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寄語: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幸福很簡單,對於生活,不要有太多的奢求;與人相處,不要有太多的苛刻;少一份矜持、多一份微笑,你的快樂幸福指數就會大幅提升。2018最溫暖人心的句子由勵志故事網收錄,總有一句你需要的。

1. 對待愛人最殘忍的方式,不是愛恨交織,不是欺騙背叛,而是在極致的疼愛之後,逐漸淡漠的愛。

2. 我們欣賞身處困境仍能微笑的人,欣賞能從痛苦中聚集力量,從反省中激發勇氣的人。

3. 夢想是什麼,夢想就是一種讓你感到堅持就是幸福的東西。我們只有在失敗中尋找勝利,在絕望中尋求希望。

4. 送走了五穀豐登的秋天,雪花飛舞的冬天終於來臨了。

5. 愛若無心,天亮之前叫醒我。

6.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7. 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暖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候。

8. 如果你相信命,那麼一切的偶然都是註定。如果你不相信命,那麼一切的註定都是偶然。

9. 請不要把愛情談得太久,不要等對對方的身體熟悉到屁股上有幾個痣都清楚的地步,在沒有達到最熱烈的時候,該結婚就去結婚。豆腐都是好豆腐,時間長了一樣變質。

10. 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11. 失去終是失去,現實總能把你給拉回來。不要再像阿Q一樣自我安慰。我心痛,我不捨,那又怎麼樣呢。斷了一側的翅膀,又怎能飛翔。憂傷你看不到,又怎能在意我呢。獨自在黑夜裡掙扎吧!

2018最溫暖人心的句子

12. 冬天的陽光是偉大的,盡避它的溫暖很有限,但它總是不遺餘力地驅趕著嚴寒。我相信,冬天的陽光是上天的恩賜。

13. 簡單的快樂有兩種人:一種是孩子,一種是徹悟人生的智者。物質可以買到快樂,但持續的快樂來自於內心深處的精神快樂。之所以生活得比較愉快,是因為你學會了放大美好。靈魂中有些東西我們不知道能擁有多久。我們故意漠視它們,只是害怕失去它們的痛苦。

14. 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5. 距離常生美,無間的親密只會令雙方窒息,無論朋友還是愛人,別愛的太近。愛的藝術就像風箏,只有給它風一般的自由,你才會看到它飛舞在藍天的景緻。

16. 我始終相信努力奮鬥的意義,因為那是本質問題。我之所以這麼努力,是不想在年華老去之後鄙視我自己,是因為我始終看得見自己。因為我想給自己一個牛逼的機會,趁自己還年輕;因為我必須給自己一個交代。

17. 雨巷兩邊柳絲正長,桃花正豔,一團一團雨霧瀰漫著陣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雨聲,很輕很輕,那一枚落葉靜靜的躺在青石小巷裡,那麼安寧,那麼自然,也許,它還飽含著綿綿的雨水和依依惜別的淚水。看到這一枚落葉,讓我想起了那一夜雪地裡的那一片嫣紅的玫瑰花瓣。雨巷,留下了你我的腳印,可是,印下的卻是我的眼淚和思念。

18. 我完全可以想象冬天的陽光在沒有汙染的天空是何等的明媚和可愛。我喜歡陽光特別是喜歡冬天的陽光,因為它不耀眼炫目,而是柔和溫馨,照在人的身上暖洋洋的,很是舒坦。彷彿冬天裡均勻散發熱量的火爐,使人的全身都能夠易於吸收,這種感覺只有經過體驗之後才能充分享受。

19. 讓我難忘的並不是有誰愛過我,而是有誰一直愛著我。

20. 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21. 我想用縮小電筒把思念變小,小到我再也看不見。用放大電筒把心臟放大,大到足以抵抗一切憂傷。

