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情煩躁的說說50句

寄語:在生命中,不斷地有得到和失落。於是,看不見的,看見了;遺忘的,記住了。我們常常執著於近在咫尺的功利,執著於絢麗的生活,執著於沒有結果的愛情,很容易陷入不堪重負的狀態。其實,放下一點,就會得到更多;會放下的人,才是真正懂得生活的人,才會活得更瀟灑。心情語錄心靈雞湯由勵志故事網收錄,歡迎閱讀,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

1. 我需要的只是一個人可以不管有多難,都陪著我。

2. 受傷害能磨練你的心志,受欺騙能增長你的見識,受遺棄會教你自立的本領,受批評能助長你的智慧。不管事情變得多壞,在不遠的地方,相信總會有一些美好即將來臨。人生每一次創傷都是一種成熟,每一次失去都是一種獲得。只要心清淨了,一切都會清淨;只要心自在了,一切都會自在。

3. 最想和閨蜜做的事:和你們去另一個城市;白天工作;下班一起回家。餓了自己下廚要麼下館子,夜宵的時候穿著拖鞋混跡各種大排檔,有空的時候宅在屋裡鬥地主,扯淡八卦,點桶全家桶,吃個麥當勞晚餐半價共同擁有衣帽間。沒衣服的時候你穿我的,我穿你的,失戀我陪你;失業我陪你,生病我陪你。

4. 人生就是這樣,得失無常,我們這一生的軌跡,有高低起伏,有曲折圓環,學會適應,讓你的環境變的明亮;學會調節,讓你的心情不再憂傷;學會寬容,讓你的生活沒有煩惱;學會奉獻,讓你的生活充滿陽光。

5. 曾經,你苦苦以為,沒有了這個人,也就活不成了,到了後來,不是活得好好的嗎?一個不愛你的人,決不會比你的生命重要;一個愛你的人,會告訴你,你的生命比你對他的愛情重要。

6. 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你球衣前面的名字,比後面的名字更重要。永遠不要埋怨你已經發生的事情,要麼就改變它,要麼就安靜的接受它。

心情語錄心靈雞湯

7. 我大好的一個人,憑什麼跑到別人的生命裡去當插曲。再見了,我那麼那麼愛你,雖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遺憾了。現在,我把愛情還給你。我堅信,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外一種方式歸來。

8. 堅持在背後說別人好話,別擔心這好話傳不到當事人耳朵裡,但是要實事求是而誠懇。

9. 你就那麼驚喜的出現然後又那麼不經意的離開。

10. 攤開掌心對著天空,掌心裡有陽光,那是我想你時莞爾的笑容;掌心裡有雨滴,那是我思念你偶爾滴落的淚水……

11. 人生需要做兩件事。第一是感恩,感恩是人生應有的基本道德準則,是做人的起碼修養;第二是結緣,感謝過去的、珍惜現在的、把握當下的、培持未來的因緣。

12. 人這一生何其短暫,我們也算牽手走過一段路。

13. 如果對於明天沒有要求,牽牽手就像旅遊,成千上萬個門口,總有一個人要先走。

14. 如果你總是覺得,開相機的過程有點卡,平常請多看看自己的臉。

15. 我和你,一步之遙;我既無法上前一步,陪伴你左右;也無法退後一步,重新找回朋友的支點,只能靜靜地看著你,默默地祝福你。

16. 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可是為什麼沒有人會站出來,向對方在表白。

17. 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將昨天埋在心底,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18. 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9. 如今的現在早已不是當初說好的以後。

20. 好聽的話別當真,難聽的話別較真。這樣你會過得輕鬆很多。

21. 有時在飯堂排隊打飯時最大的欣慰不是前面的人越來越少而是後面等的人越來越多

22. 一隻風箏一生只為一根線冒險。

23. 如果有誰想要永遠地把愛情像物品一樣牢牢地佔有,只怕到了最後能守住的只剩一份失落和傷痛。愛一個人應該是無私的,不求任何回報。如果真能做到,幸福也就會隨風而至。

24. 淚流下來的時候,沒有牽掛了,只有一顆傷透了心,現實本就殘忍,無須怪你的無情,只怪我們都輸給了現實。

25. 我們太年輕,以致都不知道以後的時光,竟然那麼長,長得足夠讓我忘記你,足夠讓我重新喜歡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那樣。

