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句好句好段摘抄

愛情標籤

一、遇到你~是我心動的開始

愛上你~是我幸福的選擇

擁有你~是我最珍貴的財富

踏入紅毯~是我永恆的動力

永遠愛的人~是你

二、好想你 願點點的思念和惦記,化作絲絲的甜蜜與溫柔,纏繞在您心頭

三、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因你美好的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四、廣告說:因為可以和你共撐一把傘:所以才喜歡雨天 "一生守候"不是一句簡單蒼白的山盟海誓,而是無數個平淡日子的同舟共濟,相濡以沫。

五、人群中擦肩而過多少動人的容顏,心中不能忘卻的是---你微笑的雙眼。

六、為你朝思暮想,為你日夜牽掛...想念你的滋味就象吸毒,欲罷不能,身不由己。可是,我也許可以戒了毒,卻不能不去想你!

現代情詩絕句

七、魚說:我時時刻刻睜開眼睛,就是為了能讓你永遠在我眼中

水說:我時時刻刻流淌不息,就是為了能永遠把你擁抱

八、輕輕的風,吹開你緊瑣的眉頭,讓所有的愁向後飛去。請不要回頭去追,你應該向前奔跑,因為快樂在前方!

九、我沒有華麗的語言,更不會表達自己真實的情感,但我有一顆永遠傾向你心,那是為你而跳動的紅色的...你是我永遠注視的容顏,因為有愛所以無怨無悔,我的世界為你留住春天!

十、想要給你很多顯然不是整個世界,想要給你幸福顯然在你我心中,想了許多許多隻想和你過一輩子。

十一、我好想你,無論我等到何時,我永遠等你,你在不開心時候想想,無論你在哪我都愛你,等待你。永遠愛你的。

十二、我知道你很忙,但是你一定要知道:你今天的任務是很重要的,因為你的任務是知道我在想你。

十三、我常揣想,當暮色已降,走過街角的你,會不會突然停步,忽然之間,把我想起?

十四、只願和你一起晒冬日暖陽,聊未來理想,喝香濃咖啡,嘗妙廚美味,讀紅樓西廂,誦唐詩宋詞,有你,幸福異常!

十五、"我愛你"寥寥三個字,包括了全部的生命、全部的思想、全部的靈魂。

十六、白天,人群之中有你美麗倩影;夜晚,夢裡有你甜蜜的微笑。相識你是我一生的驕傲!

十七、沒有你的日子,生活是一種擺設,是街心沒有生命的雕塑,是案頭沒有香味的花朵,是天空卻沒有小鳥!

十八、在我的心中,你就是給予我溫暖的太陽,給予我力量的女神,給予我溫馨的玫瑰,給予我信心的源泉!

十九、想念你,無論在每個晨曦,每個日落,思念的長線總也拽不開我早已在你身上打下的烙印

二十、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不移,我的愛不變,月亮代表我的心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從此不知你心中苦與樂。

二十一、多少次深深祝福,多少迴夢中祈禱,只為世上只有一個你永遠平平安安

二十二、你是我的一切,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裡悄悄的綻開。

二十三、喜悅的世界=你+我;快樂的生活=你+我;幸福的人生=你+我。

二十四、想送你玫瑰可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櫃;只能發簡訊把你追希望你我永遠都不分離

二十五、是的,我時刻把你想念 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二十六、一天想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每一天愛你一遍,又一遍,再一遍。永遠不會改變!

二十七、喜歡一個人只需要短短的一分鐘,當我第一眼看到你的時候我就知道,你是我這一輩子要定的人。

二十八、好想做你的手機,揣在你懷裡,捧在你手裡,看在你眼裡,記在你心裡!

二十九、你美麗的身影,永遠在我眼前;你美妙的聲音,時刻在我耳邊;你精靈的眼睛,忽閃忽閃亮在我心裡.

三十、生命有期限,愛情無期限,如果選期限,把握有期限,愛個無期限!

三十一、如果你是月亮,我就是星星;如果你是紅花,我就是綠葉。親愛的,我的存在,只是為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