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個性的句子

1、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幸福,生日快樂!

2、朋友,眨眼間,我們一同走過了很多美好的歲月;彈指間,我們也成他人夫他人妻;而值今日你大喜之時,我沒有什麼送給你,只有簡單的一句祝福,祝願你生日快樂!

3、老鼠愛上貓,神馬都是浮雲,小羊戀上狼,真情最給力,祝你早點向喜歡的她表白吧,一切皆有可能,不要因為含蓄而成為了等不到的愛!祝你心想事成,抱得美人歸!

4、生日快樂!在你生日來臨之際,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非你莫屬!生日快樂!

5、一根魔法棒為你變出千百祝福,一條魔掃著帶你飛向遙遠幸福,一件隱形衣幫你隱去一切煩惱,一個好朋友為你帶來誠摯祝福。祝你像置身魔法世界一樣,生日快樂!

6、今天,送你365個快樂,願你每天都有快樂生活;今天,送你365個幸福,願你每天都有幸福守護;今天,送你365個夢想,願你每天都有夢想希望;今天,送你365句吉言,願你每天都有吉言陪伴;今天,送你365條簡訊,願你每天都有簡訊舒心;今天,送你365個春天,願每天都有春天為你送去祝願、送去平安!生日快樂!

7、每過一年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過一個生日,就是體驗生命價值的時刻。人生中可能有過許許多的成功與生敗,挫折和興衰。親愛的朋友,當新的一歲到來的時候,讓一些不該的往事隨歲月的年輪一轉而過,讓美麗的永駐心間。生命的滾滾紅塵,奇蹟無所不在,願你能夠在今後的道路上收穫更多的美好與快樂,在人生的道路上做一個成功的強者。

8、剛進校門,我們都是一群未知的X,Y,Z,是您賦予了我們真正明白了的價值的定義,使我們知道人生幾何,只爭朝夕,節日之際,祝您快樂象無窮迴圈圍繞您的身旁。

9、品嚐生日的蛋糕,品嚐快樂的味道;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10、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11、在你生日的美好日子裡,我只想告訴你,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希望有了我可以給你的世界新增浪漫色彩!生日快樂!

12、我把祝福綁在流星上,所以她拼命的滑向大地,只為找到你:我把祝福放在白雲上,所以她天天在空著望著你;我把祝福灑滿大地,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走到哪裡都逃不離。

13、別跟夏天過不去,哪裡涼快哪裡去。輕羅小扇手不離,涼風一縷心愜意。林蔭小道鋪翠綠,浪漫牽手情甜蜜。清清池水蕩漣漪,戲水其間樂奕奕。生日快樂,願你盛夏享清涼!

14、看著你一天長大了,一天天漂亮了,一天天成熟了,一天天優秀了,對你的擔心卻一天天增多了,因為能配得上你的男生一天天減少了!祝你姐妹生日快樂!天天快樂!生日快樂!

15、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雖然不能陪你度過這特別的日子,但我的祝福依舊準時送上: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中,心想事成!生日快樂!

16、願你每一天快樂走過!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豔。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雖然我已不在你身邊,不過!我的祝福依然為你存在。

17、歲月,悄然無聲,卻很真實;問候,隻言片語,卻很深情;思念,瞭然於心,卻很洶湧;朋友,或遠或近,都會掛牽。時間翻過昨天,但你的生日我卻永遠銘記於心,生日快樂,祝你幸福綿延!

18、心情只要快樂,風風雨雨,亦覺陽光明媚;心態只要平和,坎坎坷坷,亦覺幸福無限;懷著美好的信念,懷著幸福的憧憬,幸福就在你我的身邊。生日來臨之際,願你讀懂幸福,享受美好!祝你生日快樂!

19、距離有近有遠,朋友相互惦念,時間有長有短,再忙也要見面,季節有早有晚,牽掛天地之間,歲月有冷有暖,貼心話語交談,情誼有深有淺,要有簡訊相連,只要好友相伴,萬事皆能圓滿,祝你幸福繞牽,生日歡樂開顏!

20、如果我是一個大官,我會送你9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富豪,我會送你9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公務員,我會送你99多玫瑰;如果我是一個白領,我會送你9多玫瑰;可是,我現在一無所有,只有一毛錢,於是我發了一條簡訊給你,上面寫著:生日快樂。

21、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哦!(*^__^*)嘻嘻。

22、清晨的第一縷陽光為你送上溫馨的祝福,正午時分驕陽似火的烈日,預示著您的事業將如日中天,傍晚天邊的彩霞也為你獻上美麗的畫卷,朋友真誠的對你說一聲:生日快樂!

23、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不變的真情,很高興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水晶,祝你生日快樂!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24、淡淡寒風吹動歲月的風鈴,時間的記憶又奏起了生日的歌聲,今天是你的生日,你的朋友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只願吉祥送你,鴻運伴你,所有的祝福和期望湧向你,祈望你歲歲平安事事如意。

25、簡訊將長長的距離縮短,簡訊將長長的思念濃縮,簡訊將長長的時間跨越,簡訊將你我的友誼深化,此時簡訊帶著我的祝福,輕輕地送到你的眼前:親愛的,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幸福長久!

26、惦記無聲,卻很甘甜;問候平常,卻很溫暖;信任無言,卻最真切。朋友的問候真情無限,彼此的關心無需多言,相互的鼓勵倍感溫暖,心靈的好友無需見面,今天是你的生日,願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輕輕慢慢的流淌在你身邊,願你更成熟更有魅力!

27、老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一轉眼我們都是邁向50的人了,想當年我們都一起穿開襠褲,玩泥巴,玩過家家。現在咱們都是兒女繞妻轉的老傢伙了,別不多說,祝你生日快!

28、親,你記得《生日快樂歌》的歌詞嗎?教教我吧!我記得第一句是:祝你生日快樂,哦,祝你生日快樂。剩下的你就唱給你自己聽吧!就算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哈哈!生日快樂!

29、有種溫馨來自於對心愛的人的時時惦記,有種快樂來自於向著目標不懈的努力,有種幸福來自於平淡生活中的一點一滴,有種溫暖放在心中象彩虹一樣美麗!今天是你的生日,祝福你生日快樂!

30、你在我的心中紮根,我們的友誼露重更深;你在我的牽掛中繽紛,我們的情感喜大普奔;你在我的坦誠中光臨,我們的心有靈犀更近;你在我的問候中歡欣,我們的關愛情不自禁;你在我的祝福中興奮,祝你生日快樂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