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隨筆語句 經典語錄

寄語:白雲從來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從不向夜幕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所有的祝福!給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詞由勵志故事網整理收錄,好句不算多,經典就好。

1. 願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快樂.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2. 簡單的一句話語,一個祝福,寄給一個遠在他鄉的你。雖然不常聯絡,但是不曾忘記。祝你生日快樂,更願你天天都有個好心情!

3. 一年又一年,真誠的祝福傳遞與你,願開心、幸福!生日快樂!

4. 兩片綠葉,飽含著它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日子,生日快樂!

5. 食品上插滿歲月/這是一個古老的習慣/但請你別吹滅/別吹滅那/童年的憧憬/而一任生命的激情/燃燒直至永遠!

6.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悠悠的雲裡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裡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裡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7. 送你一個生日蛋糕,用快樂、吉祥、如意做原料,用我的愛心、關心、熱心、痴心、做包裝,委託幸運之神做郵遞員送給你,願生日快樂。

8. 你,一口氣在人生的跑道上跑了N圈。今天,又到了起跑點。累了吧?休息一下吧。明天你又將開始新的一圈。而我,將一如既往的站在跑道邊為你吶喊助威。

9. 輕輕捎給你我的祝福小小言語,濃濃情誼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永遠伴隨著你我祝你生日快樂。

10. 開車去加油,我:" 服務員,加油。" 服務員:" 對不起,先生,我們這沒有你車子的油。" 我當時就火了:" 你們這是本市最大的加油站了,還沒有我要的油?" 服務員:" 可我們真沒有你自行車鏈條上的機油。"

11. 生日來臨送祝願,好運從此不間斷,幸福之光照心田,吉祥如意一年年,四季平安在身邊,財源滾滾每一天,如想願望都實現,請你馬上來連線,祝生日快樂!

給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詞

12. 春天的鮮花,夏天的浪花,秋天的繁華,冬天的雪花,不論何時何地都希望你樂開花,朋友,在這陽光明媚的日子,我為你放飛一群祝福,祝你生日快樂,願你生活幸福,笑語輕揚。

13. 友情的天空,飄著快樂的雲朵;快樂的雲朵,凝聚著祝福的雨絲;祝福的雨絲,揮滋潤著你的心田;你的心田,迴響著我的問候:生日快樂!

14. 成了家的,沒成家的,都會有個家;當了爸的,沒當爸的,都會有個爸;爸爸生日,有事的,沒事的,都要打個電話;回家的,沒回的,都要記得問候他!

15. 溫馨的蠟燭閃爍光芒,絢麗的鮮花飄散芬芳,歡快的話語笑聲爽朗,浪漫的禮物情誼悠長,生日的祝福滿含吉祥。祝:生日快樂,幸福飛揚!

16. 秋去冬來,時間過得真快,當年的我們在大雪天裡吃著雪糕,被老師見著,說是頭腦發熱,想著青春時的我們,再想想現在的我們,真的很懷念,朋友,今天是你生日,祝你生日快樂!

17. 每個生靈的誕生都給這個多彩的世界添加了一道顏色,而你是最亮麗的一筆。祝你生日快樂!

18. 爸爸生日到啦,沒啥送你,送你三個情人,一個說陪你終生,另一個說伴你左右,還有一個說永留你心中!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19. 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用友誼的鋼琴,伴著和諧的,輕輕地彈奏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接下來的365個美麗的日子。

20. 難忘是你我遇見,不忘是你我相識,懷念是你我相知,珍藏是你我交心,朋友,在你生日到來之際,我為你送上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

21. 今天是你的生日,今天是你的節日,陽光灑下幸福,清風吹動快樂,鳥兒鳴唱好運,花兒點綴幸運,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綿綿,健康如意,好運連連。

22. 您總是把最深沉的愛,藏在默默凝望的眼裡。雖然不言不語,但我總能感受到那份血濃於水的關愛[3du.tw]。爸爸生日到啦,老爸,多保重,祝您健康長壽!

23. 爸爸的教誨像一盞明燈,指明方向;爸爸的關懷像一把雨傘,遮風擋雨;爸爸的叮嚀像一絲細雨,潤物無聲,爸爸的後背像一座高山,威嚴偉岸。爸爸生日快樂!

24. 面都見不到就更別說交談了,我到現在都不知道您喜歡什麼,我有太多太多的話想要跟您說,可是我又不知道怎麼跟您說,爸爸生日到了祝爸爸生日快樂。

25. 你好可憐哦,今天明明是你的生日卻還要上班,但是沒關係,因為你收到了我的祝福,相信你今天過得會很開心! 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地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26. 願我心是一朵鮮花,盛開在你天空下,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為你的快樂增添一片美麗的光華!

27. 早上在路邊攤吃混沌,小攤桌子上一個紅茶瓶子,誤以為是醋,倒了一點後感覺不夠酸,又倒了一點還是不夠酸,又倒,又倒,又倒。後來大喊,老闆,你的醋怎麼不酸啊! 老闆走過來說:這不剛才那位剩的紅茶麼?

