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孩子100金句

寄語:輕描淡寫的一句想念,承載著多少的心酸與愉悅,抱一抱才會有溫暖。 是怎樣的緣份,指引咱們相識,在性命的際遇裡,牽連著你我的是絲絲真情搓成的紅線。想你的句子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歡迎閱讀,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真的好想你啊。

1. 愛你的人,是我!為你遮得住風霜;為你趕得走憂傷。想你時,暖在胸膛;不想時,放入心房。想你,想入心;愛你,深入骨。

2. 習慣了偷偷開啟手機裡你的相片,我們的回憶若隱若現;習慣了等你結束通話之後再讓手機默默失眠,因為不想你聽到另一端冰冷的擱淺;習慣了把手機放在身邊,因為怕錯過了你的某一次思念;習慣了手機24小時為你忘記時間,因為怕你需要我的時候不能及時出現。

3. 每一顆露珠都是一個人的相思淚流,不管你在遠方,還是在眼前,不管你是在天上,還是在紅塵陌上。

4. 想你,是因為不想你成為生命的過客。

5. 對於你,我始終只能以陌生人的身份去懷念。

6. 你若心寒,我是春天。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我願與你比翼雙雙飛,身影步步隨。

7. 蒼白的思念,一味的堅持,只是傷痕累累的結局。

8. 哦,這思念之河,是條永不枯竭的河!它日夜地流,不停地流,都流向你的心田,都流向愛的大海!

想你的句子

9. 我是不是得了什麼不治之症,為什麼一想到你就像傻子似的笑。

10. 永遠不要給背叛過自己的朋友第二次背叛的機會。

11. 一曲琴韻瑟瑟,悲歡塵世離合。醮一抹滄桑,盈滿袖暗香,將塵俗情思泯於無痕。在指間舞落一世繁華,彈盡一曲浪漫憂傷。掮一輪皓月,攜一縷清風,穿越千年塵煙。寂寞纖指滑過靈魂的憂傷,多少深情未了。多少笑淚飛揚,驀然回首,惘然一夢,傾盡一生溫柔與詩意,惘然回顧中,卻早已遺失了你。

12. 情之為傷,苦了多少人,煞了多少憶,情之為悲,冷了多少清,落了多少思,縱使飛蛾撲火卻依然義無反顧,只觀情,傷人傷己,卻是一生無法割斷,落一筆長相思,揮灑多少痴情淚,飲一杯濁酒,品了多少世間情!如你是我的蓮花,那麼今生讓我為你守一世長情。

13. 寂寞層層包圍,我再也沒有力氣走出這片重圍。

14. 你知道嗎,我生命中最怕的是什麼---想你!想你臨近的身影,想你綿遠的聲音,想你當初的情事,想你對我點滴的好---想你的時候,空氣是凝固的,時光是停滯的,思緒是漫長的,心路是堵塞的---都說距離產生美,可我的心中卻容不下一丁點的縫隙---想你是一個個片段,連線起來便是我完美的愛情。

15. 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太想你。

16. 時光若是可以帶走你,請也一併帶走我的思念。

17. 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18. 你總說我不瞭解你,可是你何曾讓我瞭解過

19. 想你,是不經意的一瞬間,讓淡淡憂傷跨過矜持惆悵的邊緣,透過每個罅隙的空間,在心頭暗暗滋長蔓延。

20. 心總停留在你的路口,好似其他人無法把它帶走,我在用各種理由說服自己,希望自己快樂的生活。

21. 別離太久,思念太深,常常失落於無邊的期盼;冬夜的燈下,過去的故事,總撩起我無盡的幽思。

22. 愛就愛了,接受拒絕?簡單的幾個字卻變了味,你無言的迴應,我逃避的閃躲,為何?正面回答不會比現在更傷害我。不要堅信,他沒回應總好過答應了無法承諾,那樣心更炙熱,他給不起,你還要嗎?

23. 歲月流逝,真情依在;百里之隔,隔卻不斷;長夜漫漫,星光閃閃;真心祈禱,左右陪伴。

想你的句子

24. 我沒有很想你.我只有在不想想你的時候才想你

25. 一個機緣認識你,兩次見面留意你,三番四次約會你,七上八落掛念你,十分肯定…九成應是喜歡你,我愛你。

26. 斷了聯絡,斷了思念,最後的希望已灰飛湮滅,心已疲倦,痛嗎?不懂。

27. 越在乎,越卑微。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不要過份在意一些人,過份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的心態面對,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28. 回首愛情,有甜蜜、有幸福,有悲傷,也有痛苦[3du.tw]。

29. 為了面子我不敢找你,怕你認為我還放不下你,怕你嘲笑我。

30. 江南夜色下的小橋屋簷,讀不懂塞北的荒野!即便你是白雲我是黑土,即便你我日日遙望夜夜思念,也只能是遙望和思念。你永遠在藍天的懷抱中,我永遠在山河的臂彎下。白雲不懂黑土的心思,黑土也不解白雲的眼淚。江南的婉轉又怎能讀得懂塞北的洪荒?小橋流水又怎能體會大漠的孤煙。

31. 一個你,一個我。經一次殉後,幻一世幸福。

32. 微風吹過了我的臉.勾起了我對你的思念.每當想起你的時候我抬頭望著天空.希望能看到你那熟悉的臉孔

33. 已走遠的愛情不要再留戀,試著放棄已不存在的愛情,尋找下一個精神寄託,沒有愛的婚姻是很可悲,而它代表是你生命中的全部,有一天你會遇到一個疼你愛你的人!

