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生日祝福語集錦

寄語:在每一個平凡而不平淡的日子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累時就歇一歇,隨清風漫舞,煩時就靜一靜,與花草凝眸,急時就緩一緩,和自己微笑。再給我點勇氣,我定能闖出一片天地。深入人心的治癒說說雲讀者分享,歡迎收藏閱讀。

1. 當堅強成為你唯一的選擇,你才知道自己可以有多堅強。

2. 輸密碼時,明明知道只錯了一個。還是把所有字元刪掉,重新輸入。

3. 好歌不必單曲迴圈聽到厭,好食無須反反覆覆吃到膩 。愛是細水長流,是乍見之歡過後的久處不厭 。

4. 什麼才是最真?卸下面具,放下包袱,活出現世的自我。對一花,可以自言自語到天黑;對一樹,可以放空自己到黃昏;對一葉,可以凝視到落淚。一個純潔的我,一個多愁的我,是最真實的自我。

5. 一個人不管有多好,首先他是你的,才有意義。愛情到最後,不是比誰更出色,而是看誰最後能留在你身邊。所以,最好的那一個,不是來自星星的你,而是來自身邊的你。所謂一輩子,就是死心塌地的陪著你。

6. 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裡,其實沒有重逢。

7. 愛情讓人流淚,可是如果能和你一輩子,就算讓我流乾了所有的眼淚,我也無怨無悔!

8. 思念是一種美麗的孤獨,也只有在思念的時候,孤獨才顯得如此美麗。

9.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10. 我懷念的不是你,而是你給的致命曾經。

11. 人,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12. 人生是一場有去無回的單程旅行,有些東西即使再喜歡再留念也永遠不屬於你,何苦要讓這一切的美好成為一道深痕呢?為何不讓它一直美麗下去?

深入人心的治癒說說:再給我點勇氣,我定能闖出一片天地

13. 每一個強大的人,都咬著牙度過一段沒人幫忙,沒人支援,沒人噓寒問暖的日子。過去了,這就是你的成人禮,過不去,求饒了,這就是你的無底洞。

14. 人生的幸福,一半要爭,一半要隨。爭,不是與他人,而是與困苦。沒有唾手可得的幸福,發憤圖強,主動爭取才能一步步接近幸福。隨,不是隨波逐流,而是知止而後安。能力與條件的限制,很多人事只能隨遇而安,隨緣而止。爭,人生少遺憾;隨,知足者常樂。最怕該爭時不爭,該止時不止,總在糾結中痛苦著。

15. 要保護自己,千萬記住。對某些人來說,你不必珍惜,但對我們來說你是珍貴的。請你知道,寶貝,傷心的時候,要回家,要給我們打電話,要跟周圍人說,不要悶在心裡。要知道你不缺乏愛,有我們在。

16. 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17. 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還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走出去晒晒,陽光是免費的,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

18. 青春期還沒有過去,怎麼重走青春,不如我們來個重走童年吧。

19. 不好把太多的期望寄託在一個人身上,正因他們一旦離開,你將一無所有。

20. 現在的你要是多學一樣本事,以後的你就能少說一句求人的話。

21. 我願化作一個太陽,溫暖地照耀著你;我願化作一輪明月,黑暗中陪伴著你;我願化作一縷春風,輕輕地撫摸著你;我願化作一滴甘露,快樂地滋潤著你。我想馬上飛到你身邊,然後告訴你我想你!

22. 珍惜的時候放棄了,只是我們的愛已經到了期限不能再愛了。

23. 生命中有很多東西,能忘掉的叫過去,忘不掉的叫記憶。

24. 吃別人吃不了的苦,忍別人受不了的氣,付出比別人更多的努力,才會享受的比別人更多。

25. 蹉跎歲月,總想把所有的記憶遺忘,可是,這一次,卻很想把你放在心上,如同掌心劃過的溫柔,在這些字字句句裡,表白著讀不懂,寫不盡的心音。

26. 要人知道自己有個祕密,而不讓人知道是個什麼祕密,等他們問,要他們猜,這是人性的虛榮。---錢鍾書《圍城》

27. 世界很小,城市很大,欠缺緣分的人也許終生也不會再見了。

28. 所謂的長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東西看得輕一點,捨得捨得,有舍才有得。我們捨得笑容,得到的是友誼;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捨得放下,得到的是自在。