22. 用審視的眼,寬容的心,閱讀自己和世界。

23. 這世界上有兩種東西可以讓人改變,一是時間,一是磨難。

24.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片森林,也許我們從來不曾去過,但他一直在那裡, 總會在那裡。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會再相逢。

25. 漫步在園中小道上,一縷明亮的陽光從樹叢中映照在我的臉龐。接著迎面拂來幾絲微風,我展開雙臂,享受著陽光的溫暖。我情不自禁朝著陽光的方向走去,閉上雙眼,感到冬日裡的陽光的美麗慈祥。

26. 太陽躍出灰濛濛的海面,小半輪紫紅色的火焰,立刻將暗淡的天空照亮了,在一道道鮮豔的朝霞背後,像是撐開了一匹無際的藍色的綢緞。

27. 讓我們正確地面對失敗,用堅強的微笑來創造屬於自己的輝煌吧!

28. 愛情是有質量之別的,最好的愛情是兩個本來就彷彿有親緣關係的靈魂一朝相遇,彼此認出,從此不再分離。無論在什麼樣的時代,這樣的愛情都是稀少的。

29. 無眠的夜,望著窗外暈著橘紅燈光的空氣,居然有一種虛脫的感覺,感覺到周圍一切的一切都在飛速地旋轉,飛速地變幻,瞬間天昏地暗,斗轉星移,滄海桑田,唯一沒變的,還是自己。

30. 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31. 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

32. 天氣陰沉,滿天是厚厚的、低低的、灰黃色的濁雲。東北風嗚嗚地吼叫,肆虐地在曠野地奔跑,它彷彿握著銳利的刀劍,能刺穿嚴嚴實實的皮襖,更別說那暴露在外面的臉皮,被它劃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難熬。

33. 人生,就像一場新雪,謹慎的走好每一步,因為每次落腳都會留下痕跡。

34. 只有當自己處於一個最好的姿態,才會有一個最好的人來愛你。你若是想遇到安靜溫暖的男人,過簡單美好的生活,首先,你自己得成為淡定與美麗的女人。

35. 我們不快樂的原因之一,是不知道如何安靜地待在房間裡,心平氣和地與自己相處。——亦舒

36. 太講究理智,容易與人產生磨擦;太順從情感,則會被情緒左右;太堅持己見,終將走入窮途末路。——夏目漱石《草枕》

37. 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

38. 有點缺點沒關係,這樣才真實。

2018最溫暖人心的句子

39. 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40. 幸福與金錢並不成正比。有份屬於自已的工作併為之努力著,如此,幸福與快樂會離你近一些。

41. 曾經那麼深刻地喜歡著,愛著一個人,總好過麻木一生,不與任何人擦出火花。愛過,溫暖過,幸福過,即使沒有被愛著的人好好疼惜過,遺憾中還是有甜蜜,還是有快樂的對不對。畢竟,愛情不一定是兩個人的事情。那些偷偷愛著他的時光,是一個人的成長,一個人完整的愛情。

42. 當那透過窗簾的風,微微拂來的時候,你的嘴角是淺淺的笑,而我就像只貓兒偎在你的胸前,靜靜的聆聽這為愛的心跳。這一刻,歲月蔓延著詩意,陽光拋灑著暖意,你是我今生最美的依戀。

43. 下雪了,一片片雪花從天上飄落下來,不一會兒,地上、樹上、房頂上都變成白色的了。

44. 那天 你站在椰樹下 長裙飄逸 微風帶起陣陣花香 我已確定 你是我這一生只會遇見一次的驚喜

45. 微笑擁抱每一天,做像向日葵般溫暖的女子[3du.tw]。

46. 在人生的路途上,我們漸漸地知道,最好的愛情,不是大起大落大喜大悲,而是一杯溫水,不隨外界變幻而更改,不因歲月遷徙而轉移,給你的是永恆的溫暖。

47. 失去她才是最累的,我無法想象那種痛。

48. 得與失不是敵人,而是兄弟,如影隨形;得與失不是對立,而是統一,彼此依存。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在得失中度過,所以不必為自己得到的東西而沾沾自喜,更不必為自己失去的東西而黯然神傷。

