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慰心情不好的句子

高聳入雲、高入雲際、插入雲端、巍巍雄姿、雄偉險峻、山勢險峻

山勢雄偉、山勢奇絕、山高峰險、奇峰聳立、奇峰突兀、巨峰柱天

奇峰疊起、奇峰異洞、奇峰怪石、青峰獨秀、逶迤綿延、連綿不斷

蜿蜒起伏、千山萬嶺、千山萬壑、山巒起伏、兩山對峙、群山環抱

群山吐翠、懸崖峭壁、絕壁斷崖、絕壁如削、怪石嶙峋、嶙峋起伏

山石壯觀、深山幽谷、深山老林、山徑盤桓、山路崎嶇、山明水秀

山青水秀、青山綠水、青山滴翠、滿山蒼翠、山高樹茂、山花爛漫

群山連綿、氣勢磅礴、巍峨群峰、深溝險壑、危峰兀立、冰峰雪嶺

舟楫如梭、帆影點點、小河流水、銀光閃爍、波濤澎湃、奔流不息

一瀉萬里、萬丈狂瀾、浩浩蕩蕩、濁浪滔滔、震耳欲聾、河水茫茫

1、夕陽的餘輝透過霞雲,灑在江心,形成一線閃爍的金斑。

2、晴空萬里,天上沒有一絲雲彩,太陽把面烤得滾燙滾燙。

3、毒辣辣的陽光晒紅了高粱,蒸黃了楓葉,烤焦了旁山公路。

4、天氣悶熱得要命,一絲風也沒有稠乎乎的空氣好像凝住了。

5、路旁的樹枝切割著夕陽,把光的碎屑不斷地灑向染金的地面。

6、夕陽的半個臉蛋已經沒入地平線,黃昏夾著習習涼風飄然而至。

7、和煦的陽光,透過稠密的樹葉灑落下來,成了點點金色的光斑。

8、春天,那太陽暖洋洋的,它伸出漫暖的大手,摩挲得人渾身舒坦。

9、剛剛起身的太陽呵,精神抖擻,紅光四溢,把整個世界照得通亮。

10、燦爛的陽光穿過樹葉間的空隙,透過早霧,一縷縷地灑滿了校園。

11、晚秋了,太陽懶洋洋地掛在天上,像個老公公露著笑臉在打瞌睡。

12、火紅的旭日剛剛透出海平面,給美麗恬靜的大海抹上一層玫瑰色。

13、朝陽把它的光芒射向湖面,微風乍起,細浪跳躍,攪起滿湖碎金。

14、湖上泛著一片青煙似的薄霧,遠望微山,只隱約辨出灰色的山影。

15、陣陣春風,吹散雲霧,太陽欣然露出笑臉,把溫暖和光輝灑滿湖面。

16、春天隨著落花走了,夏天披著一身的綠葉兒在暖風裡蹦跳著走來了。

17、殘陽從西山上斜射過來,地面的一切都罩在一片模糊的玫瑰色之中。

18、滿天紅雲,滿海金波,紅日像一爐沸騰的鋼水,噴薄而出,金光耀眼。

19、初夏的晚風,帶著棗花和月季花的幽香,飄進這間簡樸而舒適的客廳。

20、初夏的陽光從密密層層的枝葉間透射下來,地上印滿銅錢般大小的光斑。

21、遠處巍峨的群山,在陽光照映下,披上了金黃色的外衣,顯得格外美麗。

22、盛夏,天熱得連蜻蜓都只敢貼著樹蔭處飛,好像怕陽光傷了自己的翅膀。

23、夜的草原是這麼寧靜而安詳,只有漫流的溪水聲引起你對這大自然的退思。

24、小草偷偷地從土地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25、夏夜,蚊子多了,便搖著蒲扇坐在槐樹下,從密葉縫裡看那一點一點的藍天。

26、浪花是海上的奇景,可她更像一位舞蹈家,她能使人拋開煩惱,盡情地欣賞。

27、驕陽的兩道光柱穿過房間,宛如兩條透明的金帶,內中閃耀著星星點點的塵埃。

28、陽光被層層疊疊的樹葉過濾,漏到他身上變成了淡淡的圓圓的輕輕搖曳的光暈。

29、忽然,迎面升起一輪紅日,灑下的道道金光,就像條條金鞭,驅趕著飛雲流霧。

30、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31、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32、遠山如墨,乘小舟順水而行,碧綠入眼,鳥聲水聲,搖櫓聲,細細微微伴入耳畔。