29. 人生就像一扇門,有人悲觀於門內的黑暗,有人卻樂觀於門內的寧靜;有人憂愁於門外的風雨,有人卻快樂於門外的自由。其實,人生很多東西無所謂最好的,只要是你認為值得就是最好。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在各自心裡的定義都不會相同。人活的就是心態,保持一個好的心態,人生就是一個快樂的天堂。

30. 平凡的人生,默默的度過。該有的遲早會有,過分強求也無謂。該失去的,也遲早會失去,正如人生百年,終有一死。倒不如珍惜眼前的平凡生活,享受生活帶來的苦樂。人生本來就是苦樂相間,得失更替。與其終日勾心鬥角,爾虞我詐,倒不如平平靜靜中去享受,人如果真靜下來總會想明白很多東西。

31. 有時候最普通的事情也能做得不平凡,僅僅是因為跟對的人一起做。

32. 我微笑著看你來的方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不眠夜,馨香若蘭的氣息,是對影似水的柔情。

33.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34. 世界上永遠沒有無緣無故的愛,只是有些原因,你不能明白,我沒有坦白。或許是相遇時恰好你笑了,或許是你皺眉了。所以,我愛了。所以,我來了。

35. 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36. 成熟的最大好處是:以前得不到的,現在不想要了。

37. 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無能為力。有些話,適合藏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有些痛,忍忍就過了,有些麻煩,忍忍就解決了,有些話,忍忍就不想說了,有些愛,忍忍就不想愛了,有些人,忍忍就不想等了。

深入人心的治癒說說:再給我點勇氣,我定能闖出一片天地

38. 任何關聯,回到它最自然和適宜的位置,才是最舒服和持久的。

39. 當一切都已過去,我知道,我會把你忘記。心上的重擔卸落,請你,請你原諒我,生命原是要不斷地受傷和不斷地復原。世界,仍然是一個,在溫柔地等待著我成熟的果園。天,這樣藍,樹,這樣綠,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3du.tw]。

40. 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

41. 一個不幹示弱的人,總習慣雷厲風行做事,注重事物結果,卻忘卻了欣賞沿途風景。事實上,我們的幸福都隱藏在沿途點滴風景中!願你那邊風景--獨好!

42. 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43. 一個人就算再好,但不願陪你走下去,那他就是過客。一個人就算有再多缺點,可能處處忍讓你,陪你到最後,那就是終點。因為陪伴與懂得,比愛情更加重要。一生中會有很多段愛情,陪你走到最後的,始終只有一個人。找一個你願意忍受你的人,一起走到最後。愛情就是相互忍,彼此真,過一生

44. 把所有的不快給昨天,把所有的希望那個給明天,把所有的努力給今天。

45. 當年陪在我身邊的那個人,居然選擇了中途退票離席。

46. 當你又瘦又好看,錢包裡都是自我發奮賺來的錢的時候,你就會恍然大悟,哪有時刻患得患失,哪有時刻猜東猜西,哪有時刻揣摩別人,你若盛開,蝴蝶自來,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47. 不要讓別人告訴你,你不能做什麼。只要有夢想,就要去追求。那些做不到的人總要告訴你,你也不行。想要什麼就得去努力,去追求。

48. 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幾米漫畫)

49.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問,不會提,難過了,心痛了就一個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我,不會哭,不會笑,累了我就會消失一下。我知道,每條路都好難走。我知道,我的那條路就註定了要坎坷。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強求任何人。

50. 東西若丟,也不過方圓百里;愛情若丟,那則是天涯海角。

51. 人之悲歡,皆因財情得失沉淪左右心情。歡雖可喜,悲又何懼。讓個性在歲月的沉澱中打磨稜角,讓財自然進出,讓情在滄桑裡從容地執著。坦然一心,輕鬆一身。做到這些也是好樣的。

52. 明明不是陌生人,卻要裝的比陌生人還陌生。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我會想念你,在心裡,在夢裡,在所有你在或不在的時光裡。

53. 不得不承認我是個很天真的人,談了戀愛就想過一輩子,交個朋友就想往來一生,儘管有時候故作姿態說著一切順其自然,可心裡不願讓任何美好的事情發生一絲的改變,對於一個在感情上沒有遠見的人來說,最大的期盼大概就是希望所有的感情都能真摯且長久了吧。

