛它的淡雅;也有人愛露,愛它的晶瑩剔透,愛它的嬌小玲瓏;更有人愛雪,愛它的純潔,愛它的素雅。

58. 良馬在順風時跑得最快,魚群為求身體平衡逆流而上,人更應禁得起潮流的衝擊。

59. 我想說的是,時間一定會把我們生命中的碎屑帶走,漂遠。而把真正重要的事物和感情,替我們留下和儲存。最終你看到這個存在,是心中一座暗綠色高聳山脈。沉靜,安寧,不需任何言說。你一定會知道,並且得到。

60. 靜佇窗前,攜一縷清風,續一杯清茶,邀一輪明月,遠離城市的喧囂,靜靜地享受屬於自己的那份恬靜。

61. 要知道,如果你經常自嘲自黑,習慣自虐自棄,然後又能很拽地自欺自愈,自己的情緒完全能夠自己一手打理,那就難怪沒有什麼人心疼你了。

62. 淡淡一笑,三千青絲糾結的塵緣,尋了些模糊的影,恍惚如畫,濃或淡,掠過頭頂,如雲似霧飄散!

63. 紅塵渡口渡有緣,有緣遇見便是分,緣分自古三分天意,七分爭取,如能牽手便是福分,如若不能一起白頭,便惟願各自安好。紅塵渡口不知渡了多少有緣人,渡橋邊不知又有多少人在苦苦等待有緣人的到來。

64. 塵世是複雜的,個性是在生存激烈的今日,為了生存,人們往往疲於奔命,由此暗淡了笑容。其實我們大可不必如此,我們要坦誠地對待生活,綻放笑顏,更會成就事業,成就自己,取得更驕人的成績。

65. 之後發現他的知識面很廣,才知道他真正的學歷和身份,已經足夠讓周圍人臉紅。

66. 如果我能擁有這份榮幸,我願終身陪伴著你,一年四季陪伴著你。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之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之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之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旁邊。

67. 如果你發奮去發現完美,完美會發現你;如果你發奮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發奮去幫忙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