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語錄:愛情這件事情,從來不卑微

寄語:人生之高度,一靠實力,這是你與人抗衡的話語權,沒有底氣的憤怒毫無意義;二靠選擇,做對事只能對一時,選擇對可以對一生;三靠堅持,只要持之以恆地做,小事情能夠成就大事業;四靠境界,覺得生活是刁難,一開始你就輸了,認為刁難是雕刻,你總會贏的,失去即得到,挫敗即成功。幽默搞笑的內涵句子由勵志故事網收錄,讓你的生活再甜一點。

1. 要替別人著想,但為自己而活。最好的東西,往往是意料之外,偶然得來的。

2. 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我不怕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

3. 有些花開得早,有些花開得晚,所以不要由於你的花沒開就著急。還有一種可能是根本不開花,因為那是棵參天大樹。

4. 不懂別人就少說話,你可能永遠不知道,在你情緒失控的時候,說出來的話有多傷人。當你要開口說話時,你所說的話,必須比沉默更有價值。

5. 雷鋒同志肯定是手腳不利索,要不做好事總被發現

6. 大多數時光裡,我們不是在重複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複別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別人那樣,而是按自己的意願去生活。

7. 任何事情只要你說出來都有機會被原諒,但別說謊。

8. 這些年我交了許多不再聯絡的朋友,花了很多不知去向的錢,做了很多費力不討好的事,看了很多忘恩負義轉身變臉的人,如今我的圈子很小,小到只可以容納那麼幾個人,時間讓我們看出什麼是真,什麼是假,喜我者我惜之,嫌我者我棄之,未來之路,我會繼續努力,也許你很牛逼,但是我未必屌你。

9. 該得到的要付出努力抓到手,不該得到的想也不要去想。

10. 看一本書期待它讓你變得深刻,去游泳期待它讓你一斤斤瘦下來,發一條簡訊期待被回覆,對別人好期待被回待以好,寫一個故事說一個心情期待被關注被安慰,其實你之所以覺得不夠快樂是因為你總是在期待一個結果,而生活時常和我們開著玩笑,你期待什麼,什麼就會離你越遠,所以呢?

11. 不能把有些人叫窮人,這個詞太傷自尊,現在叫價格敏感型消費者。

12. 生活就像“呼吸”,“呼”是為了出一口氣,“吸”是為了爭一口氣。 有時,謊言只是一種保護,不知道真相也是一種幸福。

13. 面對遠方的暗影,卻藏起心中的恐懼,不經意地擋住你的視線,溫柔地執手,指給你看路邊的繁花。生命中很多浪漫都是這樣,任身邊滔天巨浪,他卻默默給你溫柔守護,不聲不響。

幽默搞笑的內涵句子

14. 貧窮有兩種,一種是一無所有,一種是奢求太多;富裕也有兩種,一種是家財萬貫,另一種是知足常樂。

15. 一隻野獸受了傷,它可以自己跑到一個山洞躲起來,然後自己舔舔傷口,自己堅持,可是一旦被噓寒問暖,它就受不了

16. 生命無所謂對錯,只是一種選擇。不求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17. 不去抱怨,不浮躁,不害怕孤單,能很好的處理寂寞,沉默卻又努力,那時說不定你想要苦苦追尋的夢想,已經握在你手中了。

18. 現在心情不好,除了吃的下飯,什麼都幹不了

19. 人生首先要是望遠鏡,看遠;再就是顯微鏡,看細;接下來是放大鏡,看透;其次是太陽鏡,看淡;最後是哈哈鏡,笑看生活。

20. 請你團成一團,圓潤的離開地球,謝謝

21. 其實,生活就像洋蔥,一片一片的撥開,總有一片會讓我們流淚

22. 堅韌是成功的一大要素,只要在門上敲得夠久、夠大聲,終會把人喚醒的。

23. 雪花飄逸的舞姿在天地間成為冬的深沉,從那遙遠的蒼穹片片灑落人間,純潔的晶瑩,融化成瞬間的美麗,即便是粉身碎骨,也要投向大地的懷抱,即使已然消逝,留下囈語般的清冷氣息,仍舊撒滿天際。

24. 掏心掏肺的對一個人,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知己,也有可能會換來一生的教訓。

25. 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26. 鑽石恆久遠,一顆就破產!

