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句子有趣

1、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2、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3、牙關緊咬著咯咯”作響,臉漲得像個紫茄子,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地往下淌。

4、他不覺得悲,但心中又不知是什麼滋味,然而他忽而明白了:他現在心裡早就麻木了!他嚼著口中的菜,卻覺得那菜似是泥做的,但要真是泥做的,也應該有些泥滋味吧。

5、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6、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7、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牙齒咬得格格作響,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8、他們眯縫著眼睛,斜視著我,那眼神裡含著輕蔑與譏諷。

9、中午由於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飯了。正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香噴噴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裡,我回頭一看是小明正調皮地眨著眼看著我。

10、他又驚又喜,眼睛像通了電的燈泡,驀地亮了,一直沉著的臉露出了笑容。

11、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12、他滿面紅光的臉上,因激怒而變得蒼白,兩隻水靈靈的大眼睛,瞬息間閃出憤怒的火星。

13、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杆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杆。

14、喜悅浮現在他的臉上,你看,他多髙興,兩眼直望著前方,臉上的肉幾乎都堆到顴骨上,顴骨上面是一雙佈滿皺紋的眼睛,鬍鬚剛剛刮過,下巴是光溜溜的,在鬍鬚上面凸出蒜頭大的鼻子。

15、她笑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顯得如此甜美。

16、這個一向吹鬍子瞪眼睛的老頭,此時靦腆得像個孩子,臉紅紅的,話也不流利了。

17、她用眼掃了一下牆角那堆笤帚,馬上發現了被弄斷的那一把,臉一下子沉了下來。

18、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19、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20、五年前的花白的頭髮,如今已經全自了,全不像四十上下的人,臉上瘦削不堪,黃中帶黑,而且耗盡了先前的悲哀的神色,彷彿是木刻似的:只見那眼珠問或一轉,還可以表示她是一個活物。

21、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22、她一頭烏黑閃亮的秀髮自然地披落下來,像黑色的錦緞一樣光滑柔軟。

23、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24、她聽到這兒,噗哧一聲笑了,就像石子投進池水裡,臉上漾著歡樂的波紋。

25、我的叔叔二十來歲,是個碼頭工人,長方臉,臉色黑裡透紅,個兒挺高,長得很結實,叫人一看就知道是個身強力壯的小夥子。

26、我聽了他的話差點沒昏過去,心裡真是又氣又恨又傷心。可是當著同學們的面只好把眼淚往肚子裡咽,一聲不響地坐在座位上偷偷掉眼淚。

27、李潔坐在桌前,鋼筆在紙上發出沙沙的聲響。突然,鋼筆不動了,目光凝在一處,左手將拇指送在嘴邊,牙齒輕輕地咬著指甲,眉頭緊蹙著。

28、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29、奶奶特別熱情善良,左鄰右舍有什麼困難,她總熱心幫忙,大家都說我奶奶是個大好人。

30、老人終於睜開了眼睛,像從睡夢中醒來似的,那清亮的眼珠漸漸有了光輝,看了又看,看了又看,認出來了,灰白的沒有血色的臉痙攣一下,浮起了生澀的痛苦的笑容。

31、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彷彿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32、我心頭不由一顫,忙伸出雙手,牢牢捧住了那嬌小的身軀。這小小的花蕾,還沒來得及綻放生命中的燦爛,就這樣過早地凋零了。

33、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34、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35、突然他抬頭看見了我,嘴巴張得很大很大的,眼睛瞪得滾圓滾圓的。

36、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學習、玩耍的親熱勁,想起了這幾天我對她的無禮和冷漠,想起了她對我的寬容和忍讓,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37、他黑黑的臉,短短的鼻子,厚厚的嘴脣,一雙失神的眼睛那麼直愣愣地盯著我,一串串水珠子“叭嗒”、“叭嗒”地往我臉上掉。

38、她睡著了還微張著嘴,在嘴角兩邊留下了兩個淺淺的酒窩,酒窩裡盛著甜甜的笑意。還有,她喜歡在睡夢中揚眉頭,黛黑的雙眉一抬一抬的,彷彿她的生活裡、心裡、夢境裡盡是快樂、愜意的事情似的。

39、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40、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41、她只覺得心煩意亂,痛苦難堪;向前走一步,心裡也更緊張一步,彷彿全身的血液一下子都注人了心裡似的,煎熬得忍受不住。

42、爸爸雙眉緊皺,一隻手託著下巴,另一隻手拿著筆,臉上露出一副嚴峻的神態,端坐在床邊,紋絲不動,活像個雕塑。

43、他又生氣了,平時那充滿笑意的大眼睛,此刻射出兩道寒光,咄咄逼人,牙齒咬得吱吱響,鼻子裡喘著粗氣,好像缺氧似的。

44、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45、捧著那新書,我的心情沉重得像墜著一塊大石頭,想讀卻讀不下去。我在想,眼下該怎樣面對劉利同學?怎樣面對這新書?我慚愧,我懊悔,我的內心在深深地悔恨自己昨天的所作所為。

46、她好委屈呀!她的鼻子聳了聳,晶瑩的淚水潤溼了眼睛,硬是沒有流。猛然,她倔強地把頭向側面一甩,嘴一努,眼睛緊盯著一個角落。

47、他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48、望著滿地的碎瓶膽片,我緊張得張開了嘴巴,呆呆地立在那兒,心裡忐忑不安,萬一爸爸回來發現了,準會狠狠批評我的。

49、陽光在教室裡灑下炫目的光輝,照亮著一張張快樂的、興奮的臉,每張臉都像一朵花。

50、那位少年年紀約有十七、八歲。學生打扮,眉目很英秀,只是神氣非常的沉寂,似乎有重大的憂慮,壓在眉端。他注目望著這一片平原,卻不像是欣賞景色,並不時地微微嘆口氣。