54. 有很多路,走的時候忘記了回頭,等想回頭時,已經滄海桑田。

55. 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在我們這個年齡,生活中好像被甜蜜和苦楚交織著,有時會甜美的露出笑容,有時會惆悵的面容緊皺。生活即是如此,人生即是如此。

56. 應念隍城經綸手,周郎赤壁,千里瀟灑英豪氣,銅雀春深女牆月,照燕樓空閣。青山路隱,汀舟杜若,沙際歸途飛沙惡。暮色江渚,綠灣碧水殘楓挫,漫回素嵐沙洲鵲。碧雲天,濁酒黃花錯,畫簷舞榭飛燕落。

57. 你多學一樣本事,就少說一句求人的話,現在的努力,是為了以後的不求別人,實力是最強的底氣。記住,活著不是靠淚水博得同情,而是靠汗水贏得掌聲。

58. 其實漂亮不漂亮沒所謂,我總是覺得一個女孩兒能對任何事情都有一個不焦不躁平淡的態度和一顆耐得住寂寞的心,本身就是一種太具吸引力氣質和一種骨子裡的力量。

59. 第一眼就看上的衣服往往你買不起,第一眼就心動的人往往他不會喜歡你。你真正喜歡想要的,沒有一樣,是可以輕易得到的。這就是努力的理由。

60. 人這輩子,刻骨銘心的愛,只有一次,每個人都會這樣,只是或早或晚的問題。

61. 天冷了,我用衣服包裹自己;心冷了,我用堅強安慰自已。

深入人心的治癒說說:再給我點勇氣,我定能闖出一片天地

62. 直瀉飄煙織羅綺,玉浪逐流淘清風。雲蹤雨跡曾作侶,寒橋獨憑愁影空。晚來東風吹入夜,江南百川花欲焚。椪梗江風拂蒼鬢,恨不見江南梅萼。相思雁兩行,雁字回時,空留丹青句墨,案牘筆橫,朱顏如削,紅綃襟上尺淚婆娑。

63. 做一個快樂的女子,一定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一定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後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己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可以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64. 成功了,怎麼說都是對的。因為,大家看見你臺上的風光、頭頂的光環。沒成功的時候,怎麼解釋都是錯的,因為人們相信眼見為實。所以,別跟人談情懷,他們只相信眼前。別對人說夢想,他們只關注現實。好吧,你就埋頭做吧,別把時間浪費在解釋上。沒有委屈就沒有成長,沒有挫折就沒有成功。創業就是修行。

65. 每個女人都說男人不靠譜 那為什麼會相信男人的花言巧語呢。

66. 無論你經歷的事是喜事悲,無論你遇見的人是好是壞,他們總能教會你一些事理,然後助你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67. 無論幾點去睡的,反正一天又過去了。無論終點在哪裡,反正一年又過去了。照顧好自己,如果尚有餘力,記得保護美好的東西。不畏不怖不慫不退不磨嘰,大家共勉。

68. 卸下偽裝的盔甲,既然是那麼的不堪一擊。

69. 在別人心中存在的人,就是這個人的靈魂。這個才是您本身,這才是您的意識在一生當中賴以呼吸、營養以至陶醉的東西,這也就是您的靈魂、您的不朽和存在於別人身上的您的生命。

70. 不愛了、請你放手。等著愛我的還有很多不差你一個。

71. 人生總會有那麼一段時期,你走著走著就發現,你走入了只有你一個人的小巷,你看不到小巷的盡頭,可能是一條新的街道,但你心裡也常常懷疑那盡頭沒準就是一個死衚衕,其他的道路有人歡聲笑語,你覺得周圍每個人都走在康莊大道上,除了你自己。

72. 回不來的何必去想,還不如珍惜現在的!

73. 不會在閃現出的任何情緒不在奢求是否會懂得。

74. 知道看人背後的是君子;知道背後看人的是小人。

75. 把委屈和淚水都嚥下去,輸不起就不要輸,死不了就站起來,告訴所有看不起你的人:我很好。

76. 你有沒有遇到這麼一個人,只要你們在一起,就沒有了時間的概念。

77. 如果容許我再過一次人生,我願意重複我的生活。因為,我從不後悔過去,不懼怕將來。

78. 再也沒有一個人,像我愛你愛的那麼深那麼真。

79. 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80. 我們總是喜歡拿順其自然來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荊棘坎坷,卻很少承認,真正的順其自然,其實是竭盡所能之後的不強求,而非兩手一攤的不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