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經典句子

1、笨人尋找遠處的幸福,聰明人在腳下播種幸福。

2、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3、我的眼淚觸了你的眉,你的笑容抵不了我的淚。

4、青春結伴,我已有過,是感恩,是滿足,沒有遺憾。

5、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6、生活中最幸福之所在是我們一直以來搭建的情感網路。

7、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8、單純的生活,其實很快樂;傻傻的活著,其實很幸福。

9、美,美不過草原;闊,闊不過藍天;深,深不過大海。

10、幸福和快樂都是簡單的,而追求它們的人卻是複雜的。

11、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12、愛情是女人一生的歷史,而只是男人一生中的一段插曲。

13、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14、幸福就是能真實地享用生命的饋贈,從而品嚐生命的真實。

15、有時候,離去不是一個簡單的轉身,而是,一輩子的幸福。

16、真摯而純潔的愛情,一定滲有對心愛的人的勞動和職業的尊重。

17、逝去的歲月,怎麼找得回來?你曾經的微笑,在回憶裡卻散不開。

18、所謂幸福,就是一個笨蛋遇到一個傻瓜引來無數人的羨慕和嫉妒。

19、幸福是貧困中相許以沫的一塊糕餅,患難中心心相映的一個眼神。

20、若你這般溫柔地握住我的手,是因為我掌中所有繭的記憶,你能懂。

21、不吃飯的女人這世上也許還有好幾個,不吃醋的女人卻連一個也沒有。

22、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23、真正幸福的人,即使有痛苦的時刻,他也知道痛苦過後依然指向幸福。

24、瘋子最幸福的時光是有傻子的陪伴,而我最美好的時光只是有你在身邊。

25、你外出時把我的骨灰帶著,遇到壞人是就把它揚出去讓我最後一次保護你。

26、如果情感和歲月也能輕輕撕碎,扔到海中,那麼,我願意從此就在海底沉默。

27、第一次遇見你,第二次喜歡你,第三次愛上你,第四次夢見你,第五次想你!

28、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9、幸福就像你身後的影子,你追不到,但是隻要你往前走,它就會一直跟著你。

30、我們不察覺自己幸福,因為我們不知道有些痛楚、失望、悲歡離合,也是幸福。

31、幸福跟幸運不同。幸運只能偶爾與你擦肩而過,但幸福是能讓你緊緊永在懷中的。

32、在你面前我就像個永遠長不大的人,因為我想要你寵我,愛我疼我,那種感覺真好!

33、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34、幸福生活是什麼:是冬天看見到處白雪覆蓋,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銀裝素裹的世界。

35、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36、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37、微笑,再次微笑,讓所有的微笑在快樂裡徜徉而行,不讓任何微笑滯留在生命的罅隙處。

38、在碰到夢好的愛情是你透過一個男人看到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集團捨棄整個世界。

39、世界上最動人的承諾,不是“我愛你”,而是在你需要的時候,我會告訴你說我一直都在。

40、我人生最幸福的時光,是遇見你之前,離開你之後。我的微笑一直都在臉上,從未遺失過。

41、自己真的幸福就好,不要總是拿出來晒,因為晒多了,遲早有一天會被晒乾的,所以還是低調為好。

42、幸福的關鍵不在與找到一個完美的人,而在找到任何一個人,然後和他一起努力建立一個完美的關係。

43、不管經過多長時間,你永遠都是我的太陽。我是月亮沒錯,但是如果沒有你的存在,我只是一顆陰暗的星球。

44、遇到你,是緣分;喜歡你,是命中註定;愛上你,是我情非得已;想念你,是我逼不得已。我會用心去愛你,我愛你!

45、一個甜美的微笑,一句真誠的鼓勵,一份美麗的景色,就如這些生活中點點滴滴的小事,我卻認為這就是我身邊的幸福。

46、即使前方狂風暴雨,雷電交加。我們也要無畏,微笑的走下去。因為我們會看到一個美麗的世界,只有無畏者才可以看到。

47、當你認為被拋棄的時候,受損失的其實是對方:因為他失去了一個真正喜歡他的人,而你只不過少了一個不喜歡你的人罷了。

48、幸福,有時是那樣虛浮,有時是那樣真實;幸福,有時是那樣的近,有時卻是如此的遠;幸福,有時很簡單,有時卻很複雜。

49、親愛的,你是我賴以生存的氧氣,雖然你不在我身邊,但你仍然充斥我周圍的每一寸空間,愛你永不變!寶貝老公生日快樂!