34. 好想踩著月光,走進你的月夜裡,讓你輕輕的呼吸聲接我走進你的夢。多少個夜晚,望著星空就會想起你。

35. 思念,是盛夏如火的驕陽,是寒冬寂寂的夜晚。

36. 你知道麼,有個人時時想念著你,惦記你,你含笑的眼睛,象星光閃閃,綴在我的心幕上,夜夜亮晶晶。

37. 藍天碧海終有涯,你我之情無時盡,我將濃濃長思念,化作期盼與祝福。

38. 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

39.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想你的句子

40. 想你時,你不在身邊。突然感到有股孤單纏繞著我。仰望天空,大聲喊出:我想你了。你呢?是否也想著我。

41. 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42. 擁擠的城市把理想丟棄,喧鬧的夜晚把安靜丟棄,那些年青春裡下過的雨如今都流在哪裡,530我想你,想那沒心沒肺的日子,想那無拘無束的生活,想念傻傻憨笑的你,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祝事事順心,天天快樂。

43. 我不敢想你,我怕這樣的思念無法停止。

44. 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個很幸福的時刻,也有人說思念戀人是一種寂寞的等待。()當你在思念對方你的戀人的時候,你想告訴他/她嗎,你想對他/她說些什麼話嗎,你想通過什麼話語來表達你的思念嗎?

45. 相愛必須相知,相知不一定有緣相愛,即使把心向一個人開啟。

46. 儘管很長時間未和你見面說話,但走在熙攘的街道上,總想在人群中分辨出你,有時回想在學校的那段日子,不經意就想到了你,這種感覺很奇妙。這種介乎於友誼與暗戀之間的情感總是縈繞著我,有時我想讓這份感情只成為我一面的相思,獨自體會這淡淡如霧荷之詩的意境。

47. 只因有了你,世界才變的美麗,只有了你,每天晚上我才不寂寞。網上的你永遠是個謎,在我心中卻是如此美麗。為了心靈相知的你,我已經迷失了自己。思戀你,我終身不移!

48. 有段時間,一個人沒有靈魂地走在大街,聽著街上的音樂,我的眼淚唰的留下來了,因為想你想的太深,因為我還沒把你從我心裡趕走。那段時間,我根本不懂得接收任何男生,不喜歡他們靠近我,不喜歡他們說那些曖昧話,不喜歡他們的任何舉動,我心中的你還沒走,我怎麼能那麼輕易地就開了心門?

49. 那時候不知道自己的未來,那時候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生活,那時候,我能天天見到你。兄弟,我想你了。

50. 迎春花綻放的季節,我對你說:我,想你了。每一個黎明來臨,我都朝著有你的方向,凝望一遍又一遍。不用太久,在某一個黃昏夕陽下,我會來到你的身邊。

51. 燈光也暗了,音樂低聲了,口中的棉花糖也融化了,窗外陰天了,人是無聊了,我的心開始想你了。

52. 一座山,隔不了兩兩相思,一天涯,斷不了兩兩無言,我用三生把你思念,獨飲那一碗夢婆湯,把自己葬于山骨間,靜聽那涓涓流水,那清風伴著落花飛舞!且聽風吟,吟不完我一生思念,細水長流,流不完我一世情深。

53. 在平靜的生活中除了激情有時還要聽一些特別特別有內涵的歌迴應我的方式有千千萬萬種思念不聽話自己跑出來···啦啦啦啦心裡是不是也平靜了呢

54. 想你一次,心痛一次;心痛一次,想你一次。什麼時候才能不想你?

想你的句子

55. 你會正因一首歌鐘愛上一個人,正因一個人鍾愛一個城市,正因一個城市鍾愛上一種生活,然後成為一首歌,想念某個人。

56. 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57. 半夜接到他的簡訊:好想你,現在!很多男孩都以為半夜打擾女孩很不禮貌,其實如果哪一天半夜醒來發上這樣一條簡訊,保證女友甜蜜又感動,有時候一些意外的驚喜很能感動人。

58. 深夜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想念最瘋狂的時候。

59. 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您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心湖裡。

60. 我難過的時候你在哪裡?一句抱歉就能把空白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