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手的說說40句

寄語:困惑的卻是眾生某些事,鑽營得越深,煩惱就更甚;某些人,執著得越多,束縛就愈緊。俗世萬般紅塵,有幾人捭合於天地,又有幾人留下身後名?得失僅是一念,走過的是風景,淡忘的是煙雲。人際來往頻仍,有幾人銘記你的微笑,又有幾人拭去你的淚痕?牽手總是短促,孤寂常生別恨,幸福本是簡單事,困惑的卻是眾生。心情語錄,有一句適合你,讀到心醉。

1. 相愛的結局,要麼是分手,要麼是習慣。這句話聽起來,就象是走開,或者將就。但實際上,相愛,是可以一直愛下去的。只是愛到底實在太難,太容易被生活阻礙,所以絕大多人只能勉強度日。但如果真有勇氣,那就不需要將就。不要經過誰的世界,而要兩個人一起,把人生度盡。

2. 如果一個女人真的愛你,她即使會因為很多事情對你發脾氣,卻始終堅守在你身邊。

3. 夏天是多雨的季節,那雨說來就來,剛才還是晴空萬里,轉瞬之間大雨驟下,車窗、擋風玻璃一片水花,急速擺動的雨刮刮不掉那傾瀉下來的雨水。車窗外有些模糊,綠色的田野也變得灰濛濛的,遠處的景物看不真切,感覺山水相連,渾然一體。

4. 趁年輕,好好利用這個機會,盡力去嚐遍所有痛苦,這種事可不是一輩子什麼時候都會遇到的。

5. 讓你流盡淚的人都是不值得你去愛的人。

6. 來自心底的東西,往往也深藏心底。所以我覺得不必手舞足蹈的虛張聲勢,只需默默而平靜的捍衛。情感和夢想都是這個節奏。

7. 沒有永遠晴朗的天空,沒有永遠平坦的路途。一路上總有一些悲喜要品嚐,總有一些苦樂要嚥下。

心情語錄,有一句適合你

8. 我會忘了他然後開始新的生活對嗎?

9. 也許,還放不下,所以一直都不快樂,但熱情已冷,溫存不在。只嘆情深緣淺,只怨相識恨晚。

10. 你不要一直不滿人家,你應該一直檢討自己才對。不滿人家,是苦了你自己。

11. 女人能給予男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懂”,男人能給予女人最溫暖的兩個字是“我在”。感情中,男人渴望理解、女人需要陪伴。男人最需要的理想愛情,是失意時有“我懂你”。女人能想象的最好未來,是每一天都“在一起”。久了就知道,最寶貴的不是在你身上花錢的人,而是肯在你身上花時間的人。

12. 後來我們不再相見不再相念不再相欠。

13. 這是個令人尷尬的年齡,談愛己老,談死太早。和年輕人一起談經歷太幼稚,和老年人一起談人情世故不好,出去瘋狂又怕吵。任性說你扮成熟,沉默說你裝清高,時尚說你有點妖,樸素說你有點老。覺得上氣不接下氣了,剛想消極下,回頭一看,上面有老,下還有小!

14. 所謂「早安」其實是以一種靜默而充滿愛意的方式告訴你:我一醒來就想你!

15. 我想這個世界上,你總會碰到一個眼瞎的人,忽略你的缺點,真心地去愛你。等到了那一天,你會變成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即便自己再苦,都無上榮耀。

16. 人們最難控制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做人要學會有自信而不要自傲,果斷而不武斷,自尊而不自負,嚴謹而不拘謹,知足而不滿足,平常而不平庸,隨和而不隨便,放鬆而不放縱,認真而不較真。

17. 人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也許每個人出生時都以為這天地是為他一個人而存在的,當他發現自己錯的時候,他便開始長大。

18. 我們都曾天真,也曾或長或短的去堅持過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戀,有人選擇在歲月的縫隙間戛然而止,有人選擇就這樣度過了一生。那些沒有結局的故事,構成了青春。後來想想:大概每個女孩的生命裡,都有一段愛情,裡面沒有男主角。

19. 有一種痛很痛,痛到左心房,之後便是絕望。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註定,便一定會發生。在現實中,很多人都可以成為我們的鏡子。有些人的存在,是讓你知道,可以試圖學習跟他一樣。有些人的存在則是在告訴你,他的所言所行,你相反著做就很好。

20. 時間最美的地方,就是讓你我成為我們。

21. 我沒有變,只是心情變了,我還是我,只是面對現實,多了點無奈,多了點沉默。

22. 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23. 與其在別人的生活裡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生命的多少用時間計算,生命的價值用貢獻計算。