49. 我會一直在,縱使寂寞開成海。

50. 給生命一個微笑,用微笑面對人生。就如蒼鷹自信地去搏擊長空,就如河流歡快著去融入大海,我們的生活將因微笑而美麗,人生將因微笑而成功。

51. 不要等我變了以後,才說懷念以前的我。

52. 千迴百轉是春心。我的心以你為圓點,不停的圍繞著你,魂牽夢繞。大地復甦夏日將不會太遠,我們的愛會在春天播種,夏季發芽,秋天開花,冬季收穫。

53. 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54. 最懂你的人,才是最溫暖的伴。

55. 這個世界上,誰都沒有錯,只是我們有不同的際遇,被迫走上不同的道路。

56. 大雪紛紛揚揚落下,那一片雪花在空中舞動著各種姿勢,或飛翔,或盤旋,或直直地快速墜落,鋪落在地上。

57. 我一直在這裡,沒有離開,我一直在等待,等著那個和我終生相伴相愛一生的你的出現。因緣而聚,我始終這樣認為,所以覺得這裡真的很好,美麗的緣分,也許就是給我的最美麗的暗示吧。

58. 燃燒火焰,敢於撲火的飛蛾,死早已至身腦後,明知遍體磷傷,毅然捨命相愛,唱不盡的緣分。我想輪迴,你回眸一笑,來生,再愛你。

59. 罪,並不是一般人所想象的,只是盜竊、說謊等行為;所謂罪,是指一個人穿越另一個人的人生,卻忘了留在那裡的雪泥鴻爪。

60. 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61. 愛情是兩個整體的人之間的情感關係。在這個情感關係中,兩人的人生觀是否相洽,相洽到什麼程度,一定會發生重要的作用。所謂高質量的愛情,一個必要條件是相洽的程度高。

62. 有時候會想,要是能重來該有多好,其實真有重來的時候,也許並不一定能盡如人意。

63. 青草蘆葦和紅的白的紫的野花,被高懸在天空的一輪火熱的太陽蒸晒著,空氣裡充滿了甜醉的氣息。

64. 你是我小心維護的夢,我疲倦地享受著,這個無法靠近的光芒。

65. 一束陽光透過窗簾的縫隙攝在女孩的手上。那是這個清冷的早上的僅存的一絲溫暖,如同母親的手覆蓋在自己凍得冰涼的手上,一如寒冷的冬天中自己身上僅存的那件帶有溫度的大衣,雖然渺小的簡直微不足道,但卻不顧一切地想要抓住。若有若無的陽光,是那樣渺茫,就像那一絲希望。明明知道這只是黑暗中比一顆星辰還渺小的光亮,卻依舊要拼盡全力去夠到。

66. 世上有很多東西是可以挽回的,譬如良知,譬如體重,但是不可挽回的東西更多,譬如舊夢,譬如歲月,譬如對一個人的感覺。

67. 從來就沒有什麼歲月靜好,只是有人替我們負重前行。

68. 在夜幕深深中感受情絲柔腸的繾綣,夜風來襲,綿綿思語在耳畔迴響。靜聽每一段往事都是那般傷感,流離於往日憂傷的情懷,初見的紛擾在心中留下不盡的猜想,如夜雨般的凌亂幽怨。

69. 朵朵花兒,簇擁著一片花的汪洋。這片花海帶給我驚奇與喜悅,那些瑣碎的煩心事,那些生活中落寞的點滴,慢慢的,被掩埋在這片純粹浪漫的花香裡。

70. 一首古曲,用耳聆聽,用心感受。你會聽到泉聲,蟲鳴,鳥啼,看到樹木,野花,小草。隱隱約約,暮鼓晨鐘,從遙遠的天際傳來,落在寂靜山林,小扣心扉……一首古曲,一幅唯美畫面,展現在眼前。這,就是音樂的意境。跳躍的音符,林間舞動,在聽者心裡,裝幀成一幅山水,鋪展在眼前。很美。