27. 當你真正被愛的時候,其實你不用那麼漂亮。

28. 刻意去找的東西,往往是找不到的。天下萬物的來和去,都有他的時間。

29. 幸福不是攀比與嫉妒,而是對生活的理解與欣賞:孑然一身也是幸福,沒有生活瑣事的負累,隨心所欲地享受自由;年輕是幸福,擁有無限美好的明天和希望;遲暮也是幸福,擁有豐富的經驗和可供回憶的閱歷。

30. 人世間,能與你分享幸福的不是愛人,能分享艱難的,一定是。

31. 一個人成為他自己了,那就是達到了幸福的頂點。

32. 歲月經過塵世煙火的渲染,就會有挫折坎坷,孤單寒涼,而善良就是乾涸時的泉水,迷茫時的方向,當人心冰凍時,善良就是融化它的太陽;當生命遭遇冷漠時,善良就是喚醒人性的雨露;當人生處在低谷時,善良就是靈魂深處的暖。

33. 如此,只將清愁鎖在紅塵裡,放開我生命中被束縛的情調,一瞬間的恍然,呼喚被埋藏在前世的姻緣,是否甦醒。

34. 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35.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是你的道理和我的感受。

36. 總有一些事情,讓你在不經意中,就看清了一些人。

37. 別再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了,我們神仙和凡人談戀愛會觸犯天條的。

38. 天在送你一個大禮物時,都會用重重困難做包裝。

39. 不要扶我,我沒醉。前面那條路會動,快幫我扶住那條路!

40. 生活中,感動、親情、友情、愛情、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猶如人生的老朋友,常常伴隨左右。面對痛苦、憂傷、挫折、困境的人生,有兩種態度,一種是主動迎接,另一種是被動承受,只有主動迎接的人,人生才會活得精彩。

41. 話你怎麼說都行,聽懂什麼是什麼。一旦蠢話出來了,蠢事也就不遠了。

42. 勇敢者的道路在沒有道路的地方

43. 愛自己是終生浪漫的開始。

44. 當有一天,你發現你的情緒不能用語言說出來,而寧願讓自己漸漸消失在深夜亮著華麗街燈的街道上,這就是孤獨。

45. “不要用耳朵戀愛,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

46. 與人交往的時候,多聽少說。這就是,上帝為什麼給我們一個嘴巴兩個耳朵的原因。

47. 世事忙忙如水流,休將名利掛心頭。粗茶淡飯隨緣過,富貴榮華莫強求。

48. 一抹幽魂,徒然,獨遊於凡塵,上窮碧落下黃泉,獨跡獨蹤。華髮顏紅,不見生氣,耳際徒留喑啞之聲,寒光一現於眼底深處;眸間悽然幾許,素手纖纖,繞指青絲,斷魂忘魂,魂在何處?繁花繽紛,落雨風然,孤魂,在水深處……

49. 愛情是一方織巾,用自然編織,用幻想點綴[3du.tw]。

50. 什麼時候也不要放棄希望,越是險惡的環境越要燃起希望的意志。

幽默搞笑的內涵句子

51. 假如可以選擇時光,我想回到過去。那裡有我的懷念,和愛我的你。

52. 維納斯在樂觀主義者眼裡是美麗的,在悲觀主義者眼裡是殘疾的,在現實主義者眼裡是美麗且殘疾的。

53. 在人生的路上,我們不需要在乎太多,用心去感受生活,忽略那些沉重的包袱,這樣才會活的精彩。

54. 你要告訴自己,請不要因為情緒而做自己會後悔會難過的事。

55. 愛情是一個帶著滿身刺的人住進了你的心裡,等他出來的時候身上的刺都沒了,而你的心卻是千瘡百孔。

56. 有錢的人終成眷屬,沒錢的人終成房奴。

57. 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知道時光的涵意,不是所有的人都懂得珍惜;這世間並沒有分離與衰老的命運,只有肯愛與不肯去愛的心。

58. 有朋友是幸福,喜怒悲歡有人分享有人訴說;孤獨也是幸福,享受靜謐的冥想和心靈的淨化。

59. 要想工作不走樣,先得頭腦不走神。

60. 承諾不必說的動聽,行動到位才是真心,如果一個人真的想你,他會來找你,沒有例外。

61. 沒有一個朋友比得上健康,沒有一個敵人比得上病魔,與其為病痛暗自流淚,不如運動健身為生命添彩。

62. 人之初,性本善,每個人的心底都有一顆善良的種子,善良是靈魂的微笑,善良是對生命的感恩,是一種至善至美的心靈境界,善良可以驅趕寒冷,橫掃陰霾,人生路上用一顆善良的心來對待生命的際遇,生活就會處處明媚。

