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心痛的句子說說心情

寄語:那一天,你為天涯,我為海角,兩兩相望,不能相依的絕望;那一世,你為明月,我為清泉,形影相錯,不能交織的緣錯;那一生,你在清水河畔,我在奈何橋旁;你深深的呼喚,我濃濃的情深。三生華髮,一生牽掛,我們終究不是童話,與你,只是我傾情一生錯過的漫畫。每日心情語錄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時間不會讓我忘記你,只會習慣沒有你。

1. 開始一段感情不容易,忘掉一段感情也不容易,所以不能隨隨便便的開始,也不能隨隨便便的結束。放棄一段感情不只是感情,還有自己的心情和青春。所以,既然開始了就要學著去接受它的好與壞。

2. 我習慣了不該習慣的習慣,卻執著著不該執著的執著。有時候,在乎得太多,對自己而言也是一種折磨。有時候,真希望像電腦一樣。心裡裝得太多,累了、就格式化一下。

3. 或許你永遠不會知道,我用一切你知道或者不知道的方式關注著你。

4. 那些能找回的東西,從沒丟失過;那些丟失了的東西,或許從未真正擁有。

5.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6. 愛不是總是盯著一個人,而是你們注視同一個方向,在一起攜手前行。兩個人要成為愛人容易,但要組成家庭卻很難。如果我愛你,只要知道你在那裡,知道你健康,知道這份感情並沒增加負累,知道能在某一日見到你,就可以了。如果我愛你,就按照你認為安全舒服的方式,擁有你。

每日心情語錄

7. 榮譽妒忌成功,而成功卻以為自己就是榮譽。

8. 痴情的人永遠都抱著這樣的想法:連我自己都被自己感動,她有什麼理由不被我打動呢?但堅持不懈的追求只能證明你是一個堅持不懈的人,僅此而已。

9. 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

10. 真誠使我們相知,真情使我們相愛,真愛使我們牽手,幸福甜蜜有誰知,與你分享在今日。婚禮在某年某月某日舉行,望屆時來捧場,朋友相信你一定回來的。切記!

11. 簡單的事,想深了,就複雜了。複雜的事,看淡了,就簡單了。有些事,笑笑就能過去。有些事,過一陣就能讓你笑笑。

12. 終於明白為什麼聽到同學結婚的訊息,心裡都會慌一下了!就像考試似的,本來是各人寫各人的卷子,但一旦有人開始交卷的時候,難免心裡會緊張一下。交卷的人越多越著急,最後自己也就草草交卷了!

13. 當心中填滿了幸福,不由自主在臉上漾開了笑意,身邊的一切都會被這感染。當一張陰雲密佈的臉碰到這張快樂自信的臉時,它一定會被這美麗吸引,不禁咧開嘴,回報以微笑。

14. 我們經歷了甜蜜,可是經不起平淡。

15. 生命在愛中健康成長,情感在愛中升溫,心靈在愛中得到昇華。愛是真心善行美德的結晶,愛由近而遠不斷向外擴充套件。愛是無私的奉獻與給予,就像母親對孩子的付出一樣;愛的承諾讓人純淨,相愛的人彼此在心中不會把愛放下。愛本質上為一個抽象概念,可以體驗但卻難以言語。愛是心中的力量愛是心中的幸福。

16. 有些人的名字,有些我忘了,有些我卻會永遠記得。正如,有的人,曾經是無話不說,最後,卻無話可說。

17. 我原諒過一次的狗,結果就髒了一生的手。

18. 愛情總是多疑的,於是我們都在反覆驗證。

19.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0. 唯惜福者會享福。

21. 生死不過一瞬而已,我們卻把它想得過於漫長。生命的大多數時間,為家人、朋友、老闆活著,卻唯獨忘記了,我們才是各自生命的持有者。能歸自己支配的時間本就不多,不是發自內心摯愛的,還是不要屈尊了。

22. 喜歡一個人,就是兩個人在一起很開心;而愛一個人,即使不開心也想和他在一起。

每日心情語錄

23. 有時候站在路邊看著人來人往,會覺得城市比沙漠還要荒涼。每個人都靠的那麼近,但完全不知道彼此的心事,那麼嘈雜,那麼多人在說話,可是沒有人認真在聽。——獨木舟

24. 人生總會有雨天和晴天,但總會雨過天晴的。

25. 有人追求幸福,所以努力;有人擁有幸福,所以放棄。

26. 我甚至一秒也沒擁有過你,卻好像失去了你一萬次。

27. 愛一個人掏心掏肺,只希望對方可以看見;守一個人不言放棄,只希望可以始終不遠不近一直都在。心不要猜,越猜越疑;情不要冷,越冷越遠。曾經相約而行的,卻悄悄走遠;說好相守一輩子,卻無話可談。緣分要緊握,才有天長地久;感情用心呵護,才有相依相守。以真心,贏得真誠;用珍惜,換取永恆。

28. 再不會像當初一樣,明知你沒想我,還是會厚著臉皮主動聯絡,那股勁兒過了就沒了,你別不信。

29. 親愛老婆最可愛,一直把你心底揣;撒嬌生氣我不怪,這是你對我的愛;相識相知到相愛,不離不棄度將來;執子之手到年邁,與子偕老永不改!我愛你!

