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我們珍愛生命的句子40句

寄語:哭過笑過,愛過恨過,這是春青的證明。但此時,所有的記憶隨著離別愈來愈深,所有的往事跟隨時間漸漸泛黃,人生就如天上的浮雲,有聚有散,我們的青春也該散場了,道一聲再見,從此以後天涯海角都會有我的問候。人生感悟心情語錄由勵志故事網收錄,不讀後悔。

1. 沒有人有耐心聽你講完自己的故事,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話要說;沒有人喜歡聽你抱怨生活,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苦痛;世人多半寂寞,這世界願意傾聽,習慣沉默的人,難得幾個。我再也不想對別人提起自己的過往,那些掙扎在夢魘中的寂寞,荒蕪,還是交給時間,慢慢淡漠。

2. 年華漸漸老去,有多少感情值得去等待。祝福一個已經成為過去的人,不是藕斷絲連,也不是懷念過去。關心和祝福,只是因為相逢是緣。緣若將要散盡,在還有些許關聯的時候就儘量善待它,珍惜它。讓這份緣走得安心,散得灑脫。因為,緣一旦散失,將會下落不明,從此不相見,不能見。

3. 人生就是一場漫長的自娛自樂。討別人歡心只是小聰明,每天都能討到自己的歡喜才算大智慧。

4. 年輕不是你玩的理由,而是你奮鬥的資本。一顆花種、只有付出汗水,才能澆灌出世間最美的花朵。無理由拼了命,即使風雨裡奔跑,也要讓自己微笑!

5. 如果有選擇,那就選擇最好的;如果沒有選擇,那就努力做到最好。戀愛需要偽裝,就像某些女人總需要化妝、某些男人喜歡吹牛和說謊。我們都是缺少安全感的一群人,我們總期望,愛情可以是我們的避風港,但沒想到當偽裝謝場,愛情卻將我們傷了又傷。——伊北《我們,是否還有好時光》

人生感悟心情語錄

6. 原來回家是個美麗的錯誤,這青山綠水,這老樹昏鴉,已勾不起我對童年的回憶了。現在只有這殘破的軀殼拖著我的靈魂遊走在這人間,罷了!罷了!夜已降臨,我願守著夜空,坐在理想的葡萄架下,聽牛郎織女這一夜的情話。

7. 我的傷口你看見過嗎,看見過理睬過嗎,理睬過關心過嗎,關心過我會離開你嗎

8. 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9.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10. 天氣陰霾,心情如是。正在努力保持微笑中……

11. 經常往上看你會長高,經常低著頭撿便宜你就會駝背。

12. 何止是野心,我預謀了一輩子的想念,在遇到你之前,不見黃土不死心。

13. 真正的好朋友,互損不會翻臉,疏遠不會猜疑,出錢不會計較,地位不分高低,成功無需巴結,失敗不會離去。奮鬥的時候搭把手,迷茫的時候拉一把,開心的時候乾一杯,難過的時候抱一下。一起走吧,趁將來未來,趁熱情未冷。

14. 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15. 是誰在唱寂寞的歌,任悲傷打著指尖。

16. 我做過最勇敢的事情不是義無反顧的愛你,而是裝作雲淡風輕的,聽說你和她的愛情。

17. 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分開。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8. 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19. 寧願保持沉默,也不向根本不在意我的人訴苦。人的感情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哭,就暢快淋漓;笑,就隨心所欲;玩,就敞開胸懷;愛,就淋漓盡致;人生,何必扭扭捏捏。生活,何苦畏首畏尾。勞累了,聽聽音樂;傷心了,侃侃心情;失敗了,從頭再來;一輩子,需要的就是隨性。

20. 我知道無論我走到哪裡,你都會陪在我身邊。陪我哭,陪我笑,陪我等待,陪我開花。

21. 只有在落魄時才懂,願拉你一把的人何其少。只有在最窮時才懂,再好的感情也難敵現實,人不貪錢卻都怕吃苦。只有在漫長生活裡才懂,浪漫易忍耐難,人人能愛你卻少人願忍你。這世上最要珍惜的是這三種人:雪中送炭的朋友、願陪你走過貧苦的女人、樣樣都忍你的男人。

人生感悟心情語錄

22. 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記憶如鋼鐵般被腐蝕,那這是環城還是廢墟。

23. 當你對自己誠實的時候,世界上沒有人能夠欺騙得了你。

24. 人生不可能一塵不染,沒有一點雜質,就像水清則無魚。人生有一點甜,也有一點點苦,有一點點好,也有一點點壞,有一點點希望,也有一點點無奈,生活才會更生動、更美好、更韻味悠長。再好的人也不會十全十美,再美好的愛情也不可能纖塵不染,你若試著包容,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並不像你以為的那樣糟糕。

25. 春水湯湯,一時無涯,柳絮輕軟,流水盡飛花。

26. 請不要欺騙善良的女孩。這個世界上,善良的女孩太少。

27. 要遇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分鐘的時間;要喜歡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句話的時間;要愛上一個人只要用一天的時間;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生的時間。

