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語錄: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寄語:你就是你,摔倒了爬起來,不要過多的依賴;做事穩紮穩打,切忌貪功冒進;再苦再累都要忍住,堅持是最好的品質;困難時對自己笑笑,自信是張特色名片;對人要熱情,生活中沒有真空;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有內涵和深度的好句好段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歡迎閱讀。

1. 別以為付出就有回報,凡事只有不計回報,方能踐行以德報怨。

2. 關於安全感這事,我發現有人能給你一碗那麼多,有的人能給你一個游泳池那麼大。能給一個太平洋的永遠是自己。

3. 世上最好的愛情並不是才子配佳人,也不是白富美找高富帥,而是你明明在等白馬王子,卻偏偏被個小混混收了心,你本來一心尋覓帥哥,卻栽進個用情很深的普通人懷裡難以自拔。所以,別給未來的愛人定標準,愛上誰就是誰了。

4. 情侶間最矛盾的地方就是幻想彼此的未來,卻惦記著對方的過去。

5.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6. 路見不平一聲吼,吼完繼續往前走。

7. 有些人炫耀美麗,因為想讓別人看見她們的外表;有些人掩蓋美麗,因為更想讓別人讀懂她們的內心。

8. 很多時候我們知道做很多事不好,但是為什麼我們不去改變?因為我們太舒服了,我們懶得去改變。

9. 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10. 感情再深,恩義再濃的朋友,天涯遠隔,情義也會慢慢疏淡。不是彼此的心變了,也不是不再把對方當朋友。只是遠在天涯,喜怒哀樂不能共享。原來,我們已遙遠得只剩下問候。

11. 心臟不好心眼好,氣色不行氣質行。

12. 任何一種環境或一個人,初次見面就預感到離別的隱痛時,你必定愛上他了。

13. 不要在意別人在背後怎麼看你說你,因為這些言語改變不了事實,卻可能攪亂你的心。心如果亂了,一切就都亂了。理解你的人,不需要解釋;不理解你的人,不配你解釋。人貴在大氣,要學會對自己說,如果這樣說能讓你們滿足,我願意接受。並請相信,真正懂你的人,絕不會因為那些有的沒有的而否定你。

14. 最清晰的腳印是走在最泥濘的路上。

有內涵和深度的好句好段

15. 幸福需要創造,幸福裡沒有等待,也沒有給予。幸福是辛勤與汗水的凝聚,沒有付出的艱辛,就不會有收穫的甘甜,沒有淋漓的汗水,就不會有累累的碩果。

16. 人生短短几十年,不要給自己留下什麼遺憾,想笑就笑,想哭就哭,該愛的時候就去愛,不要壓抑自己。

17. 問候不一定要鄭重其事,但一定要真誠感人。

18. 解釋永遠是多餘的,因為懂你的人不需要它,不懂你的人更不需要它。

19. 不要把別人的關心當成理所當然。不管他有多愛你,最終也會有疲憊的一天。

20. 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一個人難過

21. 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

22. 人生有時就像電腦,說宕機就宕機,沒得商量。

23. 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你要的比別人多,就必須付出得比別人多。

24. 如果他怠慢你,請你離開他,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不要為之不捨;如果發簡訊息給他一直不回信,不要再發了,沒有這麼卑微的等待;如果不開心就睡一覺,傷心還好,傷胃就不好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界虛偽,你也變得虛偽了;保持一份自信,寧可高傲地發黴,不要低調地戀愛。

25. 有時候姿態可以低到塵埃裡。但再往下,觸到生命和道德的底線,就不會再低下去了。那裡是一把骨頭,像石頭一樣硬的骨頭。

26. 我想所謂愛情,就是你面對的那個人,他的情緒和你的情緒,在同一個頻率。無論何時,抉擇一定要放在努力的前面。

27. 能管理好自己的情緒,你就是優雅的,能控制好自己的心態,你就是成功的。

28. 在事實面前,我們的想象力越發達,後果就越不堪設想。

29. 信任,也許需要好幾年才能建立,卻可以再短短几秒內毀滅[3du.tw]。

30. 驕傲敗給時間,知識敗給實踐,快樂敗給想念,決定敗給留戀,身體敗給失眠,纏綿敗給流年。

31. 堅持自己該做的事情,是一種勇氣。絕對不做那些良知不允許的事,是另一種勇氣。

32. 你的努力不是為了讓所有人都喜歡你,而是為了讓你更喜歡你自己。

33. 年輕,受一點苦,才會真正謙恭。不然,自以為是的聰明和藐視一切的優越感遲早要毀了自己。

34. 幸福,是心靈深處微妙的感受。一個微笑,一句問候,一聲祝福,都會讓你感到幸福!