71. 有的人因為太重要,太重要,便選擇做朋友,因為朋友永遠比戀人走的遠。

72. 秋天一過,就是冬天了。冬天是四季中最冷的季節。

73. 真正的愛情,是男人與女人的聯結,與身體有關,是彼此敞開內在空間,彼此給予、分享、交流、互動的過程。不求回報,彼此懂得,彼此尊重,彼此支援。這份聯結的渴望讓我們願意彼此接納、包容,彼此尊重、欣賞等等。

2018最溫暖人心的句子

74. 愛情不是賭博更不是交換。愛是一種快樂,只有愛得開心,才能繼續愛下去。其他種種,都是浮雲。

75. 我從來都沒有意識到,原來,痛苦充溢心中的時候是我最飽滿的時候;我哭泣著,面對痛苦,其實也在化解著痛苦……

76. 暖陽輕撫面頰,拂過每一絲肌膚,嘴角45度上揚。那溫暖的笑容彰顯著如今的美好,微風吹拂著每一絲髮梢,撫過臉頰,溫暖依舊,從今天開始要做個溫暖的女子,不悲不傲,笑容美好。學會微笑著對所有人展示笑顏,甜甜的笑好好的過,我的未來也會變的美好笑顏美麗。

77. 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78. 微笑永遠是美好的,微笑能撫平你精神的創傷,微笑能使你精神煥發,充滿自信,微笑能使你頭白仍然天真,微笑……

79. 淡淡的轉身,揹著你一步一步的走著。踩著那散落一地的落葉。此時能安慰我的,就只有那與我同病的楓葉吧。不回頭,不敢回頭。直到感覺離開你的視線,蹲下撿起一片楓葉。掉落的葉,盡頭的愛,像斷掉的弦,再怎麼接也沒了原來的感覺。天已黑,葉已落,愛已散。任蕭瑟的秋風吹打我冰冷的心。站在原地,腦袋空白。

80. 年少時的美好,含蓄,彼此不提,就像好朋友一樣,有種溫暖有種期待,更多的卻是憂傷。為何不在那個正確的時間大膽地看我?我在現實的塵埃中四處躲閃,可我仍舊逃不過人來人往的生活。

81. 生活中我們經歷過風雨,承受過艱難,卻從未被失敗打倒過,因為我們的手一直相牽,愛給了我們無窮的信心,相互的支援讓我們戰勝了一切困難。

82. 生命中的一部分可遇不可求,現在既然遇到了就別猶豫,緊緊抓住,否則錯過後悔就太遲了。“後悔”這兩個字容易寫,卻是人生最難捱的痛苦。

83. 以為緣分等了,就會有結果,於是便等了,最後還是沒有等到,是不是等得太早了;於是又倒了回去,還是沒有答案,是不是回去得太晚了。這能怪誰呢?只能怪那緣分太淺,未滿千年。

84. 法國作家儒勒·米什萊在他的一篇文章中寫到:“陽光使在黑暗中追逐我們的恐怖卻步,使夢幻的煩惱和痛苦消失,使困擾靈魂的騷亂思緒逃遁得無影無蹤。”的確,任何人在陽光下都會有一種安全感,都會保持一種愉快的心情,都會留戀自己生活著的這個世界,並由此變得可愛和令人尊重。我喜歡陽光,自然更喜歡冬天的陽光。

85. 有些事,明知道是錯的,卻還要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明知是愛的,卻還要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明知道沒路了,卻還要前行,因為習慣了。

86. 早晨的太陽,像牛車的軲轆那麼大,像熔化的鐵水一樣豔紅,帶著噴薄四射的光芒,坐在東方的嶺脊上,用手撩開了輕紗似的薄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