30. 年輕而不幼稚,堅定而不固執,敏銳而不敏感,寬容而不放縱。

31. 總有一個人,曾愛過你。也總有一個人,曾離開過你。其實我們喜歡上的人,往往都有共同點,他們不是同一個人,但卻有同樣的好。有時候你覺得離不開某人,只是離不開你愛的優點,而這些優點別人也有。你失去一個人時,請不要傷心。因為總會有個人,也像他一樣,卻更愛你。

32. 天長地久有沒有?當然有!為什麼大多數人不相信有?因為他們沒有找到人生旅途中最適合自己的那一個。也就是冥冥中註定的那一個。為什麼找不到?茫茫人海,人生如露,要找到最合適自己的那一個談何容易?你或許可以在40歲時找到上天註定的那一個,可是你能等到40歲嗎?在20多歲時找不到,卻不得不結婚,在三四十歲時找到卻不得不放棄。這就是人生的悲哀。

33. 有時侯,覺得自己其實一無所有,彷彿被世界拋棄;有時候,明明自己身邊很多朋友,卻依然覺得孤單。

34. 人生沒有失敗,只有粉碎!不受天磨非好漢,不遭人妒是庸才。

35. 如果有一天你問我“我們能不能在一起不離不棄,直到白頭偕老”。我回答你的是“你能,我就能”。

36. 人最偉大的,並不是創造了這個世界,而是創造了創造這個世界的人。

37. 愛情裡最棒的心態就是: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場心甘情願,我對此絕口不提。你若投桃報李,我會十分感激。你若無動於衷,我也不灰心喪氣。直到有一天我不願再這般愛你,那就讓我們一別兩寬,各生歡喜。

38. 他仍在堅持說他的汽車是失而復得的。

39. 從前的你離開我後,我想把自己變得很好很好,讓你後悔當初不要我。但當我真的變得更好了,卻發現我已經不在乎你了。原來你不過是個也有好多缺點的普通人,我不再是為你而變得更好,是為了將來能遇到值得我陪伴的人。而那個值得的人,不是你。

40. 賜我一場相遇,卻不賜我一場愛情[3du.tw]。賜我一場愛情,卻不賜我地久天長。

41. 收穫鮮花與榮譽,笑容要不早不晚;攜手健康與平安,幸福要不早不晚;遇到真愛把手牽,愛情要不早不晚;快快樂樂迎元旦,祝福要不早不晚;祝元旦快樂!

42. 有木有人跟我一樣,感冒不喜歡吃藥,自己會慢慢的好了。

43. 與其逃避現實,不如笑對人生。不管多遠的路,也能走到盡頭;保持一顆平和的心態,懷揣一個夢想,不畏懼風雨,不害怕失敗,敢於行動,去追尋那個漸行漸遠快要消失的自我。

每日心情語錄

44. 離去,讓事情變得簡單,人們變得善良,像個孩子一樣,我們重新開始。

45. 那一年,我流盡年少所有的眼淚只換你的一句陪伴。我還站在你身邊與陽光獨爭明媚。

46. 做人有三碗麵難吃人面情面場面

47. 你總說你很羨慕別人,羨慕別人長得好看,羨慕別人工作能力強。其實我一直都想告訴你,你是很特別的那一個。比如在我難過的時候那個溫柔的你,那個抱著我說還有你在的時候,我真覺得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女人,只此一個,再無其他。

48. 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麼多麼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象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平淡的生活裡,我們不一定可以找到自己最理想也最完美的愛情。可是,幸好,我們的心靈並沒有因此關閉那扇嚮往美好的門。有時候,哪怕僅僅是紙上的愛情,也可以溫暖我們日漸荒蕪的心靈。

49. 當你覺得看透了誰,其實不過是更愛誰。當你覺得對誰死了心,其實是更離不開。許多時候,你所想的,和你要的恰恰相反。人生中,越是你不想的,就恰恰是要去投入的。無所謂什麼想要和不想要。做了就認,慫了就退。所有人間都不過是路過。而你真愛的,才是一生一次的傷過。

50. 我從不喜歡讓別人看見我的眼淚,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51. 你就像指縫間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

52. 我很喜歡這段話:怕黑就開燈,想念就聯絡。今天再大的事,到了明天就是小事;今年再大的事,到了明年就是故事。我們最多也就是個有故事的人,所以,人生就像蒲公英,看似自由,卻身不由己。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自己盡力了就好,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53. 人靜而後安,安而能後定,定而能後慧,慧而能後悟,悟而能後得。

54. 不願自言自語守著祕密,不想註定悲劇只好放棄,更不要人前演戲卻又默默哭泣。只想大聲告訴你,天涯海角,請一定帶我去,不論哪裡!

