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說課稿模板—語文

寄語:多一分淡泊,人生就多一分幸福。人生的煩惱來自於:我們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要輕鬆自在很簡單:打理好自己的事,不干涉別人的事,甭操心老天爺的事。做好自己,開心每一天。經典內涵句子由勵志故事網收錄與大家共勉。

1. 年少的時候,我覺得孤單是很酷的一件事。長大以後,我覺得孤單是很淒涼的一件事。現在,我覺得孤單不是一件事。

2. 從猴子變成人需要成千上萬年,從人變回猴子只用一瓶酒。

3. 如果一個人不知道他要駛向哪個碼頭,那麼任何風都不會是順風。

4. 許多年後還會遇見你,我叫你傻逼你可是要回頭看看,我讓我再看看你的笑。

5. 出發之前永遠是夢想,上路之後永遠是挑戰。

6. 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7. 最悲傷的事莫過於在痛苦中,回憶往昔的快樂。

8. 有時候,經濟不獨立,你發的一切飈都是個屁。

9. 人活在世上總是有太多的牽絆,太多的不捨,因為那些舊東西烙上了昨日的歡痕,所以總是狠不下心來。

10. 置身事外,誰都可以心平氣和,身處其中,誰還可以淡定從容?所以,請不要輕易評論任何人,因為你不在其中。

11. 生活需要我們不斷地去學會做人,但做人有時候卻讓我們在生活中永遠也讀不懂它。這就要我們一生都要學做人,並且仍是要做到善良與平淡才是最真。

12. 當別人前進時,你不能嫉妒;當別人嫉妒時,你必須前進

13. 真正的愛是給對方一種無形的力量。不是眼淚就可以挽回失去,所以不要輕易流下眼淚。愛情,永遠都是人們樂此不疲的話題,古往今來有多少讚美愛情的詩詞佳句,又有多少個感天動地的愛情故事,我們之所以喜愛著感動著,說明我們也渴望著期待著,所以,若果我們能夠有幸擁有,就一定要懂得把握。

經典內涵句子

14. 心若怡然,何處不桃源,心若安然,何處不南山。一個成大事的人,不能處處計較別人,消耗自已的時間去和人家爭論,不但有損自己的性情,且會失去自己的自制力。在儘可能的情況下,不妨對人謙讓一點。與其跟狗一路走,不如讓狗先走一步,如果給狗咬一口,你即使把狗打死,也不能治好你的傷口。

15. 人生就是這樣的吧,結束,開始,再開始,再結束……不論如何,我們都將揹負著各自的災難和幸福,往前走,不回頭。

16. 讓人難堪的玩笑不要開,讓人反感的事不要做,懂得適可而止才不討人厭。

17. “做有用的事,說勇敢的話,想美好的事,睡安穩的覺,把時間用在進步上,而不是抱怨上。 ”

18. 人生就像餃子,無論是被拖下水,還是自己跳下水,一生中不蹚一次渾水就不算成熟。

19. 人生在世,應該這樣,在芬芳別人的同時美麗自己。

20. 我們總會在不設防的時候喜歡上一些人。沒什麼原因,也許只是一個溫和的笑容,一句關切的問候。可能未曾謀面,可能志趣並不相投,可能不在一個高度,卻牢牢地放在心上了。冥冥中該來則來,無處可逃,就好像喜歡一首歌,往往就因為一個旋律或一句打動你的歌詞。喜歡或者討厭,是讓人莫名其妙的事情。

21. 我們不怕目標定得高遠,只怕沒有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只要心頭時時燃燒著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地行進下去,就會驚訝地發現:很多所謂的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22. 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蝨子。改變不了柴米油鹽的日子,改變不了枯燥的生活,但我可以擁有詩雨花的心情。心清水現月,意定天無雲。心態好,活的好,只要我心清意定,就會望月皎潔,觀雲悠閒;就會看山絕色,看水傾城。

23. 煙不聽話,所以我們“抽菸”。

24. 害怕失敗才是最大的失敗

25. 問候不一定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26. 你自己充滿了一種遮羞心理,你怎麼可能揪著自己的頭髮把自己揪離地面呢?

27. 愛情故事往往是平凡的正如春雨秋霜那樣平凡。可是平凡的人們偏愛在這些平凡的事中找些詩意。

28. 在生活中,每一個選擇都肩負著沉重的責任,所以在作出決定的前需要深思熟慮,在反覆推敲後才作決定[3du.tw]。

29. 選擇了離開,那麼就永遠不要回頭。最後我們老死不相往來

30. 忙碌的生活,偶爾放下腳步,約三五知己,點心幾樣,圍席而座,煮酒談笑;或沏一壺茶,手握一卷,臨窗而坐,細細品津,這,何不也是人生的另一種超然呢?