35. 我一直知道世界上存在著這麼一個人,能給我真正的幸福,同時又因為跟我在一起而幸福,而我一定要把他找出來。

36. 人生在世,無論面對昨天,今天還是後天,為了擺脫貧窮,提高生活質量,改善生活環境而努力創造,只為,活出精彩,活出人樣,活出價值。

37. 我們不怕目標定得高遠,只怕沒有追尋的勇氣熱情和執著。只要心頭時時燃燒著堅定的信念,一往無前地行進下去,就會驚訝地發現:很多所謂的遠方其實並不遙遠。

38. 守著一時悸動。寂寞一世,花開不敗!一笑千年,醉紅塵,獨飲那杯苦酒!

39. 有些人,註定是拿來錯過的。友情和愛情一樣,也是有保鮮期的,想一想,有多少已經不聯絡的朋友,默默地存在於你的通訊錄中。不是不想聯絡,實在是人生殘酷,時空變幻,你我再無交集,與其相見,不如懷念,與其攀談,不如隨緣。人生不過是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然後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有內涵和深度的好句好段

40. 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41. 相信人生不會虧待你,你吃的苦,你受的累,你掉進的坑,你走錯的路,都會練就獨一無二成熟堅強感恩的你。

42. 用一杯子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煩雜!

43. 因為有了失敗的經歷,我們才會更好地把握成功的時機;因為有了痛苦的經歷,我們才更懂得珍惜;因為有了失去的經歷,我們才不會輕易放棄……

44. 勞累一整天,但是為三餐。簡單或艱難,苦辣酸與甜。素食心愈安,寧靜可志遠。自由需金錢,暖心親密談。規劃好明天,兄弟姐妹你晚安!

45. 思,心中的田野,不會有秋季的收穫,駐足於春之絢爛,繁茂於每一季,氤氳成一片文字,難成章節。鴻雁南飛,聲斷衡陽之浦。欲寄尺素,關山難越。不奏流水,何慚知己?

46. 不善於表達的人真吃虧,付出多,用情深,卻沒人說你好。

47. 如果你的生活是掬歡笑,那就請你設計一個精美的盒子,把歡笑收藏起來;如果你的生活是一滴眼淚,那也不要緊,請尋找一縷陽光,把淚水晒乾。漫漫人生路上,懂得收藏和感悟,也就體會到了幸福的真諦。

48. 擁有夢想只是一種智力,實現夢想才是一種能力。

49. 如果世界只剩下黑夜,是否我就如徹夜尋找燈光的的飛蛾,在沒有你的天空迷惘,又在白天裡將所有的思念隱藏。黑夜賜給我一雙深邃的眼睛,你藏在我的瞳孔裡,我卻看不見你的笑靨如那繁城飛花。你的離別,像一次不歸的旅程,逃避滿眼的不堪,或許你只是為了遺忘,而遺忘只是希望彼此過得更幸福。

50. 睡去昨天的疲憊,忘卻昨天的煩惱,睜開今天的雙眼,開啟今天的美好。但求心靜如水,現世安好。隨意而安的不是一種消極的態度,而是一份安然,一種恬淡的胸懷。每個人都清楚,生活不僅僅是為了活著,而且是為了獲得幸福。但人之幸福,全在於心之幸福。生命本身就是幸福。

51. 你沒那麼多觀眾,別那麼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學會自己獨立堅強。

有內涵和深度的好句好段

52. 忘記那個人,不如忘記自己,告訴自己,不是怕他忘記,而是怕他有一天重新把你想起。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真的有一天,他回過頭來告訴你,他一直在惦記你,千萬不要相信,因為,他已經不是原來的他,而你,也不再是過去的你。

53. 這個世界,已經有很多人和事讓你失望了,而最不應該的,就是自己還令自己失望。

54. 生活可以將就,生活也可以講究。

55. 生活的情況越艱難,我越感到自己更堅強,甚而也更聰明。

56. 別總給自己沮喪的暗示,比如:我相信愛情,但已經不太相信發生在我身上。時間久了,你就會變成易喪體質,生活會越來越垂頭喪氣,記住,你嘆的每一口氣都帶走了你的運氣。

57. 一個看似錯誤的選擇說不定是你一生最美的奇遇。

58. 不滿是懸空的接替,它讓人在比較中不斷產生向上攀爬的慾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