26. 我希望陪我從齊肩短髮到腰間長髮的人是你,我希望陪我從青澀到沉靜的人是你,我希望六十年後一醒來發現枕邊人是你,是你,別的都不重要了。

27. 一種溫度,是掌心殘留的迴旋;一種感情,是相依相偎的渴求。思念,是一種寂寞的等待,更是穿越時空的守候。寡淡的歲月裡,思念味染一番滋味。

28. 我還是會控制不住的去想你,有時候真的不太確定我想我愛的我放不下的到底是你這個人還是隻是那段有你的日子,只是我知道並且無能為力,每一個夜深人靜,我的遺憾我的心酸,都會進到我的夢裡將我打醒,我的情緒我痛苦我的想念都是真的,我會一直等,希望等我下次說愛你的時候你會接受。

29. 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30. 要感謝人生帶給你的挫折和磨難,因為它會讓你重新看清楚一些事情,誰是真正對你,誰是假裝對你。

31. “你說,我會遇到比你更好的人,但其實,是你想擁有比我更好的人。”

32. 時光在流逝,感情在淡泊。我們常常認為會和一些人,漸伴漸老。卻不知有時經不住外界的質疑,受不住相濡以沫的平靜,最後成了互不打擾。

心情語錄心靈雞湯

33. 曾幾何時,你已經回到家裡了,朋友的電話打來,喊你出去玩,你二話不說,馬上就穿回衣服出去玩。如今,你卻會懶洋洋地說:“已經回家了,不去了,累呢。”這一刻,你終於明白自己老了。

34. 在所有的關係中,最重要的是和自己的關係。和自己相處好了,就會和他人相處好。對他人的不滿指責和抱怨,其實是內心深處對自己的不滿不接納不自信。每一次,對他人表達各種不滿之前,都問問自己:是否也懷有對自己同樣的不滿。如此,會知己知彼,會慢慢變得智慧。

35. 飄散中逝去曾經懵懂的年華,童真般燦爛的笑容已不在。

36. 有的人適合陪你轟轟烈烈,有的人適合陪你白頭到老,而你或許就是前者,敬往事一杯酒再愛也不回頭!

37. 過去的事,交給歲月去處理;將來的事,留給時間去證明。我們真正要做的,就是牢牢地抓住今天,讓今天的自己勝過昨天的自己。

38. 我喜歡錢,因為我沒吃過錢的苦,不知道錢的壞處,只知道錢的好處。

39. 好好愛自己吧,沒人會比你更愛你自己了。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

40. 有些情不自禁的憂傷,我們總是慢慢的學會了隱藏。

41. 路還是燈火通明,可是我們卻不在路的兩邊。

42. 晚上別習慣性熬夜,放假在家不要只會懶在床上,很難安靜的時候不如帶上耳機,然後閉嘴。少對別人掏心掏肺,有些話適合自己收藏,不要輕易失望,會錯過的機會或許本就不是你的[3du.tw]。又是一年,生活在不可避免地落入俗套,還是一個人,就要有一個人的樣子,即使沒人陪,也可以過得很好。

43. 在朋友的幫助下,我找到水杯,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44. 斷斷續續、敘說曾經,曾經最美的回憶,回憶那時的你。

45. 我想,等到不愁生計的時候,開家咖啡館,放著書櫥,有暖陽照射,人們可以點杯咖啡靜靜的坐著看書。

46. 我假裝過去不重要,卻發現自己辦不到。

47. 當時間過去,我們忘記了我們曾經義無所顧地愛過一個人,忘記了他的溫柔,忘記了他為我做的一切。我對他再沒有感覺,我不再愛他了。為什麼會這樣?原來我們的愛情敗給了歲月。首先是愛情使你忘記時間,然後是時間使你忘記愛情。

48. 我們愛一個人就等於將自己的心靈與對方做了一次交換,即使有,一方後來反悔了,想再次收回,卻已是不可能的事了。

49. 能維持婚姻持續美好的,不是金錢,也不是小孩,而是一種擔當,一種責任。

50. 我要親手給你幸福,別人給的我不放心。

51. 看開了許多事情,沒什麼非你不可,也沒什麼不可失去。願意留下來的人,就好好相處,彼此信任;想要遠走的,就揮揮手說聲抱歉,恕不遠送。

52. 你別罵我,別討厭我,別叫我滾好不好,我這人,皮雖厚又不要臉,但心還是會疼的。

53. 清風拂過,沙面上形成一個個風颳過的波紋,猶如牛排一樣。山是青的,水是綠的,沙是白的,我卻是樂著的。河灘上散落著大大小小的石頭,形態各異,也猶如海邊一樣。河岸,巨石,沙丘,構成一幅奇妙的景觀,大自然就是這樣神奇,我暗自驚歎。

54. 時間之於人供給毫無彈性,無法蓄積,無法取代,無法失而復得。

55. 人,要相信自己的天賦,不必太在乎別人怎麼認為,也不必太在乎別人是如何的否定自己的對與錯;其實,一個人的幸福,是自己一向所追求的事情,只要自己感受到自己是幸福的,那就值得。一念花開,一念花落。這山長水遠的人世,終究是要自己走下去。