28. 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你流淚的人是不會讓你哭的。

29. 善良是優點沒錯,但不能成為你的弱點,這個世界上的人,都願意靠近一個只用說聲謝謝就可以無理由幫他們的老好人,你的好心多了就變成軟弱,他們的感謝多了就變成理所當然,一旦某天你知道拒絕,他們必定會失望。做人要有自己的脾氣,適當放高姿態,所謂溫柔,不過是看用在誰身上。

30. 我以前覺得只要我對人好,人也一定會對我好,我以誠待人,人自然也以誠待我,可後來知道不是的,這世上的人心很複雜,有欺騙、有猜忌、有背叛、有傷害。我不會去騙人,但我現在不再輕易相信任何人。

31. 人生中有很多頻道,在有的頻道你是佛,在有的頻道你是魔,在有的頻道你是生活大師,在有的頻道讓你貧困潦倒。不管再壞的情況,總會有一絲的希望;人既不可能活在過去,也無法活在未來,人所能擁有的只是每一個當下,如果你不好好把握,等於根本沒有活過,固執的想著過去或未來,只能是摧殘身心。

32. 於一個人而言,也許心動過一次,愛過一次,就是止。就是永遠的心已死愛已涼,愛無能了,再也沒有愛的激情,所有的一切,毀於一場愛的戰爭,當時也曾經轟轟烈烈,也曾經非君不愛,轉眼就涼了。

33. 我揚了揚嘴角,卻發現那杯咖啡太苦,以至於讓我的笑都帶著這樣的味道。

34. 一段感情能給你帶來多大痛苦,就曾給你帶來過多大快樂。

35. 我們匆匆地走,偶爾望望咖啡色的回憶,所以便忘記咖啡色是會騙人的,紛繁冗雜的開出藏海花。

36. 一見鍾情,明明是見色起意。日久生情,不過是權衡利弊。連白頭到老,都只是習慣使然。

37.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38. 做任何工作,所有檔案性的東西,簡潔才是最好的,一句話能說清,絕不說兩句。

39. 總是怨這怨那當我們能看到自己是如何執著的時候,解脫也就開始了。如果總是怨這怨那,怨恨就沒有終止的時候,痛苦也會沒有窮盡。無常變遷乃是世間的真相,對世間的貪愛愈重,煩惱也就愈深。智者說:知足常樂,這並非消極,而是一份看破假相,放下得失的坦然。如果真的能夠放下得失,我們也就能輕鬆的活著了。

人生感悟心情語錄

40. 你對我好,我自然也會對你好,就是這麼簡單[3du.tw]。

41. 一個人並不孤單,想一個人才孤單;一個愛別人的人不幸福,一個被人愛的人才幸福。

42. 兩人相愛時,渴求無限甜蜜的吻,但為何在爭吵時,卻要用接吻的嘴互相傷害呢?

43. 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分手。我忍著眼淚看著你的背影,好想最後在抱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44. 若今世只得個曲終人散,盼來生能與你長久相伴。

45. 如果愛裡沒有責任,愛就變得自私。如果愛裡沒有節制,愛就容易放縱。如果愛裡沒有平等,愛就變成一種施捨。如果愛裡沒有尊重,愛就變成一種專制。如果愛裡沒有喜樂,愛就不能成為真愛。如果愛不能光明正大,愛就是罪惡的化身。

46. 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象是一個分水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47. 幸福,不是長生不老,不是大魚大肉,不是權傾朝野。幸福是每一個微小的生活願望達成。當你想吃的時候有得吃,想被愛的時候有人來愛你。

48. 煮一壺咖啡,小心濾過,不加糖,不加奶,只加少許鹽,賞著多年不用的花式咖啡杯,一時間,所有的人或事,都就著濃濃的霧氣,慢慢地,散開,淡去。

49. 當你不瞭解一個人的時候,不要輕易的去愛或恨。

50. 養好受傷的頭髮,保持百斤左右體重,照顧好挑剔的胃,交一個能一路廢話的朋友;給自己疲憊的生活找一個溫柔的夢想,然後徹徹底底跟過去的悲傷道別。這就是你接下來要做的事。

51. 人最強大的時候,不是堅持的時候,而是放下的時候。當你選擇騰空雙手,還有誰能從你手中奪走什麼!多少人在哀嘆命運無可奈何之際,卻忘了世上最強悍的三個字是:不在乎。

52. 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溼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53. 如果過去還值得眷戀別太快冰釋前嫌誰甘心就這樣彼此無掛也無牽

54. 早上跟自己說:我願更快地開解自己,減少不快樂和執著的時間,增加滿足和自在的感覺。我願自己增加正向的思想和心理,分配更多時間給身邊我愛愛我的人,不再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55. 如果你失去了財富,那你失去了一點;如果你失去了名譽,那你失去了很多;如果你失去了勇氣,那你把一切都失去了。

