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絳先生人物趣事

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總有許許多多的困難在等待著我們。這時,我們應化痛苦為力量,毫不猶豫的選擇堅強。只要你在挫折時不屈服,失敗時能從容,困難時能面對,堅強一定屬於你!成功也就一定屬於你!下面勵志故事網小編整理了一些勵志堅強話語,僅供參考查閱。

告訴自己要堅強的句子

1. 當堅強成為你唯一的選擇,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堅強。在你堅持不住的時候,記得告訴自己,再堅持一下。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2. 最終你相信什麼,就能成為什麼。因為世界上最可怕的兩個詞,一個叫執著,一個叫認真,認真的人改變自己,執著的人改變命運。

3. 我堅強,故我在

4. 女人,永遠都不要讓某個人成為你的全部,否則哪天他離開,你將一無所有!女人,永遠都不要輕信男人的承諾,那玩意兒就像二八月的天氣,沒有定數!

5. 學會堅強,做一個對生活充滿自信的人,忘箭去把握現在,人生依舊要堅強地走下去。卑微的小草,正因為它學會了堅強,最後成為了原野;搖搖欲墜的小樹,正因為懂得堅強,今天他變成了森林;渺小的水滴,學會了堅強,變成了我們偉大的母親……一切的一切,原來都是堅強給於的!

6. 你像暖暖的風,漾起了我心底愛的波瀾;你像五彩的雲,縛住我眼中多情的視線;你像清晨的露珠,吸引我所有的注意。我願與你,生生世世相守相伴!

7. 生活虐我千百遍,我待生活如初戀

8. 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9. 我欣賞堅強的人,因為他像一本勵志書,厚重而有內涵,深沉卻不悲愴,讀了總會令人得到鼓舞,教人受益良多。我喜愛堅強的人,因為他像一杯陳釀的酒,由內而外散發出醇香,值得周圍的人細細品味。我敬佩堅強的人,因為他像一盞燭火,用生命的熱忱,燃熾出愛的光芒。

10. 翅膀若是足夠堅硬,雄鷹便開始展翅;水滴若是足夠豐富,小溪便開始流淌;心志若是足夠堅強靈敏,人便開始前行。

11. 堅強是我的導師,沒有了她,我將失去生命;堅強是我的頭腦,沒有了她,我將成為呆子;堅強是我的四肢,沒有了她,我將永遠無法站立。

12. 學會珍惜,知心的朋友已經不多,如果再走,就真的只剩下自己了。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世界總是孤單的。學會殘忍,該抹殺的就抹殺。學會忘記,不能活在過去的時光中,記憶已經逝去,繼續現在的生活。

13. 誰都沒有比誰生活的容易。只是有的人呼天搶地,痛不欲生。而有的人,卻默默地咬牙,逼自己學會堅強。

14. 精彩的人生是有甜與酸,喜與憂,舒與痛構成的。只有堅強才能承受住其中的痛。唯有痛才能體現出其中的堅強。

15. 記得有位哲學家說過:“我來到這個世界,是為了看到燦爛的陽光。是的,生活處處有陽光,但陽光之前總是要經歷風雨的。我不怕生活中諸多的風雨,所以我堅信一個信仰:堅強地面對一切吧,總會有出現陽光的那一天。

16. 學會放棄,有些人永遠不屬於自己,那麼就痛快的放手,別拖泥帶水,這樣不但連累別人,也累垮自己。學會視而不見,噁心的東西選擇忽視,厭惡的東西選擇遮蔽,不會再有人讓我不快樂。

17. 我們離得好遠,天涯海角各一邊;我們心離得好近,咫尺互訴相思音;我們離的好遠,簡訊時刻送祝願,我們心離得好近,祝福話語記在心:我愛你,好深沉!

18. 想你時,你的影子是我的思念;寂寞時,你的影子是我的陪伴;相見時,你的影子佔據我的視線;陽光裡,你的影子是最美的畫面。來吧,和影子談場戀愛!

19. 正因為有寒冷相襯,秋菊才那樣明豔美麗;正因為與霜雪鬥爭,臘梅才顯得楚楚動人。堅強的面對,堅強的鬥爭,堅強的奮鬥,才能讓生命中花開得更加絢爛!

20. 當寒風颳來的時候,她會用那雙堅強的手為我阻擋風雪,生病時,她會用那雙暖心的手帶著我去醫院,我覺得,媽媽的手如寒風一樣剛強,比火爐的火還要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