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悟心情語錄

寄語:朋友的手是暖的,朋友的心是真的,朋友的情是濃的,朋友的意是烈的,朋友的愛是純的,朋友的祝福是誠的。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醒來驚覺不是夢,眉間皺紋又一重。我的朋友:祝福你生日快樂!最有內涵的生日祝福語精選,不讀可惜,讀讀吧。

1. 一年中,今天是屬於你的:你的生日,你的華誕.我祝賀你,這張賀卡,還有真誠的心,都是屬於你的.

2. 可不會忘記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特意叫太陽把幸福的陽光灑在你身上,我還特意叫月亮在今晚給你一個甜美的夢境,祝你度過一個快樂的生日。

3. [生]來即勝白花芳,[日]灑金光滿院香。[快]意時時前後伴,[樂]融富貴進門窗。現在他鄉的我給予你最真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在新的一年裡萬事如意。

4. 爸爸的教誨象一盞燈,閃耀孩子的前程,爸爸的關愛象一件衣,體貼孩子的呼吸,爸爸的眼神是一束光,照亮孩子的希望,祝爸爸生日快樂。

5. 由於你在我心中非常有魅力,非常有能力,非常有人緣,所以為了保證我的祝福及時送到,提前祝你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6. 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7. 幸福,愉快,歡樂都由你的生日而來,我把至誠的祝福化成一個美麗的謎,帶到你的生日宴會上來,讓你猜.

8. 發這條簡訊沒有別的目的,想要見證你的成長;送一聲祝福沒有虛情假意,希望你許下的願望早日成真;祝你生日快樂,幸福無敵。

9. 翻開時間的日記,你在最美的回憶,我用祝福為你摺疊幸福的標記;開啟時間的隧道,你在最美的等待,我用祝福為你守候快樂的意義,生日快樂!

10. 親愛的,這是你出殼的一天,希望我們能永遠生活在一起,不管遇到什麼,讓我們一起手牽手渡過。

11. 問候,平淡如水,很輕但很真誠;祝福,平淡無奇,很薄但很隆重;摘一顆星,點亮你的心情,採一朵雲,裝扮你的人生,點亮生日的蠟燭,點亮璀璨的人生。願你生活旅途處處都是幸福美景!生日快樂!

最有內涵的生日祝福語精選

12. 爸爸生日,願天下父母,別忘啦留一份愛給自己。願天下兒女,別忘啦回報父母一縷濃濃的芳馨。真誠地用祝福簡訊祝願天下父母:健康快樂!

13. 嬌豔的鮮花,已為你開放;美好的日子,已悄悄來臨。祝你生日快樂!

14. 陽光雖然燦爛,但不及你笑容甜甜;月光雖然皎潔,但不如你的燭光親切;今天日光、月光、星光、燈光、燭光都為你點亮,只為祝願你生日快樂幸福長。

15. 盈盈今日天如水,戀戀當年水似天。情緣駐我心,相思比夢長。祝福你生日快樂!

16. 朋友是讀不完的情,寫不完的意,是一本看不倦的書,聽也聽不厭的歌。你我情誼,珍藏在夢裡,存留在心裡。今日又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一切如意。

17. 飯菜要一口一口吃,日子要一天一天過,成長要一點一點積累,幸福要一點一點感悟。希望你能夠在平凡的生活中收穫不平凡的幸福!生日快樂!

18. 親愛的爸爸:生命中的每一天都在為你祝福,因為我生活中的時時刻刻都在惦記你!真誠的祝願你生日快樂!

19. 在你生日來臨之日,請讓我向你倆說聲:“豬!你生日快樂”外加打包一份“心想更事成!天天好心情!”

20. 轉給自己身邊心愛的女子:記得每天都要打扮得漂漂亮亮再出門,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今天會遇見誰。無論你多少歲,讀多少書,生得美不美,都要做個閃閃發光的漂亮姑娘。開心的時候要漂亮,不開心的時候更要漂亮! 漂亮如果有祕訣,那就是:狠狠寵愛自己!

