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困難英語句子

1、雲,像雪一樣的白;又像火一樣的紅;還像夜一樣的黑。

2、小弟弟真調皮,一會兒寫作業,一會兒看電視,一會兒又玩電腦。

3、假如天空不在有鳥兒飛翔,假如大地不在有春天,假如海洋不在有魚兒,我們的生活會變成怎麼樣。

4、沒有暴雨就沒有最美的彩虹,沒有努力的奮鬥就不會真正的成功,沒有無盡的汗水就沒有最大的的成就!

5、禮物如和煦的春風,禮物如盛夏的暴雨,禮物如深情的問候。

6、家,是受傷時的避風的港灣;家,是黑暗中的指路的明燈;家,是冬日裡溫暖的陽光。

7、火焰帶來光明,解放人類於黑暗之中;火焰帶來溫暖,驅逐嚴寒和痛苦;火焰帶來文明;讓人們不再茹毛飲血。

8、鄉村的夜晚,一輪明月掛在夜空中,這一切顯得多麼唯美,多麼寧靜,多麼安詳啊!

9、魚兒離不開溪水的相伴,紅花離不開綠葉的扶持,花兒離不開泥土的滋潤,學生離不開老師的教導。

10、未來再象我招手,未來在向我微笑,未來在向我擁抱。

11、我們要為了祖國的建設而奮鬥,我們要為了自己的將來而奮鬥,我們要為了那些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而奮鬥!

12、沒有水,就沒有生命;沒有水,就沒有五彩繽紛的世界;沒有水,就沒有這個美麗的星球。

13、我希望我是魚,遨遊浩翰的海洋。我希望我是馬,馳騁遼闊的草原。我希望我是鷹,搏擊無際的藍天。

14、軍人,是天生的戰士,是天生的勇者,是熱血與**的結合。

15、春風為我們送來涼爽,春雨為我們贈與生機,春雷為我們敲響鐘聲。春天,一個如詩如畫的美麗季節!

16、雪,有片片飛絮的輕柔,有點點晨露的晶瑩,有絲絲秋雨的細密,有朵朵野花的妖嬈。

17、愛心是一片冬日的陽光;愛心是一場灑落在久旱土地上的甘森;愛心是沙漠中一泓清泉。

18、成功對於努力者是一種希望,對於懶惰者是一種奢望,對於不思進取者是一種回憶。

19、年度任務理一遍、訓練底數摸一遍、訓練路子研一遍、訓練條件過一遍。

20、您像山峰為我遮風擋雨,您像大海對我寬容有愛,您像扁擔給我挑起重任,您默默無聞地奉獻對我的愛。

21、兩袖清風是廉者的幸福,健康長壽是醫者的幸福,學有所成是師者的幸福,春種秋收是農人的幸福。

22、您的崗位永不調換,您的足跡卻遍佈四方;您的兩鬢會有一天斑白,您的青春卻百年不衰。

23、時間如風,輕柔地駛過不留一絲痕跡;時間如光,明媚地照下,卻無處覽尋;時間如水,清晰連連永無終止。

24、除夕夜是快樂的,除夕夜是美好的,除夕夜是漂亮的。而我也過了一個快樂的除夕夜。

25、文明是一種氣質,展現出你的儒雅;文明是一種修養,盡現你的學識;文明是一種意境,表現出你的素質。

26、東方的太陽像一個紅氣球,像一個金蘋果,更像一個閃爍著光芒的寶石。

27、朋友是石,堆成友誼的山。朋友是山,長出不老的樹。朋友是樹,呵護美麗的花。朋友是花,伴你走完一生。

28、在希望的田野上,辛勤耕耘;在希望的田野上,艱苦勞作;在希望的田野上,收穫理想!

29、幸福是老人眉頭上的笑紋,幸福是兒女成績單上的滿分,幸福是那金燦燦的軍功章,幸福是那紅彤彤的大紅花。

30、青春,時而憂鬱,時而叛逆,時而浮躁,時而積極,有誰解其中。

31、母親的話語像夏天的風一樣,父親的微笑像冬天的雪花一樣,老師的關心像春天裡的園丁一樣。

32、大風吹來時,花兒盡情地擺動,像是跳著歡快的舞曲;大風吹來時,花兒害羞地低頭,像是說著竊竊的私語。

33、希望是花兒的馥郁芳香,希望是大海的朵朵浪花,希望是太陽的暖人光芒。

34、少年時的煩惱,父母親的嘮叨,中年時的煩惱,事業的成與否,老年時的煩惱,各種病態出現。

35、牽掛,是一種眷念,是一份纏綿,是一縷相思,是一絲感悟。

36、適應是一首詩,優美自然;適應是一曲歌,澎湃激昂;適應是一片海,無拘無束。

37、九月的鄉村,是鍛鑄意志的熔爐。九月的鄉村,是農人彈奏的樂章。九月的鄉村,是一幅和諧的畫卷。

38、春天的校園是綠色的;夏天的校園是裸色的;冬天的校園是白色的;秋天的校園卻是多彩的。

39、寬容是種粘和劑,能修補朋友間的裂隙:寬容是縷陽光,能溫暖家人的心:寬容是場春雨,能滋潤彼此的心。

40、樹梢,掛著思念點點;花香,瀰漫溫馨片片;重陽,飄落祝福萬千;朋友,心中總是掛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