55. 多少人以友誼的名義,愛一個人。

56. 過錯,是短暫的遺憾;錯過,是永久的遺憾。

57. 即使不開心也不要皺眉,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58. 世界上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在變。

59. 世界上最難忘記的兩件事,一是遇見,二是忘記。

60. 你抱我的時候特別溫柔,溫柔到眼睛裡可以游泳。

61. 曾經我以為念念不忘旳人,也就在一念之間都忘記了。

62. 到不了的都叫做遠方,回不去的都叫做過去,不回頭的都叫做別離。

63. 把悲傷打包丟的遠遠的,幸福也打包丟走。

64. 過去是一味藥,我們習慣用回憶療傷。過去是一種羈絆,亦是一種力量。再美好的,再傷痛的,都沉澱在過去中了,只剩下一些隱約的殘片,掛在那孤獨的心空。不要沉迷過去,不要害怕未來,奮鬥的路上,不要拒絕改變,我們失去的只是短暫,我們追尋的卻是永遠。

65. 無論你多麼努力地讓自己做到完美,始終會有一群人在背地裡指著你的背影比比劃劃。你不需要跟誰對罵或者抽誰一嘴巴,他們未必是壞人,只是看不懂你的活法。

66. 愛情就像咖啡,快餐式的愛情就像易拉罐咖啡,來得快去的也快,而馬拉松式的愛情就象是研磨咖啡,要細細的品嚐才知道結果!

67. 在問題出現的那瞬間,一定要控制好情緒,不要發火,不要偏激,不要說什麼過激的話,懂得忍耐。忍耐不是為了讓你不去處理這件事,而是為了避免在情緒失控的情況下,幹出什麼讓自己丟臉的事情。以後你就會知道,生活中真的沒有幾件事情是值得我們搭上禮貌,教養,人品和格局的。

每日心情語錄

68. 愛情真的就像一杯咖啡,有苦,有甜,卻又芳香四溢。

69. 因為我不喜歡整理房間,所以他們都叫我亂室英雄。

70. 愛就愛了,錯就錯了,分就分了,累就累了,我們並不是七老八十,容顏蒼老,等待死亡的人,我們還有的是時間去尋找相伴到老的人,彆氣餒,沒有了他,還有別的人會認為你是他值得深愛的人。

71. 我以為蝴蝶飛不過滄海,是以為蝴蝶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蝴蝶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72. 你還摟著我說海枯石爛。最後你殘忍了我的整個宇宙。

73. 心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都是流浪。

74. 不在長亭揮手,不折灞陵別柳,我就這樣目送你遠走;不喝陽關烈酒,不說前程錦繡,所有祝福都在相對的眼眸。願你一路平安,奔向旅程那頭,把快樂幸福擁有!珍重,朋友!

75. 一個人只要不再想要就什麼都可以放下。

76. 頭,要抬得起來,低得下去。抬頭看天是一種方向,低頭看路是一種清醒;抬頭做事是一種勇氣,低頭做人是一底氣;抬頭微笑是一種心態,低頭看花是一種智慧;逆境時抬頭是一種韌勁,順境時低頭是一種冷靜;位卑時抬頭是一種骨氣,位高時低頭是一種謙遜;失意時抬頭是一種自信,得理時低頭是一種寬容。

77. 記憶讓人流淚,回憶讓人心碎,感情讓人負累,而你總讓我沉淪。

78. 每天認真洗臉,多讀書,按時睡,少食多餐。變得溫柔,大度,繼續善良,保持愛心。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而是學會一個人靜靜面對,自己把道理想通。這樣的你,單身也所謂啊,你在那麼虔誠地做更好的自己,一定會遇到最好的,而那個人也一定值得你所有等待。

79. 還是習慣一個人坐著公交車獨自欣賞窗外的風景。

80. 是真的放開了吧?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

81. 結如果真的打不開,你就給它系成個花樣兒,其實生活就是這樣。

82. 找到了什麼樣的人就有了什麼樣的生活,於是不同的選擇,就有不同的結尾。

83. 王海潤抱著失而復得的瓜種,喜淚縱橫,真比他的親生兒子回到身邊還高興。

84. 當一個女孩向你傾訴她的煩惱,那不是抱怨,那是她對你的信任。因為沒有一個女的願意跟不喜歡的男的廢話。

85. 如果此刻,你就要死去,他卻不在身邊,那過往的生命,還有什麼意義。

86. 婚姻是一雙鞋。不論什麼鞋,最重要的是合腳;不論什麼樣的姻緣,最美妙的是和諧。切莫只貪圖鞋的華貴,而委屈了自己的腳。別人看到的是鞋,自己感受到的是腳。腳比鞋重要,這是一條真理,許許多多的人卻常常忘記。

87. 多少人在不知不覺中無言以對,多少人在了無聲息中曖昧不明。

88. 對於三十歲以後的人來說,十年八年不過是指縫間的事;而對於年輕人而言,三年五年就可以是一生一世。

89. 回憶像杯熱咖啡,一想念就會滾燙,有時只是想要取取暖,卻被狠狠燙傷。

90. 如果有一天,不再喜歡你了,我的生活會不會又像從前那樣墮落,頹廢。我不想再要那樣的生活,所以,在我還沒有放棄你之前,請你,至少要喜歡上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