28. 風霜雪雨走一路,日夜兼程不停步,笑淚各半掩雙目,前途坎坷當散步,一程山水艱難赴,山窮水盡看萍浮,晨有朝霞夕落幕,瀟灑走過就是福,仕途高低別在乎,工作舒心賺財富,我的簡訊似火爐,生日快樂常守護!

29. 心常常試圖於記憶裡複製你的微笑.今天它索性想複製一個完全的你,然後對你說,生日快樂!

30. 爸爸生日到,向您問好:注意休息,別太辛勞;加強鍛鍊,菸酒要少;心情開朗,遇事莫惱;關鍵身體,非常重要;祝願咱爸,福齊壽高!

31. 時令交替月更新,你的生日我難忘,福祿喜壽今日齊,好人一生皆如意!同事無須多客氣,一條簡訊最實際,祝你天天好身體,生活工作都順利!

32. 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讓雲捎去滿心的祝福,點綴你甜蜜的夢,願你度過一個溫馨浪漫的生日!

33. 歲月的痕跡在縱橫溝壑的皺紋中顯現,時光的洗禮在滿是粗繭的雙手中表明。在您生日誕辰之日,祝您健康長壽!幸福永遠!

34. 今天是你生日,我實在搶不到晚上12點第一個祝福你,但我的祝福不是最差的,我有最真誠的心,最美好的祝願,用最溫柔的聲音祝福你:生日快樂。

35. 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你成功的一年,祝你生日快樂! 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36.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日快樂!

37. 你是大樹,為我遮蔽風風雨雨;你是太陽,為我的生活帶來光明。親愛的寶貝,祝你事業有成、步步高昇。生日快樂!

38. 送你一杯我精心特調的果汁,裡面包含100cc的心想事成,200cc的天天開心,300cc的活力十足,祝生日快樂

39. 沒錢來幫你買蛋糕,發條微信逗你笑一笑;不能幫你達成心願,只祈禱你快樂每一天;清晨太陽升起,願你生日願望都實現。生日快樂!

40. 在你生日這天,我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擁有365個美麗日子,別忘了在美麗的日子中攜帶好我送給你的祝福,生日快樂!歲歲平安! 生日快樂!

給朋友的生日快樂祝福詞

41. 願此刻/是我簇擁著你喃喃細語/壁爐的慵倦/杯的朦朧/都是我揮之不去的/默默祝福!

42. 生日生日,人生喜日,怎可獨自過;簡訊簡訊,簡簡訊息,祝福還呈上;心願心願,我有一願,還向你表白:願福氣通緝你,願好運追捕你,願幸福逮捕你,還要健康看守你。

43. 朋友,在你這個生日來臨之際,讓所有的祝福和溫馨都裝在這個小小的簡訊裡,給你送去溫暖!讓我的祝福飛到你的身邊,陪伴你!祝你生日歡樂!

44. 生日在今朝,快樂隨心要。好運也來到,福氣加鞭到。禮物滿懷抱,歡歌來陪笑。生日快樂歌,縈縈耳邊繞。祝福也駕到,生日快樂報。祝你生日快樂。

45. 如果酷夏是一個符號,那麼朋友是一個記號,給你諸多快樂的訊號,將悶熱化作一串爽心的省略號,把煩惱拋給大大舒適的驚歎號,在美麗的夜晚,用漫天的星斗閃爍,點綴你健康安穩的集結號! 願你夏季健康快樂。

46. 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臺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裡,讓它成為待放的祕密。生日快樂!

47. 一支溫暖的蠟燭,兩聲真誠的祝福,三首生日快樂歌,四面秋風把舞蹈,五穀豐登來慶壽,生日快樂簡訊來送到!

48. 擁有你,你熱情似火;依偎你,你安然如山;抗爭你,你包容若海;理解你,你深如宇宙;敬佩你,你沉默如石;想起你,你光輝存心。爸爸生日快樂!

49. 好女人簡簡單單,好情誼清清爽爽,好緣分地久天長。祝你美麗壓群芳,善良傳四方,溫柔力無擋,青春一百年!

50. 祝福萬千總是情,福達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慶,日日平安蛋糕訂。快刀切下喜與悲,樂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樂,你開心快樂入睡。

51. 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嚐生日的蛋糕,品嚐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祝生日快樂,幸福圍繞!

52. 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我的祝福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追逐,被好運降伏,被快樂逮捕,被笑容粘住,今天就讓我在遠方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53. 你的生日只過一天,朋友的陪伴卻是一生;你的蠟燭只點一根,親人的呵護卻暖一生;我的祝福只說一遍,你的幸福卻延一生,生日快樂!

54. 簡訊是我跳動的心,跳躍的字元是我熱情的愛!歡快的訊息音?當然就是我對你的祝福了!生日快樂!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