21. 送你一塊點心:第一層,體貼!第二層,關懷!第三層,浪漫!第四層,溫馨!中間夾層,甜蜜!祝你天天都有一份好心情。

22. 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3. 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給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24.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你一年365天快快樂樂,平平安安31、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抹不斷,今天是你的生日,遠方的我一直在掂念著你,祝你生日快樂!

25. 假如爸爸是一棵滄桑的老樹,這麼,我願是這會唱歌的百靈,日夜棲在爸爸的枝頭鳴叫,換回爸爸的年輕,讓爸爸永遠青翠。爸爸生日到了,祝生日快樂!

26. 讓風吹走你的憂鬱,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給你無限的問候,祝爸爸生日快樂。

27. 甜蜜蜜,你笑的甜蜜蜜,好象花兒開在春風裡,開在春風裡。為什麼你笑的這麼甜?因為我給你發了簡訊息[3du.tw]。生日快樂,寶貝!

28. 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29. 夜深了!無數的星辰亮起,在天空寫下你的名字,當流星劃過時,就能將我的思念與祝福傳送給你!

30. 敬一碗茶,祝爸爸永葆青春年華。斟一杯酒,祝爸爸健康長壽。獻一束花,祝爸爸天天笑哈哈。唱一首歌,祝爸爸年年樂呵呵。爸爸生日快樂!

31. 一生開始的大祝福,一路匆匆的小祝福,每次點燃蠟燭的新祝福,每次吹滅蠟燭的老祝福,生日快樂,你要永遠幸福。

32. 在你的生日到來之際,誠摯地獻上我的三個祝願:一願你身體健康;二願你幸福快樂;三願你萬事如意。

33. 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34. 點一支紅燭/盈滿我們的杯/什麼都不必說/只藉搖曳的燭光和/深紅的酒漿/默默地輝映著柔曼的喜悅---/你的生日

35. 也許這一次就是那早已註定的前緣,不然怎曾有如此的企盼,真想要將你的名字烙在心上,成為我情感的駐足點./給你的生日!

36. 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你生日快樂!

37. 讓簡訊捎給你我的祝福言語,濃濃情意都在這一份真摯的心意裡,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明天的回憶溫馨,願你在新的一歲裡夢想成真!

38. 夢中縈懷的母親,你是我至上的陽光,我將永遠銘記你的養育之恩──值此母親壽辰,敬祝你健康如意,福樂綿綿!

39. 一年365天,是等,是盼,你的來到給世界平添了幾分色彩,願下一個365天,笑容依然燦爛。

40. 在你生日之際,我只有默默的為你祈禱為你祝福: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1. 父愛,你心裡沒有,手上卻有,因為一碗熱湯情意正歡,老爸,謝謝你陪我走過了人生那麼多四季,生日快樂。

42. 人生的風景區裡也有春夏秋冬,快樂玉煩惱隨會心境停留。春雨輕柔秋風送爽,夏紅豔麗冬雪純潔,祝你生日過得幸福歡暢!

43. 祝福你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願你的今天充滿快樂,願你的明日輝煌燦爛!願你許下的心願都能夠實現,願你心中的夢想都成為現實際!生日快樂!

44. 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45. 任時光匆匆,歲月流逝。永不腿色的是祝福;永不改變的是我們的愛情。我深深的祝福你:生日快樂、開心!直到永遠。

46. 如果心是近的,遙遠的路也會短的./卡片雖小,情意真真!

47. 爸爸,我愛您,不僅是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生活開心,工作順利。

48. 言語是貧乏地,關懷是真摯地;字元是單調地,祝福是多樣地;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地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49. 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50. 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誇。生日快樂!

最有內涵的生日祝福語精選

51. 在校園的四里年,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姐妹,現在為了事業的我們各奔東西,但友誼仍住在心中,今天是你的生日,記得吃蛋糕,願你越來越美麗!

52. 我願是葉尖上的一滴水珠/從清晨到夜晚對你凝視/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化為一聲默默的祝福

53. 我的祝福,不是最早,不是最好,但是最誠;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靈。無論你已經收到多少問候,我依然獻上最誠摯的祝願:幸福一生,生日快樂!