經典內涵句子

31. 人生在世,來是偶然,走是必然。路,就在那兒。或許是邁上一步。兩步。三步。就是可以到達。第一步認識,第二部理解,第三部體會,我們在路上。那一閃一閃的星星彷彿在拍攝我們的路途,那是在記錄美好的點點滴滴。前進的路,就是在那兒。你有沒有聽到知了和青蛙的鳴叫。在那草叢和樹邊,那麼地清晰。

32. 閉上眼睛,我看到了我的前途……

33. 人生的最高境界:忙中不說錯話,亂局不看錯人,複雜不走錯路。

34. 前面的路還很遠,你可能會哭,但是一定要走下去,一定不能停。

35. 無需刻意銘記無法實現的愛情,無論有什麼樣的記憶,我們再長大一些的時候,時間就會把回憶裡的淚水風乾。那時候,回憶裡,就只剩下溫暖片段了。

36. 與其討好別人,不如武裝自己;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與其聽風聽雨,不如昂首出擊。

37. 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

38. 身似菩提樹,心如明鏡臺,一念一清靜,心似蓮花開,心懷善良,縈繞滿懷馨香,走過歲月的坎坷,穿越流年的滄桑,用善良開啟一扇心窗,讓陽光灑向心海,用溫暖來記錄一路相隨的感動,讓生活充滿濃濃的愛意,讓生命帶著淡淡的花香,且行且惜。

39. 開啟心靈的窗子,靜看時光旖旎著一曲花開花落,紅塵驛站,總會有人來人往,曾經的美好,未曾辜負,落花散盡,風輕雲淡。人之累由心而起,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用一種看山是山,看水是水的境界來生活就會快樂,時光的紙箋上刻下的不都是滄桑,還有歲月沉澱的那份靜美。

40. 無過是一種假想,思過是一種成熟,改過是一種美德。

41. 快樂時你不必分心想起我,難過時一定記得聯絡我。讓我分享你的苦,帶走你的優愁,我只求這樣把你擁有。

42. 青春如酒,成長正酣。所有美好的,都將被分享;所有錯誤的,都將被原諒;而所有不夠成熟的,都可以,慢慢等待。

43. 相聚是幸福,美麗的相逢是醉人的甜蜜;離別也是幸福,漸行漸遠的心痛和思念歷練著我們的感情。

44. 曾經輸掉的東西,只要你想,就一定可以再一點一點贏回來。

45. 我曾給過你閉上眼睛捂起耳朵的信任,就算全世界都說你有錯,只要你否認,我就相信。

46. 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

47. 不要讓你的女朋友有藍顏,因為她藍著藍著你就綠了,不要讓你的男朋友有紅顏,因為他紅著紅著你倆就黃了。

48. 你想要別人是你的朋友,你必須是別人的朋友,心要靠心來交換,感情只有用感情來博取。

49. 驕傲是勝利下的蛋,孵出來的卻是失敗。

經典內涵句子

50. 你將過去抱的太緊,就會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

51. 施主,你要在欺負貧僧,那貧僧就不給上帝面子了。

52. 真正有血性的人,絕對是不曲意求得別人重視,也不怕別人忽視。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在遇到天氣晴和的暮夕,這時無論閒仁旅店門前看看絝照落日,還是獨立橋邊,觀觀水草游魚,都是人生一種難得的享受。只有這時,所謂賞心樂事這個詞的充分意義你也許才能真正領會。

53. 別將名利看得太重,浮華過後最終都是過眼雲煙。

54. 想見你可以有一萬個理由 見到你 卻發現缺少了一個見你的身份。

55. 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每個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寧願放在心裡埋起來,再疼也不說出來。

56. 一句無心的話也許會點燃糾紛,一句殘酷的話也許會毀掉生命,一句及時的話也許會消釋緊張,一句知心的話也許會癒合傷口、挽救他人。

57. 人,來到這個世界上,便預示著承受,承受坎坷,承受磨難,承受開心,承受不幸。面對遭遇與折磨,我們總是習慣性地選擇抱怨,總感覺上天是如此不公平,而走過滄桑,回過頭,你會發現:每一種承受,何嘗不是一種人生的歷練,何嘗不是一種生命厚度的累積呢?

58. 謬論不足以解惑,真言卻可以解憂。

59. 散了算了,離開了平靜了,時間不可能停在原來的時間,失去的已失去了,過了今天明天一定還會擁有別的!

60. 最深的孤獨,是你明知道自己的渴望,卻對它裝聾作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