63. 一個人的價值,應當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應當看他取得什麼。

64. 感恩生命,感謝她給予我們一個聰明的大腦。思考疑難的問題,生命的意義;讚頌真善美,批判假惡醜。記住精彩的瞬間,激動的時刻,溫馨的情景,甜蜜的鏡頭。感恩生命賦予我們特有的靈性。

65. 巴掌臉的妹子拿著iphone自拍然後抱怨自己臉太大了,瘦得不到一百斤的妹子驚呼自己快要胖死了,年年拿獎學金的學霸扶著額說這次考試又要掛了,追的人可以組一個足球隊的女神問我們她會不會嫁不出去……不知道大家周圍是不是也有這樣的人——我只想說,人生已經如此的艱難,再裝逼我就劈死你!

66. 因無能為力而沉默,因放棄而沉默,因忙碌而沉默,因煩躁而沉默,本質上都是一樣的——你不是他的整個世界,所以,沒必要飛蛾撲火地破壞他的遊戲規則。世界那麼亂,純情誰敢看。

67. 海子:永遠是這樣,風后面是風,天空上面是天空,道路前面還是道路。

68. 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69. 你要知道,你擁有的,就是最好的。不是因為一件東西好,你才千方百計去擁有它。而是因為你已擁有了它,才一心一意覺得它最好。

70. 愛上一個人,有的時候,只需一剎那,一剎那的心動,一剎那的心跳,一剎那的心疼。

71. 那個人敢說自己純淨,瞧你那眼神就偷著渾濁。

幽默搞笑的內涵句子

72. 春眠不覺曉,哈欠上門找,晚上睡不著,白天醒不了。

73. 生活在於經歷,而不在於平米;富裕在於感悟,而不在於別墅。

74. 小時候我以為自己長大後可以拯救整個世界,等長大後才發現整個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75. 重視自己生命的人,就會重視時間,因為時間不只等於金錢,更等於生命。

76. 人生需要三種姿態:對過去,要淡;對現在,要惜;對未來,要信。

77. 無論生活是如何的庸俗,卻也是與快樂並存,關鍵是如何看待世界,開發心中的光明。我要從平凡的生活中,抓住能夠提升自己的點點滴滴,而非讓平凡的生活,平凡掉自己的意識,磨滅掉自己的思想。

78. 如果人生必須失敗,那就讓失敗來得早一點,一便我們有足夠的時間,把失敗變成成功的資本。

79. 如果朋友可以出賣,每個值五塊的話,我也能發筆小財了。

80. 睡眠是一門藝術,誰也無法阻擋我追求藝術的腳步!

81.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魂,無處話淒涼。

82. 近視眼遠距離看你是個大美女,促進一看原來是一女屌絲

83. 其實,每一個不懂愛旳人,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然後經歷一場撕心裂肺旳愛情,然後分開。後來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懂愛旳人,卻不敢再愛了。

84. 人活著的價值不在別人眼裡,而在自己心中。

85. 被疼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事是被你偏愛。

86. 承諾時留一點餘地,兌現時多一點給予。

87. 一個行將就木的老人,坐在一旁指責並嘲笑一個不滿週歲的嬰兒不會使湯勺吃飯的時候,那對誰一種悲劇呢?

88. 站在時間的長軸上,以一個變數堆積的現在的自己,回首望去,真想對過去殘缺、自卑的自己說一句:謝謝你,那時沒有選擇放棄。

89. 做好第一次並不難,難的是做好每一次。

90.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91. 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可以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讓自己不要忘記。

92.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枝無法相依;而是相互瞭望的星星,卻沒有交匯的軌跡。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星星之間的軌跡;而是縱然軌跡交匯,卻在瞬間無處尋覓。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瞬間便無處尋覓;而是尚未相遇,便無法相聚。

93. 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94. 幸福,其實很簡單。當我失落、當我傷心、當我落淚,你會走到我身邊給我一個擁抱,毫不猶豫。

95. 最快樂的人總是那些帶最少面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