54. 您常給我關懷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爸爸生日,我送上一個微笑,溫暖您的心。送上一個祝福,願您身體健康,一切順心。

55. 在你生日這一刻,沒能在你身邊,對不起!只能給你我最溫暖的祝福,裡面有我對著大海許下的願!

56. 讓日出的光芒把你所有的日子披上霞光,讓月亮的柔情把你所有的夢想插上翅膀,讓蠟燭的吟唱把你所有的快樂點燃。祝生日快樂,好運連連!

57. 在思念之中,我想起了你的生日,我謹用隻字片語,表達對你的情懷:祝你擁有一個愉悅的生日!

58. 春天的禮物是甦醒,夏天的禮物是熱情,秋天的禮物是收穫,冬天的禮物是溫暖,你的禮物是快樂,朋友,祝你生日快樂,四季平安,永遠幸福美滿。

59. 今天是你的生日,你顯得更加美麗,明媚的陽光,藍藍的天空,都在幫我將祝福傳遞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60. 我對你一直有一種難以忘記的感覺深深在我心直到今天我才有機會對你說~那就是生日快樂!

61. 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62. 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劃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63. 搖曳的燭光,點亮你的生日;深情的吟唱,寄予我無限的祝福;漫天的流星,兌現你的每一樁心願;把蛋糕放在嘴裡,笑在臉上,甜在心間。祝你生日歡樂!

64. 把每一片花瓣放在旋律中暢想,把每一種色彩放在眼神中冥想,生命裡最完美的時間,生活中最完美的事件,親愛的朋友,祝你生日快樂,永遠開心。

65. 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 /生日快樂!

66. 好多年了,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沒忘記給對方祝福,希望這一生都擁有這友情,真心祝你生日快樂!

67. 今天是你生日,想為你寫首詩,可是文筆平凡,想為你唱首歌,可是五音不全,想為你畫幅畫,實在感覺為難,只能發條微信,祝你好夢都能圓,生活似蜜甜。

68. 我的祝福是那麼的真,我的思念是那麼的深,這些都因為你這個人,都因為今天這個時辰,送你最動情的四個字:生日快樂。

69.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願我的祝福像陽光那樣纏繞著你,真誠的祝願健康和快樂永遠伴隨你,生日快樂!

70. 不是每個清晨都有朝陽,不是每個夜晚都有清涼,不是每個帆船都能遠航,不是每個人生都有輝煌,但是每個生日都有我的祝福永不忘,願你快樂永健康,笑容常掛在臉上。

71. 輕輕唱起生日歌,輕輕送出生日禮,淡淡的微笑在臉上,綿長的祝福在心中,此時此刻此情形,生日快樂是唯一!祝福你生日快樂!

72. 能夠祝福你我無比榮幸,接受我的祝福我格外感動,如果你感到快樂我會產生共鳴,你是我的最愛我情有獨鍾。燭光裡的祝福是我的心聲,多年的友誼彙集成掌聲,美好的祝願伴隨你一生。如果你感到幸福就說一聲,快樂的生日讓我們定格成永恆。

73. 今天,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像雄鷹鵬程萬里。願你擁有愉快的生日!

最有內涵的生日祝福語精選

74. 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75. 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76. 地球上兩個人能相遇不容易,只有讓你擁有我的愛情,我才安心。一直想做件事在你心中埋下我的名子:生日快樂!

77. 當奉獻成為一種需要/ 愛 /便是那無所謂的事情//在你的生日,接受我遙遠而深深的祝福!

78. 讓我的祝福穿過大街小巷的電線杆,掠過滾滾長江的急流險灘,踏過萬里長城的塊塊青磚, 爬上那巍峨的喜馬拉雅山,向你的方向嗷嗷的呼喊:生日快樂!

79. 爸爸是雄鷹,我是小鳥;爸爸是大樹,我是小草;爸爸是我老爸,我是爸爸這個調皮的孩子,今天爸爸生日,祝所有的爸爸開心快樂,生日愉快。

80. 長長的距離,長長的線,長長的時間,長長的掛念,長長的日子,長長的祝願,每逢今日送身邊,遠方的我在祝願:生日快樂,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無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