24. 笑就隨心所欲,哭就暢快淋漓,愛就淋漓盡致,愛的痛楚,心知道,夜知道,淚知道;愛的距離,腳知道,夢知道,時間也知道。遠離的愛,不是腳步而是時間;飄灑的愛,不是心情而是心境!愛是等待,最無奈的是愛無歸期;人生,究竟有多少次別離,讓我們斷腸,不捨。歲月就是這樣匆匆,這樣無奈。

心情語錄,有一句適合你

25. 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

26. 我們一生最可愛的時刻,不是想著如何取悅別人,而是自己內心感受到巨大的快樂,並且忍不住想分享的時候。分享幾個在禮物說收藏的小玩意,光是看到它們,就好像整顆心都被快樂充盈。

27. 決定放棄了的事,就請放棄得乾乾淨淨,那些決定再也不見面的人,就真的不要見面了,不要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想愛別人,就先好好愛自己。

28. 笑我們這麼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

29. 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問自己,你有什麼而不是沒有什麼。如果你覺得不爽,你就抬眼望窗外,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裡。如果你的生活已處於低谷,那就,大膽走,因為你怎樣走都是在向上。

30. 歲月,是一首經久不息的歌;是一罈越釀越香的酒。愛過知清深,醉過知酒濃。一生許一諾,相約到白頭。

31. 錢是多麼俗的詞,應該是紅色的毛爺爺。

32. 是這個世界不夠好,還是我太過無能。事事總不能如願,累了,煩了,也只想找個避風港停靠。多情於這個世界,卻被這個世界無情的拋棄了。

33. 我身材是不好,但我不自卑,因為活著不是跟別人比這比那。

34. 美圖秀秀裡面的美女,就像方便麵口袋上的圖,僅供參考。

35. 浪漫是什么?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么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36. 一段刻骨銘心的戀情要時刻懷著一顆真誠的、溫柔的、感恩的心,在寬容、信任與理解中,與對方共同打造與耕耘,分享歡樂與成功,共擔困難與不幸。不歷經蝕骨的痛,又怎會懂得用心甚至生命去疼惜。愛若僅僅只是愛,沒有心疼的憐惜,這樣的愛會愛多久?

37. 真正的朋友是不會隨著你的金錢和社會地位而轉移的[3du.tw]。

38. 細雨默默,落滿草地。草兒靜靜,風兒輕輕。鳥兒悄悄,花兒悽悽。溪水沉痛,悲悲切切。哀號陣陣,向東而去。小河哭泣。哽哽咽咽,淚流如水。傾瀉而出。天公流淚,感動大地。大地流淚,感動小河。淚如雨下,淚如泉湧。淚灑大地,悲天動地。

39.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全都很耀眼,因為天氣好,因為天氣不好,因為天氣剛剛好。

40. 我們對年齡的恐懼,其實並不在於年齡增長所帶來的蒼老,而是恐懼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仍然一無所得。

41. 陪伴,就是不管你需不需要,我一直都在。

42. 東方不敗你好傻,傻的那麼執著。

43. 老婆老婆你真好,我會把你當塊寶;平時知道你很累,但我關心不到位;老公知道不應該,瑣碎事情要你擔;以後對你加倍好,我們一起慢慢變老!我愛你!

心情語錄,有一句適合你

44. 我也害怕顛沛流離後卻找不到自己想要的那個人

45. 獨自斜坐在咖啡屋的一角,燈光昏黃髮案,沒有咖啡和點心,只有一杯水。

46. 我喜歡你,就特別希望和你相處,想徹夜和你聊天,想牽手逛街,想抱你也想睡你,但是你知道我的心嗎,哪怕這些都不能發生,我也還是會喜歡你,見不到的時候就會想你,見到的時候就會高興,大概所有的喜歡都很相似,無從掩飾的貪心,卻又甜蜜的知足。

47. 有些人,錯過了,就真的再也不能回去了。

48. 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於懷了,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後來太多意外,誰都想不到會分開。

49. 那誰誰、對你的現在不打擾、是我現在能做的最好!