56. 請你全力以赴的開心。生活本來就很累,一點不想接近心眼多的人。酷一點,優秀一點,與世無爭一點。都是九年義務教育,為什麼你們這麼優秀。

57. 即便我有過千百次離開你的想法,也因為你難得的一次溫柔就丟棄盔甲。

58. 雙子座有時候瘋瘋癲癲,有時非常嚴肅,有時候根本搞不懂自己想幹嘛。愛回憶,回憶以前的點點滴滴,不懂甜言蜜語,不屑拍馬屁。本能的排斥虛偽和做作的人。對誰都很好,對人好成了一種習慣,會放棄自己去成全別人,他們懂得原諒和理解。心最軟,也最容易受傷,生活的瑣碎,習慣了一個人承受。

59. 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更難過的是你必須要裝的若無其事。

60.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放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61. 走在蒼綠掩映的小路上,陽光溫情從樹間,從葉間撒下長長的或斑駁的影子,既溫暖又涼爽。穿梭在光影中,如林中的山風,隨意、隨性、隨喜、隨遇……我心愜意地飄飛著,忍不住閉上眼睛深情地呼吸著,陽光,藍天,白雲,山風,綠樹,小溪……統統地被我吸進了心底,真美呀!我發自肺腑地輕聲感嘆著!

人生感悟心情語錄

62. 這些不是你站在起居室捧著一塊紀念品就可以失而復得的。

63. 從現在開始,聰明一點,不要問別人想不想你,愛不愛你?若是要想你或者愛你自然會對你說,但是從你的嘴裡說出來,別人會很驕傲和不在乎你。再也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64. 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的樣子,還因為,和你在一起時我的樣子。我愛你,不光因為你為我而做的事,還因為,為了你,我能做成的事。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裡幾乎不存在。

65. 英國一項社會實驗結果表明,錢包如果一定要丟,也最好丟在博物館。在那裡,錢包“失而復得”的機率比其它任何地點都要大。

66. 突然發現有的人會在某一階段和你關係特別好,後就莫名其妙的淡開了不聯絡了。

67. 說過要戒這樣戒那樣,說過要早睡早起要運動要健康,說過要愛惜自己,說過要讓自己開心,結果呢,看看答應過自己的事情做到幾樣了,快跟自己說聲對不起。

68. 陽光正好,春色正忙,你在遠方,我過得一切如常。

69. 你長長的頭髮如簾幕低垂,遮住了你美麗的臉,你走過墜滿雨滴的芳草地,身後的小花,朵朵綻放。

70. 前世回眸,今生結緣,滾滾紅塵,誰人可依!所謂伊人,在水一方,佳人難依,淚流千行!憑窗獨倚,月灑憔顏,自顧盼,獨悲傷!情絲難剪,相思難斷,日日思,夜夜盼!喜鵲臨枝,憑添淒涼,心無所望,淚灑裙裳!歲月如梭,怎堪蹉跎?紅顏易老,怎奈流觴?若相依,莫別離!

71. 如果永遠只看合乎你想法的書,你永遠只會知道你已經知道的事。

72. 愛情就象是一杯美味香濃的咖啡;婚姻則是剩餘咖啡渣的咖啡杯。

73. 沒有天生沒心沒肺的人,那些看起來沒心沒肺的,都是為某人掏心掏肺掏光了。

74. 一米陽光,一杯咖啡,一份心情,一種生活。

75. 人生就像茶几,上面擺滿了杯具(悲劇)。

76. 消殆青春,那道無法釋懷的憂傷。

77. 全世界裡我敢保證可以給你的只有我的整個世界。

78. 愛一個人比等一個人容易,等一個人比愛一個人有意義,如果你選擇了愛自己,那只是因為你如此的不堪一擊。

79. 給自己時間,不要焦急,一步一步來,一日一日過,請相信生命的韌性是驚人的,跟自己向上的心去合作,不要放棄對自己的愛護。

80. 我管著你,你慣著我,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81. 我們都是寂寞的旅人,走了半天回頭一望卻忘記了自己為什麼而走。

82. 你說你是幸運的,你遇到了我,親愛的,我也是無比幸運的,此生遇到了你,一切足以。

83. 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麼都於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丟都丟了,就別再哭了。

84. 一個人要知道自己的位置,就像一個人知道自己的臉面一樣,這是最為清醒的自覺。洗盡鉛華總是比隨意的塗脂抹粉來得美。所以做能做的事,把它做的最好,這才是做人的重要。

85. 對於現在的他我會好好珍惜,希望你安分守已。這輩子我只想看著你走好。

86. 自己的生活十年後,我們有了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家庭,可還有人記得那一年,我們相信過。

87. 成年人的標誌是,他開始發現自己在情感上逐漸不需要別人。

88. 如果你是個聰明的女人,就不要開口向自己的男人要任何東西!如果他想要給你,自然會給你!如果是你開口要,即便是他給了你,也未必是真心的!如果你是他心中的唯一,就算你不說任何,他都會把世界上最好的東西給你!如果你不是他內心的女神就算你再努力,你們也不可能走下去。

89. 這故事的結局很美好,每個國家的東西都失而復得。

90. 寧願因做自己而招人厭惡,也不願為了迎合他人而偽裝自己,懂你的人會留下來,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來。因為別人活得不快樂,不如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