56. 不論是誰對不起誰,那道裂縫都是如同兩面刃,一面傷人,另一面傷己。

57. 離開才知道,你們多重要;所有不懂事,漸漸明白了;在外闖江湖,確實有點苦;若是不離開,怎能理解愛;我會好好的,一定放心吧。

心情語錄心靈雞湯

58.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59. 真正的平靜,不是避開車馬喧囂,而是在心中修籬種菊。追逐著自己的夢想。一切由心控。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經歷了怎麼樣的生活。我若不堅強,沒人知道我在想哭的時候卻發現原來沒有了眼淚。

60. 點燃了的火炬不是為了火炬本身,就像我們的美德應該超過自己照亮別人。貝殼雖然死了,卻把它的美麗留給了整個世界。盡力做好一件事,實乃人生之首務。

61. 原來我們一直愛,因為不相信,我們錯過彼此。

62. 如果說人生沒有自由,那麼你大可以在我的世界為所欲為,我的心是你最遼闊的地方。

63. 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麼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64. 每個年齡,都有每個年齡相匹配的煩惱。無一例外。每個年齡的煩惱,都會在那個年齡的地方,安靜地等著你,從不缺席。

65. 下雨就打傘,天冷就穿衣,開心就笑難過就哭,還沒人來愛你,那就自己愛自己。

66. “不要那麼敏感,也不要那麼心軟,太敏感和太心軟的人,肯定過得不快樂,別人隨便的一句話,你都要胡思亂想一整天。敏感和心軟都因為太在乎別人,活不出自我,可世上偏偏沒那麼多的將心比心,太過考慮別人的感受,註定自己不好受。”

67. 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或不如從前那麼愛你的時候,所以就會冷淡和冷漠。當一個男人不再愛你或者不夠愛你的時候,無論你做什麼,都是錯的,都是不恰當的。開始,你的天真是一種可愛,後來,你的天真就會成為他眼裡的無知。開始,你的叮囑是一種甜蜜的關心,後來,你的叮囑是一種煩人的嘮叨。

68. 人只能活一次,千萬別活得太累:應該活得舒心,活得快樂,活得瀟灑。修行,是對自己良心的交待,不是做給別人看的。心若計較,處處都有怨言;心若放寬,時時都是祥和。世間不如意事十之八九,能對你百依百順的人,能讓你如願以償的事畢竟很少。你若計較,沒有一樣讓你滿意。

69. 這世間有個詞叫神話,想知道什麼是神話?請聽男人向你表達愛意!這世間還有個詞叫傳說。想知道什麼叫傳說?請聽男人對你的承諾!這世間的女人都有夢境,而夢境,就是女人接觸到神話和傳說時的反應。

70. 我只是懷念而已,因為我一直不敢思念,這種思考會讓我陷得更深,也許,這種思念會一直延續又或者,瞬間過後就會煙消雲散。但是我知道,我不會忘記這種思念的感覺,我會讓它在心裡慢慢沉澱,定格為回憶。

71. 大部分情侶會散的原因就是,一個愛多想,偏偏另一個有不愛解釋。

72. 最美好的感情,找一個能聊得來的伴。各種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陪伴,這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顆心互相溝通的一種眷戀。

73. 不知道為什麼,越來越無法表達自己的情緒了。有太多話想說,但是往往到最後還是通通收了回來。所謂成長也許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個人學會堅強。

74. 我在也不吃醋再也不胡思亂想我累了,你愛跟誰好就好去吧。

75. 縱然萬劫不復,縱然相思入骨,我也待你眉眼如初,歲月如故;縱然笑靨已故,縱然繁華落幕,我亦許你金風玉露,此生不負。

76. 在角落唱沙啞的歌,再大聲也都是給你,請用心聽,不要說話。

77. 有些事很讓我無能為力,比如翹起的劉海,冰冷的手,還有遙遠的你。但還有一些東西我想盡力而為,比如倒數的戰績,熬夜的癮,還有遙遠的你。

78. 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於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生活甜美。心存寬容慈善才幹天天快樂。

79. 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想,如果他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所以結論就是,他不夠愛你,或者他根本不愛你,對於一個不愛你的人,有什麼必要為他煩惱,為他傷心呢,就是個路人甲罷了。

80. 雨後的陽光分外耀眼,失而復得的感情尤為珍貴

81. 世人說,愛情是杯咖啡,或濃或淡,或甜或苦,主要是看自己放下的是什麼!要我說,愛情就像季節,春夏秋冬,酸甜苦辣,自己品嚐。

82. 你的眼睛,是我永生不會再遇的海