33、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34、深秋的太陽像被罩上橘紅色燈罩,放射出柔和的光線,照得身上臉上,暖烘烘的。

35、我喜歡在暖暖的午後,享受寧靜的溫馨,淺色的窗臺被陽光分割,縷縷帶著清香。

36、金燦燦的陽光傾瀉下來,注進萬頃碧波,使單調而平靜的海面而變得有些色彩了。

37、這時候正是早上八九點鐘,明亮的陽光在樹葉上塗了一圈又一圈金色銀色的光環。

38、太陽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脹得通紅的臉龐,像一個害羞的小娘張望著大地。

39、海面上躍出一輪紅日,鮮豔奪目,海空頓時灑滿了金輝,海面由墨藍一變而為湛藍。

40、風成了春的信使和先行官,不失時機地傳播著春的宣言,向大地播灑下生命的嚮往。

41、陽光透過淡薄的雲層,照耀著白茫茫的大地,反射出銀色的光芒,耀得人眼睛發花。

42、金燦燦的朝暉,漸漸染紅了東方的天際,高高的黃山主峰被燦爛的雲霞染成一片緋紅。

43、太陽像個老大老大的火球,光線灼人,公路被烈日烤得發燙,腳踏下去一步一串白煙。

44、七月,透藍的天空,懸著火球似的太陽,雲彩好似被太陽燒化了,也消失得無影無蹤。

45、紅豔豔的太陽光在山尖上時,霧氣像幕布一樣拉開了,城市漸漸地顯現在金色的陽光裡。

46、陽光照在波光細細的湖面上,像給水面鋪上了一層閃閃發光的碎銀,又像被揉皺了的綠緞。

47、夜闌人靜,獨自一人諦聽著鐘擺在冷漠地不停地擺動。黑夜與睡夢籠罩著大地,萬籟俱寂。

48、在蒼茫的大海上,狂風捲集著烏雲。在烏雲和大海之間,海燕像黑色的閃電,在高傲的飛翔。

49、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絃,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50、夜晚,春風柔和地吹著。我託著下巴,坐在落英繽紛的臺階上,腦海裡又浮現出一件難忘的事。

51、你的花期是短暫的,恍然如夢,轉瞬即逝;你的成長是漫長的,春華秋實,多少人為此付出愛的代價。

52、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採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53、千姿百態的荷花,有的淡雅如水中嬉戲的天鵝,翹首顧盼;有的滿池尖尖小荷,粉嫩如嫵媚少女,嬌羞萬狀。

54、迷人的春天是令人歡欣鼓舞的,雖然春風還是冷颼颼的,心裡卻感到美滋滋的,也在茁長出新的希望的幼芽。

55、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56、如果可以瞬間插上翅膀,請給我一雙翅膀,讓我飛翔在這青山綠水間,聆聽這純美的聲音,閉目靜享周遭的靜諡。

57、我真想折一枝長長荷葉,如擎一把陽傘,這才是一種擁有;我真想摘一朵尖尖荷花,如捧一分心意,這才是滿足。

58、初夏,石榴花漸漸開放了,綠葉襯紅花,美麗極了。遠望,它像一片烘烘燃燒的烈火,又像黃昏升起的紅豔豔的晚霞。

59、那天,天熱得發了狂。太陽剛一出來,地上已經著了火,一些似雲非雲似霧非霧的灰氣,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覺得憋氣。

60、每逢新春,冷意退卻,百花爭相綻放。沉睡了一個冬天的紫鵲界,終於捨得掀開雪白的被褥,對著萬里碧空微笑,傾聽百鳥鳴唱。

61、琴聲悠緩,彈指揮過的琴絃,流年如水淺淺淡淡淌過了生命的喜憂,碰碎了哪一段和絃,惹得花落成陣於眼前蹁躚起舞,如醉如訴。

62、林子的泥土夾雜著清新的氣味,草葉慢慢地探頭,在樹根,在灌木叢,在你的腳下,安靜地蔓延著不為人知的淺綠。像淡淡的水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