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語錄,有一句適合你

寄語:你愛我,我愛你,一顆心,兩個人,愛就是那麼簡單。很多感情,都是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經得起聚散,卻經不起時間考驗。時間會沖淡激情,愛情也會從浪漫過度到平凡。愛,不僅是一見鍾情的現在,更是不離不棄的後來。以心換心才能用情取暖,相濡以沫,才能坦誠可見。關於相濡以沫的句子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推薦給讀者,歡迎閱讀。

1. 我那時真的和你融為一體,彷彿我們就在一起相愛纏綿,那記憶模糊的部分漸漸在我的意識裡明朗起來,我就象和你那永久的觸控是那麼的生情,我感覺到了你那美麗的統一體,和那愛的輪廓,在我愛的夢裡移動,擴張,那不是我自身的虛幻,而是我愛你活生生的燃點,那裡飽含著我愛的初始和美麗的動機。彷彿此時我就享受在你美麗的愛之中,是那麼的美麗神奇和夢幻。

2. 很多感情,都是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經得起聚散,卻經不起時間考驗。時間會沖淡激情,愛情也會從浪漫過度到平凡。愛,不僅是一見鍾情的現在,更是不離不棄的後來。以心換心才能用情取暖,相濡以沫才能坦誠可見。眼裡看到的是疼惜,心裡給予的是甘願。安靜的相隨,平淡的相依,是簡單的心安更是珍貴的情感。

3. 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愛著一個人。多少人以友情的名義,拒絕一個人。多少人不敢說出來,怕說出來後連朋友都不可以做了。多少人喜歡一個人,只是告訴了她讓她知道,而後轉身離去,再也不提。多少人喜歡一個人,卻是始終都沒有告訴她。多少人最初的約定是相濡以沫,最後的結局卻是相忘於江湖。多少人是因為得不到,才假裝不想要。多少人愛著,卻好似在分離。多少人已經分開了,卻還彼此愛著。多少人走著,卻好似困在原地。多少人敗給了一個`等`字。多少人約定,轉身後誰也不再回頭,可是誰也忍不住。多少人見證了很多愛情,卻沒有見證他們的婚禮。多少人來到你的生命,便匆匆離去,再也不見。

關於相濡以沫的句子

4. 婚姻的終極目的是在這世上尋一個雖無血緣,但仍可成為至親的人。一年又一年,慢慢不再有性,不再有激情,甚至不再有愛情。但相濡以沫的恩情,同甘共苦的義氣,年年歲歲磨成的骨肉親情,卻再也無可代替。

5. 生活沒有真正的完美,只有不完美才是最真實的美;生活沒有一帆風順的,只有披荊斬棘才能路路順;生活沒有永遠的成功,只有在挫折中站起才是真正的成功,只有閃光的人生才算是生命的永恆。

6. 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是一段可以用來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是明白。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佔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憾。

7. 一縷情愁,悲恨相續,魂飛千載。尋伊人,喚不醒,相思人憔悴,夜半靜聽,萬千淚。經流年,夢迴曲水邊,煙波碎,人已醉,紅塵滾滾皆也是淚,風逝一抹暗脆。傾盡了風華,寂寞了容顏。跌碎了誰的思念?

8. 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9. 愛情帶給我們的幸福首先是心靈的幸福,只要有一顆能感受幸福的心就能創造幸福。不奢求過多的一生是幸福的,簡單真實的一生也是幸福的,淡泊寧靜的一生同樣是幸福的。只要你從這份愛裡得到的是快樂而不是憂傷,那麼你就得到了一份適合你的愛。

10. 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麼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人不徹底絕望一次,就不會懂得什麼是自己最不能割捨的,也不會明白真正的快樂是什麼。

11. 見多少次面,才能瞭解一個人。經歷多少動盪,才能看清一個人的內心。但是為了那點輸贏,我們總是不願承受一場動盪,所以從來沒有機會真正瞭解一個人。一路平坦的感情,並無交集,只平行。

12. 相遇不容易,相知更是難得,珍愛眼前人,真心愛護著彼此的情意,讓往後的歲月無悔無憾,也不負上天恩賜的情緣。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相濡以沫,細水流長。

13. 愛是一種微妙的情愫,疲倦了就想要休息,暗下決心不要再主動去受傷害。其實,找到可以相伴於江湖的人的確挺難的。聚散離合,自然定律。或許冥冥中真的自有安排,一切強求不來。