50、幸福其實很簡單,它來源於生活的點滴,只要我們用心去感受它,它就會出現在我們生命的每段歷程,伴我們一生,直到永遠。

51、我希望有這麼一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52、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53、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54、世界上最幸福的事之一是能和閨密都在一個城市,並且有共同的品位和價值觀。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55、人沒有完美,幸福也沒有一拐分。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也沒有權利要求那麼多,是一種成熟。否則,不但苦了自己,也為難了對方。

56、幸福,得到讓人覺得很難,而有時又是那麼的簡單。幸福,觸手可即,一不小心,就會遙不可望。幸福,可能擁有一輩子,但也許只是那麼一瞬間。

57、小時候,幸福是一件東西,得到它,便感覺幸福。長大了,幸福是一個夢想,實現它,便感覺幸福。成熟了,幸福是一種心態,領悟它,便感覺幸福。

58、我以為呵出一口氣,能化作晴天的雲,沒想到竟在眼角凝結成雨滴。在這個寒冷的冬夜裡,愛情像一種奢侈品,讓相愛的人更幸福,讓落單的人禁不起。

59、決定我們幸福與不幸,快樂與否的,不在於我們是誰,我們在什麼地方,我們有什麼,我們正在做什麼,而在於我們怎麼想,所以,追求著便是幸福著。

60、我的幸福是無處不在的:早晨到了學校,上課回答問題正確;同學們開開心心;回家後自己聽喜歡的音樂;寫一會兒作業;看一會兒電視。這都是幸福呀!

6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忖量的滋味、分腳的憂苦和的,還有那無停止的據有欲。為何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升沉?為何我總懼怕韶光飛逝而出法與你畢生廝守?。

62、人類只懂得付出後就要有回報,其實,回報的那刻並不使我們幸福,在播種的那刻,其實才是最幸福的,因為我們把“孩子”給了大地,讓大地在秋天之時有的陪伴。

63、看,這麼多幸福伴隨著我,它們表現在生活的方方面面,生活中不是缺少幸福,而是有些人缺少感受幸福的心靈。我們要善於利用我們的眼睛,去尋找平凡中的幸福。

64、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迎著陽光開放的花朵才美麗,伴著革命理想的愛情才甜蜜。

65、每個女孩都曾經是一個無淚的天使,當她遇上心愛的男孩時便有了淚,天使落淚,墜落凡間,所以每一個男孩都不能辜負他的女孩,因為她曾經為了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66、親愛的,你若是那天邊的雲朵,我便是那初升的太陽,存在,只為溫暖你那歷經寒夜的身心,風,是我們愛情的信使,天空,使我們愛情的見證,讓我們感受愛情的美好吧。

6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佔有慾。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68、有些事也許已經是過去,可是,有些話,有些簡訊,總是讓人忍不住收藏,因為那是在收藏一種幸福,一種曾經擁有過,享受過的幸福。喜歡那種被歲月沉澱後的沉靜和憂鬱。

69、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相信別人,放棄自己,這是許多人失敗人生的開始!在最艱難的時刻,更要相信自己手中握有最好的。

70、任何人都渴望成功,渴望過上幸福的生活。然而“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臨時抱佛腳,不如平時多燒香”,只有在提高自身素質的基礎上參與競爭,這才是明智的做法。

71、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72、我們每個人都生活在各自的過去中,人們會用一分鐘的時間去認識一個人,用一小時的時間去喜歡一個人,再用一天的時間去愛上一個人,到最後呢,卻要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忘記一個人。

73、生活就是一幅畫,有的人畫出了春的生機;夏的綠蔭;秋的收穫;冬的希望。而有的人卻畫出了春的哀傷;夏的焦躁;秋的淒涼;冬的孤寂。生活的色彩如何,取決於你自己對生活的態度。

74、擁有一份好的工作,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溫馨的家,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位知心的朋友,那是一種幸福;擁有一份好的心態,那也是一種幸福;擁有一個愛你的妻子,那更是一種幸福。

75、男人泡妞往往是投其所好。譬如和歷經滄桑的姑娘感嘆人世離愁,和沒見過世面的姑娘講周遊世界,對一心想結婚的姑娘講生幾個孩子。重點不是講什麼,而是讓姑娘感覺到,只有他懂你的心。

76、爸爸的幸福觀很樸實:只要父母能安度晚年,妻子開開心心,兒女能努力學習。我取得了比較好的成績,爸爸也說很幸福;喝兩杯酒,炒幾個菜,爸爸說太幸福了。對於爸爸來說,幸福是那樣的樸實。

77、如果我愛你,你住的地方很簡單我會覺得很溫暖。如果我愛你,你騎摩托車我會很甜蜜能摟著你的腰。如果我愛你,你吃路邊攤我會覺得很有情趣。愛一個人對我來說很簡單,唯一條件就是我“愛”上你。

78、為什麼不用心去品味“留得殘荷聽雨聲”“菊殘猶有傲霜枝”的優美意境呢?在城市,有霓裳倩影車水馬龍高樓大廈的繁華熱鬧;在鄉村,有小橋流水麥浪滾滾蛙聲一片的淳樸寧靜。這就是樂觀,這就是幸福。

79、下雨的時候,在水霧裡,整個城市扭曲了形狀。那些愛情,親情,一時間,在雨中急轉直下。原來,一切都只是看似容易。那些種子,還是開出了悲傷的花。終於明白,人最大的悲傷不是得不到,而是捨不得。

80、在自己面前,應該一直留有一個地方,獨自留在那裡。然後去愛。不知道是什麼,不知道是誰,不知道如何去愛,也不知道可以愛多久。只是等待一次愛情,也許永遠都沒有人。可是,這種等待,就是愛情本身。

81、在日常生活中的一個微笑,一個手勢,一句鼓勵,一句提醒也許會對這個人有很大的幫助。在人迷惑時的一個提示,被人傷心時的一句安慰,摔倒時扶起的一個動作,都是對別人最大的鼓勵,對自己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