51、聽見爸爸終於同意他上學了,來喜把柳葉往嘴裡一含,學幾聲黃鶯叫,又學幾聲畫眉聲,拎著嶄新的書包飛跑起來。

52、護士阿姨的臉更難看了,眉毛頓時擰成了疙瘩,額上沁出了汗珠。

53、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54、她眼角掛著淚珠,臉漸漸地泛紅,兩片嘴脣慢慢地向兩邊拉開,笑了。

55、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56、他兩眼發直,連連自語,又驚又怕,雙腿也不聽使喚,像篩糠似的亂顫起來。

57、我倆的手緊緊握在一起,我們互相看著,眼裡都含著激動的淚花。

58、眼睛的餘光看到她一直在偷看我,這時我突然轉臉一瞥,她立即低頭拿起桌子上的筆,飛快地在自己的本子上開始寫字,但好像並沒有寫什麼而是在亂畫一氣。

59、吃飯、寫字愛偏著頭,走路愛低著頭,喜歡將雙手習慣地插在褲管裡,似乎老在沉思。

60、我的心裡忐忑不安,生怕老師公佈出我的分數,我把頭輕輕地了下去,目光躲閃著,腦袋像過電影一樣過著媽媽知道分數後那生氣和失望的表情,可是,我還是讓她失望了,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媽媽,你不要生氣!

61、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62、今天,外婆的頭髮梳得格外整齊,還沒說話,眼睛就樂得眯成了一條縫,臉上的皺紋也好像消失了許多。

63、他有些吃不消了,牙關緊咬著,"咯咯"作響,臉漲得像個紫茄子,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一個勁兒地往下淌。

64、一個十七八歲的姑娘,坐在旁邊的一塊石頭上。黑紅的臉頰上沾滿了灰塵。她並不像有些小販那樣起勁地吆喝,只是等有人來問時才答上幾句,說起話來總是低著頭,顯得有些靦腆。

65、一下子就愣住了,接著他就嚥了兩三口唾沫,好像是嗓子裡發乾似的。

66、奶奶像木雕泥塑一樣站著,望著,想著,一動不動,她又開始了新的盼望。

67、他的臉像蠟一樣的黃,嘴脣都發白了,灰白的鬍子一顫一顫地,全身都在瑟瑟地發抖,一雙深陷在眼窩裡的眼睛,像一對火珠子一樣,直盯著小商。

68、這個喜訊使他的眼睛裡有了神采,額頭和嘴角兩旁深深的皺紋裡似乎也蓄滿笑意,連一舉手一投足都漸漸地帶上了一種輕快的節奏。

69、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70、日升日暮,花謝花開,遇見的,離去的,記住的,忘卻的轉身就流逝在春寒料峭的季節裡。

71、我感到自己的眼睛似乎在向外冒水,要不是當著那麼多同學的面,我真會狠狠扇她一記耳光。

72、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73、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74、她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眼睛裡閃著晶瑩的淚花,嘴脣微微籟動,雙手不斷地把筆記本開啟又合上,合上又開啟。

75、我一接到錄取通知書,像莊稼人久旱逢雨,又像漁人霧海中望見燈塔,心裡那股子樂勁喲,真不知該怎麼形容了!

76、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77、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78、石紅恰好面對窗戶坐著,午後的春陽射到她的圓臉龐上,使她的雙頰更加紅潤;她拿筆的手託著腮,張大的眼眶裡,晶亮的眸子緩慢地遊動著,豐滿的下巴微微上翹一這是每當她要想出一個更巧妙的方法來解決一道數學題時,為數學老師所熟悉、所喜愛的神態。

79、看小芳妹,她怎麼了呢?嘴脣兒打著顏,臉上白得嚇人,掛著淚。淚從眼窩裡湧出,那麼多,那麼亮,像兩眼小泉,噗啦一滴,噗啦一滴,不斷線兒。

80、就在這一剎那,她的眼神裡不再有那渴望的神情,而只是冷漠地、輕蔑地瞥了我一眼,那平日對我的信任感也好像被風吹得無影無蹤了似的。我感到她臉上的肌肉抽動了一下,小女孩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默默地走了,頭也不回地走了。

81、看,漫畫裡的那個男孩,頭髮直立著,盾頭緊鎖著,眼睛圓瞪著,嘴巴大張著,一副驚慌失措的荒唐樣兒。

82、爺爺退休已有兩年了,瘦瘦巴巴的身架,一臉的魚網紋。頭頂上灰白的頭髮,好像戴著一頂小氈帽。笑起來下巴頦高高地翹起,因為嘴裡沒有幾顆牙了,嘴脣深深地癟了進去。

83、一位神采奕奕的胖老頭聽見狗叫,從屋裡出來。他年紀六十上下,一頭淺褐色的頭髮保養得很好,只是鬍子已經花白。這就是勃洛耶爾教授。

84、他惶恐不安地看著我,嘴裡就像含了一串冰糖葫蘆,嗚嗚啦啦半天沒說出什麼來。

85、寒假快要結束的一天晚卜,爸爸在家裡同往常一樣認認真真地給找檢直作業。他越檢查越生氣,突然把我的數學寒假作業本給撕得粉碎,頓時我大哭起來。

86、小毛頭長得很小,頭只有我的大洋娃娃那麼大;臉圓圓的,紅紅的,像只大蘋果。她睡得很甜,兩隻眼閉得緊緊的,像兩條線;兩根眉毛像兩隻彎彎的新月;小嘴巴經常一動一動,好像在吃奶。她渾身被小被子包住,還用繩子紮緊,一動也不動。

87、我呢,也只好把要說的話深深地埋在心底。這使我這顆痛苦得幾乎要流血的心更加壓抑和沉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