14. 世界上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不停地調整步伐,共同努力,才會有晚年的相濡以沫,一起變老的美好景象。婚姻除了有很好的愛情基礎,就是要雙方有責任感。世界上外在的誘惑還有很多,如果每次都以不合適為由選擇逃避,永遠沒有盡頭的。願你找到願意為你改變頻率的那個人,一個會發光的人。

15. 如果,世間真有一見鍾情,我想我碰到了。沒有任何的原因,就這樣突兀的闖入了我的心裡,那是心跳扭捏語無倫次,那是一種充滿陽光的甜蜜。

16. 傷心並沒有用,如何讓自己好好地生活才最重要。愛情雖美,卻不是生活的全部:天長地久,海枯石爛的愛情微乎其微;相濡以沫,白頭偕老的婚姻卻隨處可見。離去的是註定今生錯過;屬於你的,一定在某一個地方等著你的出現。

17. 明明可以示弱,偏要強。明明可以不愛,你仍思念。這就是為什麼,你還會觸景傷情,胡思亂想。若不是情深似海,思念又怎會氾濫成災。

18. 我希望我的愛情是這樣的,相濡以沫,舉案齊眉,平淡如水。我在歲月中找到他,依靠他,將一生交付給他。做他的妻子,他孩子的母親,為他做飯,洗衣服,縫一顆掉了的鈕釦。然後,我們一起在時光中變老。

19. 有個人,愛過了那麼也就結束了;有句話,說過了那麼也就後悔了;一段愛情,過深了也就劇終了;有些東西,放久了就會變質的;有些感情,因時間的距離而貶值;愛那麼短,遺忘卻那麼長。

20. 我老了,有一天,在一處公共場所的大廳裡,有一個男人向我走來,他主動介紹自己,他對我說:我認識你,我永遠記得你。那時候,你還很年輕。人人都說你很美,現在,我是特為來告訴你,對我來說,我覺得你比年輕時還要美,我愛你如今凋殘的容貌勝過你昔日的紅顏。

21. 愛情這個東西,是換了人再也不行的東西。它這樣,這樣無理,這樣說不清,這樣讓人惆悵百結!

22. 我愛你,就像你不愛我一樣的堅決[3du.tw]。

關於相濡以沫的句子

23. 最好的感覺,是有人懂你的欲言又止。愛上一個人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分手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還放不下;孤單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孤單;生病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病不起;沒錢並不可怕,怕的是一直要等人來救濟;輸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敗塗地;錯了並不可怕,怕的是一錯再錯。

24. “相濡以沫”,或許令人感動;而“相忘於江湖”則是一種境界,或許更需要坦蕩、淡泊的心境吧。

25. 流年似水,我們也曾經深深地愛過。愛的時候,也把朝朝暮暮當作天長地久,把繾綣一時當作被愛了一世,於是承諾,於是奢望執子之手,幸福終老。

26. 我不是不想要,只是發現自己是如此渺小。我不是不想要,只是發現自己是那麼的可悲。愛情是需要以物質為基礎的,愛情不是兩個人心理上的相濡以沫。真不知道自己哪裡來的勇氣和信心去傷害自己喜歡的人,自己這幾年在外跌跌撞撞,外表是如此的風光,卻不想丟掉了自己的心。拋開親人,拋開愛自己的每個人,也許到頭來才發現,自己愛的人卻始終停留在自己心裡,不曾離開過。自己卻背離了愛的定義。也許是被利用和拋棄的世界讓我變得勢力,變得沒有了本性。我想過忘記,我想過丟開一切,可是卻無法抹掉你在我心裡的那一滴眼淚。作者:楓糖

27.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28. 不相信金童玉女,不相信山盟海誓。這個世界,歲月最珍貴,眼睛最騙人。我不相信,只是因為我也是站在人渣肩膀上成長起來的好姑娘。我相信,只是因為比起愛情我更相信感情二字。相信那些相濡以沫與子偕老,千迴百轉終成正果的事情。

29. 青春的我們總是那麼容易傷感,可是我覺得青春的愛情才最純真。不是相濡以沫,不是白頭偕老,而是一次回眸就難以忘記的刻骨銘心。

30. 當愛一個人,卻無法擁有他時,自己面對著一個選擇:放棄還是繼續。包括你在內的很多人都說:放棄吧,不要再浪費青春。但是,自己卻明白,自己真的放不下。如果能放下,早都已經放下了,根本不會到現在的地步。所以,當黑夜來臨的時候,我只能孤獨的思念一個人。