50. 不論人還是命運,誰想要你難看,你就要還他笑臉。淡定看人生,寧靜做自我。人生的一切痛苦,都來源於自己的內心。心境不同,感受也就不同。如果能夠保持一種安寧、平和的心境,痛苦就會越走越遠。寬恕別人可以昇華自己,而怨恨別人只能傷害自己。

51. 所謂愛情、其實不過就是沒有一個沒有策劃好的劇本。

52. 聖誕意猶未盡,元旦閃亮登場。年尾喜氣洋洋,年頭精彩開場。周圍喜慶氣氛,一浪高過一浪。驀然回首過往,一年充實奔忙。新年開啟希望,祝你好事成雙。

53. 真正愛你的人,總是去惹你生氣,你卻是發覺不了他到底是做錯了什麼;真正愛你的人,只是會在你一個人面前流淚;真正愛你的人,是會在你忘記回覆他簡訊時狠狠地說你一頓;真正愛你的人,很少當面讚美你,可是心裡肯定你是最棒的。

54. 我心裡藏來的祕密,在每一天的清晨暖成咖啡送給你。

55. 唯有你願意去相信,才能得到你想相信的。對的人終究會遇上,美好的人終究會遇到,只要讓自己足夠美好。

56. 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思考事情,在寂寞的沉澱中反省自我的人生,真實的應對自我,就能夠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性命的鐘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57. 愛情是有盡頭的,所有人的愛都會有終點。有些人的愛,因背叛而結束。有些人的愛,因吵架而分開。更多的愛,是默默的無疾而終。愛情最好的結局是什麼?是因為了解而不再爭執,因為忠誠而相互依賴,因為深情而容忍。好男人扛起家庭,好女人守護愛人,不離不棄,直至終點。

58. 有你,我就擁有全世界,沒你,我一無所有。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59. 用傷害別人的手段來掩飾自己缺點的人,是可恥的。

60. 樹纏樹繞樹,相擁到耋耄。舉案齊眉生,扶攜度終生。喜結連理日,恭祝幸福隨。大喜的日子,再祝你們明天的生活像今天的婚禮一樣幸福甜美!

61. 愛一個人容易,去忘了一個人哪有那麼容易。

62. 忍一時越想越虧,退一步越想越氣。永遠不要對任何事感到後悔,因為它曾經一度就是你想要的。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祕密花園,種滿了從來不打算說出去的話。

63. 因為愛你,是我最初許下的諾言。因為愛你,是我最終履行的誓言。

心情語錄,有一句適合你

64. 要想成為高情商的人其實並不難,只是在日常生活中的每個細節都多為別人考慮一點點就好。

65. 如果可以哭,我也不想忍;如果可以自私,我也不想退讓;如果可以懦弱,我也不想堅強;如果可以放手,我也不想繼續執著;但遺憾的是:人生沒有如果。

66. 熬過了必須的苦,才能過上喜歡的生活。在一切變好之前,我們總要經歷一些不開心的日子,這段日子也許很長,也許只是一覺醒來,所以耐心點,給好運一點時間。

67. 相愛的人就像魚和水,在一起就是整個世界;分開便什麼都不是…

68. 這世上最難堪的事不是他不愛你,而是他說很愛很愛你,最後卻輕易地放棄了你。

69. 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的前提是:哥錢包裡一直有紅票。

70. 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71. 小時候,哭著哭著就笑了;長大後,笑著笑著就哭了;慢慢的懂得多了,卻變得不快樂了。

72. 緣分有時候,就是各種的混搭。你以為適合自己的人,最後反而會分手。而你以為完全不搭的人,反倒是能過上一輩子。因為感情絕不是合適就能在一起,而是越能有新鮮感,就越想要在一起。所以,不要糾結於合適不合適。愛,是相配的證明。能愛上,就是最合適的。

73. 最初不相識,最終不相認,逝去的故事裡,你欠我一句,珍重。——我曾以最美的時光愛過你。

74. 我以為一切不曾改變,後來時間久了,只剩下我在原點。

75. 風風雨雨人生一路,充滿了太多的離愁別緒,充滿著很多的不如意,太多的糾葛。一路走來,經歷了風霜雨雪,經歷了人世間的冷冷暖暖,看慣了世間百態,在一次次的跌倒與爬起中明瞭世事滄桑,明白了這風雨人生路!

76. 失而復得是大喜,得而復失,是鑽心的疼。

77. 任何事情都應該去嘗試一下,因為你無法知道,什麼樣的事或者什麼樣的人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78. 想要保護一個人時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79. 人生就像乘坐一輛公交車:有的人行程長,有的人行程短;有的人很從容,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有的人很幸運,一上車就能落座;有的人不走運,即使全車的人都坐下,他還站著;有時別處的座位不斷空出來,唯獨身邊的這個毫無動靜;而當你下定決心走向別處,剛才那個座位的人卻正好離開。

80. 在咖啡館裡,總是情緒在掌握時間,喝掉一杯咖啡的時間,可以是十分鐘,也可以是一個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