31. 你,註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捨的眷戀。為了你,我願劃破手指,滴血成圈,圈住你的款款深情,縱然玫瑰零落成泥碾作塵,我也甘願守候著這一世的心疼。

32.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33. 生活是開水,不論冷熱,只要適合的溫度,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口味,不論酸甜苦辣,只要適合的口感,就是最好的。生活是季節,不論春夏秋冬,只要適合的心情,就是最好的。生活,不甘寂寞也好,甘於寂寞也罷,只要適合自己,就是幸福的。

34. 愛情本身就是一本書,翻過無數遍卻不知其深意何在,也許歸功於不用心,也許歸納出了真諦,人或人,僅僅只是人與人而已,相遇、相知、相愛,總在一種微妙的時間和空間階段畫出不同的弧線。

35. 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要想贏,就一定不能怕輸。不怕輸,結果未必能贏。但是怕輸,結果則一定是輸。

36. 當有人突然從你的生命中消失,不用問為什麼,只是他或她到了該走的時候了,你只需要接受就好,不論朋友,還是戀人。所謂成熟,就是知道有些事情終究無能為力。

37. 童話裡的愛情不可能會出現。就像你和我,只可能在回憶裡相濡以沫恍如那深冬裡的暮光只能淹沒在皚皚白雪中

38. 曾經相濡以沫的他們,在真相招然若揭後,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他繼續和別人戀愛,可內心空白的那一塊卻是誰也無法填補,那是與愛情無關,卻是與她有關的重要之地。

39. 依然相信--靈遁者夜色下分手後我才開始相信愛情每一個被燈光拉長的影子都是無聲的教誨相濡以沫不若相忘於江湖我遇到的下一個人我深深的相信你。作者:靈遁者 出處:我已老去

40. 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裡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41. 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42. 我不羨慕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的卿卿我我,也不羨慕青梅竹馬,兩小無猜的朝朝暮暮,我羨慕的是在平淡日子裡的相濡以沫,在寒涼歲月裡的安暖相陪,在夕陽的餘輝中,白髮蒼蒼相互攙扶蹣跚的身影,能經得住時間考驗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43. 相攜相守一起走到白頭,這個相濡以沫的愛情真的看似平平淡淡。

關於相濡以沫的句子

44. 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45. 我們對已經失去的東西總感覺是最好的,消逝的戀情總是刻骨銘心的。珍惜或放下,都是生命中必經的過程。當愛情來了,懂得把握,那就是一種幸福。

46. 目送你的離開,我選擇獨自承受千年的寂寥,千年入骨煎熬。只有這樣,方可留住腦海中你所有的美。我不屑於奈何橋下多少痛苦,為你,不過是十世守候。只是情愫萬傾,離殤千年,我又該如何承受這無盡的相思之苦?

47. 我們都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所以真正的愛情不需要繞耳的甜言蜜語,不需要像羅密歐朱麗葉一樣轟烈,也不需要像梁山伯祝英臺一樣悽美,而是不管歲月如何變遷,面對老去的容顏,還是愛你如初,彼此在歲月的流年裡相濡以沫,不離不棄,執手走著走著,一不小心就到了白頭。

48. 歲月的車輪碾過了日日夜夜,春秋冬夏;流年的輪迴送走了晨起暮霞,似水年華;青春的步履漸漸蒼老了不再年輕的容瑕。親愛的,感謝你不離不棄的堅持。原來你一直擱淺在我生命裡,從未曾走遠,從未曾離去,也從未曾有人可以代替。

49. 男孩是水女孩是魚。水不在乎魚從哪來。魚在乎水的清澈與否。

50. 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51. 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一個世界,所謂相濡以沫。友誼意味著兩個世界就是一個人,即天涯若比鄰。

52. 我沒哭,只是心酸得要命而已

53. 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54. 當宇宙快要絕對零度時,恆星的爆炸是支援的惟一力量。當我快要絕對零度時,你的愛是支援的惟一力量。

55. 我以為說了分手就能不見面,我以為說了再見就能不想念。可一個突然跟你有關的瞬間,哪怕是一句相似的話,都足以我淚流滿面。

56. 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57. 讓自己忙一點,忙到沒有時間去思考無關緊要的事,很多事就這樣悄悄地淡忘了。時間不一定能證明很多東西,但是一定能看透很多東西。堅信自己的選擇,不動搖,使勁跑,明天會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